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突然意識到今天已經是8月18了, 距離21日的開庭初日還有3天
 
那天...我會在日本....
 
然後我飛回來, 神起飛大阪去參加a-nation
真是很互相交錯的行程啊, 要是我也能去a-nation就好了傷心
 
來公司看到一個日飯在說n-nation那天的應援計畫
說韓國仙后發起支持神起的署名運動, 把署名作成動畫放到Youtube
還有SM拒買運動, 為了揭發SM的作為籌錢在報紙上發廣告, 現在要將SM單方面取消SM town的事情告到公平會
 
跟積極的Cassiopeia比起來, 日本Bigeast只是靜靜的守候, 難道就只能低頭了嗎?
 
她們家在神奈川, 每天開車到橫濱的路上那一個小時, 都會聽神起韓文四輯MIROTIC的歌
這樣聽著, 就可以把塞車焦躁的心情平復下來, 那就是音樂的優點, 神起的每一首歌, 都是我們的寶物
 
我也是這樣, 騎車上下班的時候, 不管時間再怎麼趕, 只要聽神起的歌, 從來沒有急躁過
塞車就讓他塞, 塞久一點還可以多聽一首歌
我們家賤狗晚上出去散步, 想要繞去哪我就讓牠繞, 花一個小時散步我也很OK, 只要戴著允在耳機拿著MP3
不管去哪邊天氣怎麼樣都覺得心情很悠閒愉快
 
那個日飯說, 不是常常聽到 "這首歌改變了我" 之類的嗎?
就算不那麼戲劇化, 聽到神起的歌, 每次每次, 都將自己從鬱悶的心情裡面解救出來
 
難道SM的人就沒有這種經驗嗎?  怎麼就只看錢?  怎麼心靈就這麼貧乏?
 
對於日本的媒體, 日飯也有不滿
雖然日本媒體的報導也是幾乎都站在神起這邊 (因為他們覺得SM的合約很不可思議)
但是上星期有一個節目, 對於某週刊上面的情報, 沒有先經過查證就這麼報導出去
雖然後來主持人有更正補救, 但是報導出去之後導致那家亂寫的雜誌銷路超好
 
對於這些有種種不滿的日飯, 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不能像Cassiopeia那樣勇敢的站出來
苦惱很久之後
終於他決定要在這個週六的n-nation大阪場招集大家的應援了
 
做好了 "Always keep the faith" 字樣的紅底白字緞帶, 綁在手上, 貼在日本四巡時買來的周邊提袋
另外也準備了很多要拿去現場發放, 讓大家一起響應
 
日飯很少這樣做, 所以當他告訴身邊的朋友尋求支持的時候
也曾經得到相反的意見, 叫他不要站出來, 說這樣會對其他表演的藝人造成困擾
說不定對神起也會引來不好的評語, 讓他們被別人說哎呀飯怎麼這樣之類的
但是他很努力的在部落格上面號召朋友, 大家也都熱烈的討論
 
我今天看到之後上去留言了.....
說我是台灣的飯, 也有加入日本Bigeast
雖然日本人本來就比較溫柔守秩序, 但是變成神起飯之後, 慢慢的積極起來, 也變的比較敢表達
Bigeast雖然沒有像韓國仙后那麼激烈的應援, 但是我相信為了神起的心大家都一樣, 看了你的BO真的很感動
這樣子鼓勵他
 
還說星期五就是開庭初日了, 隔天的a-nation大阪場, 就拜託你們了
一定要給我們這五個孩子最最最熱烈的應援
 
星期五的開庭, 到底會怎麼樣呢?
也是今天早上, 我看到了韓國的新聞, 導致我直接在公司掉眼淚, 現在key in的手也抖個不停
那報導是說, 和平解決的機會渺茫, 因為在中他們三個人透過代理人, 正積極的跟別家企畫公司接洽中
其中一個會面過的音樂相關人士透露他們三位不想繼續留在SM工作的意願很強烈
所以現在都在安排脫離SM之後的去路, 當然也積極的在準備訴訟當中
 
如果在中他們贏了, 那麼假處分就會進入正式訴訟, 其實只是走一遍程序, 然後在這訴訟的大約一年當中
他們就真的能夠獲得自由, 不需要付給SM違約金
週遭的各家企劃公司跟演藝人員也正在觀望, 最好是能夠圓滿的解決
畢竟大家也不希望跟SM公司把關係搞壞, 更重要的是, 希望神起可以不要解散
 
假處分判決下來之後, 到正式訴訟結束的這段期間, 當然雙方也可以再協商
但是那段期間, 那段漫長而煎熬的時間, 我們是不可能看到五個人在一起的模樣了
說不定剩下的幾場在日本的a-nation, 還有10月份在上海的亞洲三巡演唱會, 會成為五個人的絕響....
 
我很想向上帝祈禱, 但是怎樣才能讓祂知道對我來說這是怎麼樣迫切的願望?
 
金在中你是不是想回火星了你?
我們可以放你假啊, 不要解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