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那個在日文二輯<Choosey Lover>裡, 在PUB被誘拐到手的美眉變成女朋友之後, 有一天痞子跟別的女生去喝咖啡被發現, 女朋友火大, 就誕生了這首日文三輯的<No?>     <---屁啦
 
我覺得這首歌應該要拍PV啊, 沒拍可惜了, 唉唉唉~~
(如果拍的話....... 男主角一定是朴有天!!! 你這個花花公子啊)
(咦? 那女朋友是........金俊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輕鬆的曲調的一首歌, 適合跳舞
 
不過之前在寫專輯介紹的時候我仔細看了歌詞
 
差點把喝到一半的水噴出來.......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這篇文的北鼻, 就先把第一首<whatever they say> 點下去聽吧
一邊聽一邊讀歌詞, 聽完再往下看喔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今年要送주우姐姐的生日禮物
昨天熱騰騰的送到公司來了
 
我從很久以前就聽到這款耳機的大名, Pioneer SE-MJ2-X
但是在仙后的世界裏, 這款耳機有更響亮的名字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們公司的窗戶壞掉了> <
 
以前都是一邊開冷氣, 一邊打開窗戶通風
現在窗戶只能關起來, 所以早上來冷氣一打開, 整個就是冷到頭會痛的地步
搞什麼???  現在是夏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來上個禮拜讀書會結束的時候, 訂的題目是 "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我想了很久想不出來有什麼好寫的
於是昨天晚上去翻韓檢的考古題, 這是第13次考試的中級作文題目
 
만나고 싶은 사람 소개, 만나고 싶은 이유, 만나면 하고 싶은 말이나 일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我跟주우去名古屋的時候有點不愉快
回來過了兩個禮拜, 我們趁出來拿課本的時候一邊吃火鍋一邊談
주우的隔壁班朋友旁觀者清, 講了一句, 我頓時覺得那就是重點, 不過除了那一句之外
她還說 : 妳們兩個怎麼像情侶吵架?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嚕~~ 堂堂邁入第20篇^ ^
突然覺得很有成就感
昨天早上9點, 才開始生這一篇作文, 一個小時寫完
明明上次PO了"Crazy Love", 後來我又改成之前PO的 "My Heart, Mind and Soul"
嘿嘿, 其實還是那一首我比較有感覺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唉, 我每次都寫女生愛的, 有時候也應該服務一下男生買家
這一款從以前就很多人問喔, 可惜女生不能吃, 這是有關於男性賀爾蒙的
來看看生髮支援的包裝
不知道為什麼叫青空, 意思是吃了之後整個人超清爽的嗎???  日本芳珂的邏輯難以理解....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然後....就是那封....很重要的信
為了遷就中文的意思, 被更正了很多地方
我想應該會被老師笑很久, 今天也是一邊說哎呀好可愛一邊跟我說正確的文法
其實我只是想說, 寫出來也好, 這種東西韓飯應該有寫很多, 不太稀奇
但是不寫的話, 我學韓文日文就浪費了, 呵呵呵~~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明之前才寫過這題目的.....老師可能忘記了, 上星期說 : 你們下次寫最喜歡的季節吧
我跟주우姐姐默默的對看一眼, 沒有說什麼
然後老師問 : 夏天跟冬天比起來喜歡哪一個? 주우姐姐說夏天, 因為怕冷所以不選冬天
我說 : 嗯, 我也怕冷
結果這兩個人很迅速的回頭看我 : 你那樣還叫怕冷? 冬天穿著短袖來上課耶!!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PO的Prettia染髮劑
凱西妹看到之後, 就馬上託我再買一個奶茶棕色的回來給她試用
擺明了是要吐槽我的超黑髮色....
結果6/21帶回來, 她6/26就跑來台中玩了   <---要不要這麼積極???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塞!! 原來我去年九月寫了這篇肝心支援, 沒有PO成功就一直擱到現在耶
都快要一年了, 噗哈哈~~~  趁夏天趕快把它拿出來曬個太陽^ ^
哪, 常熬夜的常喝酒應酬的, 考季到了需要增強體力的, 請參考這款超強力的肝心支援~~~
ex1_5324a_01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