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All About TVXQ season3終於發行了
雖然SM不買運動正在進行當中, 但是之前已經有先預訂的仙后們, 當然還是按時拿到了DVD
星期六的晚上, DVD上傳行動大爆發
面對滿坑滿谷的視頻, 我簡直不知道應該先看哪一個=.="
 
在這當中最搶眼的, 令我差點血濺五步的, 就是無良夫夫的單人版wrong number
wrong number是東方神起韓文四輯的主打歌, 為了鞏固神起在韓國的地位, 推出了主打男人味的歌曲
之前看正常版的MV我就覺得很魅惑了, 這次AB3裡面的個人拍攝版更是噴血!!
好機車啊SM...... 要我們不得不買是嗎?
 
先來個鄭總攻版

鄭總攻我們大家都叫他鄭CEO不是沒有道理的, 只要一穿上正裝, 整個就是總裁形象 !!!
這個個人拍攝版是專門用在MV裡需要對嘴型的地方, 所以只有輪到自己唱的部份需要對嘴型
其他部分作表情就好了, 反正到時候可能會被剪掉, 但是鄭CEO很專業哪, 不開口的時候表情也很到位
我個人認為鄭CEO的看點在於表情+氣質+很大很漂亮的手        <----男生的手就應該要這樣
 
不過那時候是流行歪著嘴巴笑嗎?  還是回歸韓國之後跟希澈大人聚太久被傳染到?
看到他最後那個鄙視的笑臉我真想砸螢幕=.="
 
對於鄭允浩先生這麼用力的放電, 某人坐在攝影機後方大概是直接觸電了....
我們在中很正直的紅了臉=.="
請看第五分鐘的地方, 那個害羞的吶喊

那麼....某在自己的版本呢?

需要面紙的人趕快去拿來塞住鼻子吧......
 
我那天晚上看的時候, 一直下意識的摸摸鼻子, 看看有沒有流血
其實在中也沒有做什麼動作啊...也就是看著鏡頭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我先入為主的關係, 總覺得攝影機的好厲害啊......
 
攝影師哥哥.....你也不行了嗎??? 
你後面的鄭允浩應該是拿桶子在接鼻血吧.....
 
在中版的看點....
老實說, 在10秒不到的地方, 他吞口水的時候我就被電擊
然後接下來都是腦袋一片空白------------                 <-----在中吞口水我也吞口水啊....
 
而且在中最恐怖的地方就是, 他不是故意放電的!!
吞口水而已, 就嘴巴乾了舔嘴唇而已, 就直直的看著鏡頭而已!!
這樣我們仙后就倒成一片了.....
還不能怪他, 他也很"無辜", 平常抽風慣的他, 突然嚴肅的時候, 就是我們需要吃紅棗補血的時候
 
不過....下次能不能不要夫夫兩個人一起出手???
你知道...全球仙后人數眾多, 如果大家同一時間需要補血, 紅棗會缺貨, 那就只能衝去醫院搶血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