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同人文真不是蓋的啊......尤其是百度上面那個量, 恐怖.......
 
요즘 인터넷 소설을 읽는 것을 좋아해요.
最近喜歡看網路上的小說
너무 재미있어서 읽어기 시작하면 멈출 수 없어요.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一開始看就停不下來
그래서 자주 밤 두시. 세시까지 소설을 읽어요.
常常看到半夜兩三點
가끔 정말 집중해서 식사도 잊어버혔어요.
有時候太專心, 連飯都忘記吃
근데 오랫동안 컴퓨터를 보면 눈이 피곤해요.
但是長時間盯著電腦的話, 眼睛很疲倦
다음에 안약을 사러 약국에 갈 거예요.
下次要去藥局買眼藥水了
 
這個小說嘛......不是一般的小說
一般小說的話, 我還是喜歡買回來躺在床上看, 比較舒服一點
百度我最常看的, 最近的話, 是豆花吧.........恩..........看不懂的人最好不用去找來看
看得懂的人嘛........你們一定了解的啦^ ^
真的看了停不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咳......
 
總之我最近就是這樣完全把搬家的事情拋在旁邊, 很用力的看文中
我本來說實在的不喜歡看對岸的文章, 因為遣詞用字不太一樣, 不習慣哪
可是去逛了之後覺得也有寫的很讚的
有一些寫的很真實就是了, 真實到我有點承受不了的地步
 
同人文的話, 是按照真實存在的人的形象來寫的
有時候看一看不免就會將故事的情結投射到真人身上去
前兩天我看了一篇色調比較暗淡的文, 心情本來就很糾結了
結果昨天早上去上課的時候, 耳朵塞著MP3, 金小在優美的嗓音一出來
我就........嗚嗚嗚嗚嗚~~~~ wuli小在啊~~~~~~~  眼淚給他飆出來
上課的時候也完全閃神......我居然還能回答老師的問題!!!
到了中午老師一離開, 馬上趴在桌上, 嗚嗚嗚嗚嗚~~~~  小在~~~~~~嚎啕大哭
真的是要瘋了我.......
以後再也不看不快樂的文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