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仙后的行動力實在太強!!

明天就是第一次開庭了, 在首爾時間今天下午2-3點, 五個韓國仙后當代表

8/13-8/18這六天在網路上及非網路上募集到的12萬人連署請願書, 送進了法院

 

這個連署我也有參加, 當時填了姓名跟e-mail, 還有什麼我忘記了

看到這新聞我很無聊的算了一下

如果是一張A4大小的紙, 印滿30個人的資料, 並且雙面都印刷的話, 那麼一萬人的連署大約是166-7張

我桌上拿來寫文法重點的小筆記本是75頁, 所以12萬人的連署, 就是26-7本A4大小的筆記本疊起來

難怪要五個人搬哪......

 

這署名的抬頭是 "反對SM的不公平契約"

另外還附上了歌迷自己統計的這近6年來神起出道之後所有發行過的商品明細

大概是要提供給法官, 跟SM拿出來的紀錄作對照用的

 

我覺得, 想的蠻周到的....韓飯以他們的方式守護著這五個人

發起了很多運動, 也積極的跟律師諮詢, 募款啊, 拒絕購買SM的商品啊, 讓大家來連署簽名啊, 將SM片面取消SM town的事情舉發到公平會並且要求10%的賠償, 之後好像還要將這個不公平契約的事情上訴到國家人權委員會, 座談會什麼的也有去參加

一個偶像團體能夠擁有這樣的飯,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其實韓飯的年紀在我們這些國家的飯當中, 好像是最年輕的, 10代的很多, 20代的也有一些, 但是比較少

台灣的好像20代左右比較多, 日飯的年齡層又更往上了, 30代40代甚至50代都有

所以韓飯這次這樣周延的應援行動, 頗令我吃驚的

 

反過來說, 我們這些飯能夠遇見神起這樣的偶像團體, 也是我們的幸運

老實說我以前不太迷這些的...團體的話,我只有聽多年以前英國的接招(Take That), 跟日本的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rue)

雖然也很喜歡, CD也都買了,但還沒到特地飛過去看演唱會的地步

 

神起這五個人, 一開始我先從姐姐那裡聽到了他們的故事, 然後去土豆網看視頻被金在中ㄙㄚˋ到

其實除了他以外, 另外四個人的外表我覺得都還好而已耶....尤其是鄭允浩跟朴有天, 當時我非常的嫌棄, 覺得這團的外貌也差太多了一點, 尤其對於鄭允浩跟在中是 允在CP 非常不能接受

可是...越了解他們的個性我就越喜歡這幾個孩子, 為了自己的夢想這麼努力, 兄弟之間感情這麼好, 還有就是, 合音真的太好聽了...剛開始也是只聽得出來哪一句是在中唱的, 然後慢慢的, 可以抓住每個人聲音的特色, 不管是單獨唱的地方, 或者是2個人3個人一起合, 都覺得好搭好好聽

終於有一天鄭允浩朴有天在我眼裡都變成了帥哥

 

覺得累的時候, 我就想著那五個人也在努力呢, 聽他們的歌稍微休息一下再來加油好了

為了什麼事情感到傷心的時候, 打開電腦看他們上綜藝節目的視頻笑一下, 笑完之後心情頓時就明亮起來

背韓文的單字背到快抓狂的時候, 我會想昌珉說的話 : "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 可是如果我們連學習都克服不了, 還能做什麼?"

明明年紀比我小卻成熟的多, 明明同年的朋友都還在玩, 他們卻每天辛苦的工作, 看到他們認真的樣子, 不只是我, 世界各地的飯都常常被激勵, 好像不加油的話就會對他們感到慚愧似的...對於這樣的神起, 我們總是想著怎麼樣能夠回報

所以, 懷著感恩的心情, 懷著想見一面的心情, 我才去了日本的演唱會

 

在中他們三個人選擇了自己人生的道路, 雖然有可能因此以後我們再也聽不到五個人的合音

可是我想要站在他身後支援, 我收回以前說如果在中出SOLO CD我不買的話 (我本來想要昌珉跟允浩的)

現在即使那整張CD都是在中最心愛但我不想聽的搖滾樂曲我也會買的, 就算整張CD都是VIK在亂叫我也會買的

以前我的信念真是不堅定, 對不起ㄋㄟ...

現在開始你喜歡唱歌也好, 演戲也好, 去主持綜藝節目也好, 瘋狂爆料搞垮你參加的每個隊伍也好, 我都會無條件支持的

我就脫離昌珉的蓮花教轉到在中的火星教好了 (不好意思...對於俊秀教我還是有點怯步....)

阿昌保佑.bmp 

話說這是某個部落格叫做 third place 的朋友幫連花教主作的圖, 為了七月份辛苦的考生們

這個不知道為什麼給我一種一定會有用的感覺, 阿哈哈

是因為沈昌珉那好孩子+高智商+無敵老么威力的形象嗎???

我傳給凱希妹看的時候, 她還問說阿昌是文昌帝君嗎? 噗!!!

哎呀真是太沒常識了...蓮花教主阿昌昌除了跟文昌帝君有一樣的效力之外, 還有附加功能

那就是一手捻蓮花一手扠腰的完全誘受姿式讓人笑開懷, 以及像雕像般的側臉+纖長捲俏的睫毛看了提神醒腦~~

對考試一定有幫助的 !!      <----誤會大了....

乖孩子們快來入教吧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