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SM公司將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 SHINEE等等旗下的偶像團體團名送去商標局申請商標
而且還送的非常詳盡, 有漢字的連漢字一起送, 有縮寫的送縮寫, 有英文的送英文, 對此歌迷們又是一片譁然
 
雖然說以公司的立場來說, 為了保護旗下藝人的名號不被拿去亂用, 申請商標是應該的
但是在這個敏感的時機, SM的行動被看作是預防將來神起真的跳槽的防患未然
 
現在才想到是不是有點晚?
 
這倒不是SM第一次送件, 聽說在2004年的6月份就送過一次, 以東方神起四個漢字送件
但是在2005年被商標局駁回, 當時的理由我看不太懂
照理來說, 當時既然被駁回, 這次送件也沒有用
 
雖然如此歌迷還是很擔心, 萬一這次讓SM過了, 那將來如果協議失敗, 這五個人就不能再以東方神起的名義活動
 
不過剛剛看到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是韓國的報導
其實是因為當時東方神起已經成名了, 所以在未經本人的同意之下, 公司不能將那個團體名稱註冊為商標
也就是說, 唯有拿到這五個人的同意書, 才有可能成功的註冊商標
 
看到這裡我一邊狂笑一邊傳簡訊給주우姐姐
你哭滿你後悔了吧???  鬼才會簽同意書給你啦~~~~
 
誰叫你要撕破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報導的結語很對我胃口
它說 : 結果 "東方神起" 這個名號並不是屬於SM公司, 而是屬於成員五個人的
寫的好 !!!  這個我們仙后不是早就說過了咩哈哈紅心
 
另外, 韓飯們已經開始發起SM商品拒買活動
這對你哭滿先生可能是比較直接的打擊
 
SM這次取消了原本預定在8/16舉行的SM town
本意可能是怕SM town變成仙后們聚集起來的場合
但是取消之後反而把SJ家的妖精 + 少女時代飯 + SHINEE飯通通惹毛了
更別提那些要從日本台灣東南亞飛過去參加的海外飯
機票跟飯店都訂好了, 突然才說取消
而且不要說是海外飯, 住在釜山的仙后也得先訂好火車票之類的吧?
 
趁著群情激憤, 仙后發起了拒買SM商品的活動
 
可是我......我昨天才不小心在博客來上面訂了亞洲三巡的場刊ㄟ.....
Cassiopeia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接下來發行的All About TVXQ 3 DVD怎麼辦ㄋㄟ?
還有日本四巡巨蛋場的DVD我也想要啊, 阿嗚~~~~
希望這個是日本艾迴發行的, 好歹也讓我買一個吧......
 
SM拒買活動真是殘忍啊.....
 
(不過這活動成功的話, SM的股價應該會直墜谷底, 我想看李秀滿哭泣的樣子, 哇哈哈)
 
明天下午兩點, 在首爾有一個研討會, 主題是由東方神起事件看不公平契約及演藝界生態
不但有很多大頭參加, 也邀請了韓國仙后與會, 看了我覺得好高興喔
這代表輿論都是站在神起這邊的, 並且大家有確實了解這件事的嚴重性
開研討會是為了找尋圓滿的解決辦法
 
由神起帶頭, 韓國的演藝界可能會掀起大革命
我們家勇敢的在中, 有天, 俊秀......
我知道除了事先的協商跟準備之外, 這三個人是很相信飯會給予全力的支持跟信任才會踏出這一步的
想到了這一點, 真希望能當面給他們三個緊緊的擁抱
 
為了自己的人生, 去戰鬥吧
當你們需要支援的時候, 回過頭, 伸手可及的地方永遠有仙后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