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的還是第一次遇到....有點神奇....
昨天晚上吧我收到MSN的邀請, 是大陸的朋友, 邀請內容寫說他是仙后, 叫我加他
我就很高興的加了
今天下午的時候, 對方來敲我
 
739416223@qq.com 說:    <----這是對方的帳號
 你好,亲            
<----就是親估(韓文的친구, 朋友的意思)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你好^ ^               <----這是我, 那個人的圖像用的是允浩,                                    
                                  我還一邊跟주우姐姐說浩迷來跟我打招呼ㄟ
                                  姐姐正在糾結允浩, 說 : 你叫他去死
739416223@qq.com 說:
 你哪哒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喔喔我在台灣^ ^
 你是大陸的親估嗎?
739416223@qq.com 說:
 是啊
 对了你知道怎么看聊天记录吗   
<-----一開始就問我怎麼看紀錄, 這時候我還不覺得奇怪,
        後來想想, 是要確定我看不到紀錄吧?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MSN的嗎?

739416223@qq.com 說:
 就是现在我们聊天这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奇怪了....我跟別人聊的時候, 上面會有一個"紀錄"的按鈕, 可是跟你的這個視窗就沒有耶

739416223@qq.com 說:
 那怎么回事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不知道耶, 試開了幾個視窗都有, 是我們版本不一樣的關係嗎?
 你有換到最新版的嗎?

739416223@qq.com 說:
 我也不知道啦,我不太懂,不知道怎么下新版本,我以前都用qq聊天的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對啊大陸的親估用QQ的好多啊^ ^
 你怎麼知道我的MSN?

739416223@qq.com 說:
 我瞎加的啦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瞎加的? 你太強了.....
話說這張照片是車奉軍嗎? 
<----他的圖片是鄭允浩, 鄭允浩最近去拍了連續劇, 主角的名字叫車奉軍
       因為那照片看起來很像最近的劇照
       我就這麼問, 結果他的反應很奇怪
什么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你這張啊

是允浩
<----廢話我當然知道是允浩, 但是把允浩的頭像當做MSN圖案的仙后, 
       會不知道允浩最近在演車奉軍嗎???
       從這裡開始我起了疑心, 該不會是假仙后吧? 大陸的詐騙可多了....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看起來有點像拍連續劇的劇照

739416223@qq.com 說:
 亲啊,神起真的要解散吗?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看你們允浩的行動啦....

739416223@qq.com 說:
 亲啊,神起真的
要解散吗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在中他們打官司會贏的
 所以.....SM不先妥協的話, 在中他們三個會先脫隊, 那就看你們允浩跟不跟啦

739416223@qq.com 說:
 啊,那怎么办                   <----我覺得他好像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对了,亲,你叫什么名字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對厚大陸可以傳UFO給他們對吧?  傳給你們家允浩吧, 叫他趕緊拿主意, 要跟快點不跟算了=.="
 我叫凱希

739416223@qq.com 說:
 姓什么哪         
<-----在MSN上面認真的問人家姓名很奇怪, 不過我還是有說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林

739416223@qq.com 說:
 我叫我昕灵                <-----這擺明是假名啊, 那還問我姓什麼???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挖!! 我去看看繁體字怎麼寫.....

739416223@qq.com 說:
 什么,你那没有简体中文吗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要用word轉換出來才知道
 太難的我看不懂
 "昕靈"嗎?

739416223@qq.com 說:
 你不会中文?
 对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噗!! 當然會啦不然我現在打個木順啊, 噗哈哈
   
<----木順是韓文무슨, 就是我打個什麼勁的意思
739416223@qq.com 說:
 那你会说中文吗
 神起10月2号上海演唱会你去吗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喂喂......我台灣人ㄟ.....
 沒有票了啊
       <-----我明明昨天剛剛看到新聞說沒票的喔
 你要去嗎?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還有?
739416223@qq.com 說:
 我去啊,我在qq                             
群里定的票,还有票的                               
<-----居然說有票, 到這裡我整個神經都繃起來了, 
 我跟주우說來了來了, 詐騙的來了                                                        
東方神起詐騙還是第一次看到ㄟ, 주우說快點叫他去死啦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可是10/2是星期五耶
 要請假

739416223@qq.com 說:
 你是干吗的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我在貿易公司上班

739416223@qq.com 說:
 我晕死了,我这怎么没有发送键,总得敲键盘才能发过去信息,你那怎么发的
欺負我們家孩子的SM公司, 股價跌到谷底吧 說:
 敲鍵盤啊
 啊!! 親估啊不好意思, 我要去銀行一下, 我們下次聊喔~~~

739416223@qq.com 說:
 好,拜拜
笑口常开,哈哈哈。。。。。。。。。。。。。。。。。 說:    好了没
 <-----同一個人, 過了一下又來敲我, 我就當沒看見了
 
 
結論是....我說這位大陸的親估啊......你能不能專業一點???
要跟上進度啊......
我們仙后最近在忙什麼, 你好歹也要追一下
就會問解散的事情啊???
 
真正的仙后, 是連那兩個字都不忍心說出口的, 你居然還key了兩次=.="
醬是騙不到錢滴.....
台灣這邊你就放棄吧, 我們都被訓練的腦袋裡面裝上警報器了
 
還有我最近看到鄭允浩也好  車奉軍也好就想殺人
你就換個頭像吧, 避避風頭也好       <----來自凱希偶真心的勸告
 
在中的最近比較受歡迎, 恩康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