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  頭殼真的壞去的SM公司, 在8/8晚上我在韓國Naver看到這樣的新聞
 
他們說要公佈提出訴訟的三名成員的私生活照片, 當然, 是不好的照片
(喔...其實是神起的粉絲網站DNBN上面有這樣的傳言, 說有人要公佈這樣的照片, 可是大家一看到就知道是SM搞的)
聽說要從俊秀身上先開刀
 
這新聞今天傳到日本去了, 日本那邊簡直是群情激憤
連一向保守的日本媒體也開罵, 真的很少見, 說竟然要對自己旗下的藝人做這種事, 擺明了是報復
日飯拋開矜持罵的更兇, 我從來沒有看過日本女生講這種話
到目前為止看到最狠的一個, 說 : SM, 良心這種東西多少給我留一點起來!! (用的是最狠的命令式)
 
還有一個我晚上剛看到, 太爆笑了!!!
SM的老闆是李秀滿, 她給秀滿叔叔的暱稱是肉マン, 念成"你哭滿", 日文是肉包的意思
然後看到SM的新聞很生氣的時候, 就說 : 你哭滿給我到此為止喔, 否則我要剁碎你~~~~~
 
而且她是昌珉飯, 她對昌珉的暱稱是王子
今天她很生氣, 寫說 : 王子!! 可以嗎? 我今天衝去首爾吧? 我要剁碎你哭滿啊~~ 竟敢利用王子你的名字~~~
 
下面居然有一個日飯來響應咧, 說 : 你哭滿 !! 竟然敢利用我們XXX的王子昌珉 !!
好 !! 我也一起衝去首爾, 戰鬥準備OK !! 等你的指示喔, 隨時給我GO的訊號 !!
 
我要笑死了我啊......現在是週日下午的日本未來戰士節目嗎???  還 "隨時給我GO的訊號" 咧.....
 
日飯真的是.....妄想爆走嚴重!!  超會自娛自樂的啦
 
看的我心情好了不少
不過你哭滿如果真的想靠暴露私生活的照片來打擊粉絲的信心, 恐怕沒什麼用
昨天8/9我看韓BO的時候, 幾乎每個韓BO都已經升起防護罩
每個BO的頭一篇都是 : 不管SM丟什麼東西出來, 我們都不要相信 !!
只相信那五個人~~ Always keep the faith~~     <---- 一直看到這句口號, 我覺得我們都快變成什麼邪教....
 
今天日飯的BO也迅速的升起了防護罩
Bigeast發起的聯名活動更加火熱的進行中
 
SM反應頗快, 晚上又出了別的賤招
請律師發聲明說 : 神起簽的13年合約是因為要讓他們到海外發展
所以依照韓國3-4年, 中國3-4年, 日本3-4年這樣簽的
 
先不要說這樣加起來也是12年啦...    <----你哭滿你算數有問題喔?
SM的對手YJP放了冷箭 : 我們公司的wonder girs也是要安排到海外發展, 可是簽的是7年說....
幹的好啊YJP !! 我從來沒這麼愛過你 !!!
 
SM還說, 神起出道的這五年期間, 總銷售額是498億韓幣, 扣掉SM拿去投資的224億韓幣
剩下274億韓幣, 依照4 : 6的比例分給神起110億韓幣
意思是4 : 6很多了, 我們也才賺這麼一點
我還沒有看韓國的反應如何, 但是大陸網友已經罵成一堆 : 當我們是白痴喔?
 
去年神起是韩国最高收入的明星,估计收入为320亿,今年在日本只上半年就330亿,
一年半就650亿了,是我算错了,还是SM的会计算术强大到地球的加法无法运用啊。。。
 
這位親你的中文真強 !!!
我只能點頭拍手, 要說亞洲天團東方神起5年只賺498億, 法官應該會想當庭掐死你哭滿
 
另外有一位韓國學法律的人士投稿, 已經被翻成了日文, 我稍微看了一下
他說對韓國的新聞媒體報導很失望, 居然嚴重的偏頗
這個電視台的報導是由SM提供的影像
說他們有成員們領錢的時候的親筆簽收單據, 證明成員們是同意這樣的收益分配才簽名的
 
可是那個影像卻把簽名的部份弄了馬賽克蓋掉
然後對著那馬賽克說看啊這個就是神起成員的簽名
 
這位投稿的人說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新聞, 應該給觀眾看的地方都蓋掉了, 從何得知那是真的簽名?
再說SM說他們的收益是多少多少, 電視台有沒有拿到實際的帳本或明細? 還是直接照SM給的資料說話?
 
他說這已經不是單純的一個偶像團體對所屬公司的摩擦了
這是法律的死角, 還有這些藝人的人權問題, 另外企劃公司的營運方針啊收益啊帳目這些都很不透明
 
現在韓國其實不只神起, 還有好幾個藝人因為種種問題也正在跟所屬公司打官司中
怎麼這麼滴亂啊...... 看來剝削的事情很普遍哪
希望這次由神起帶頭, 能好好的做個整頓跟改善
會造福很多人的, 現在只有東方神起有這個力量了
 
世界各地的飯們, 我們就守在他們身邊做他們的後盾吧
 
要堅強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