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希其實在日本, 現在是日本時間晚上12點半, 我實在high到睡不著啊-.-"

今天....應該是昨天早上, 要出發之前先在桃園機場看了新聞, 確定是上午就會開始審理

下午, 來日本之後東跑西跑的補貨, 幫大家買東西

心裡一直掛念不知道審理的情況怎麼樣了, 芳珂的櫃姐還問我說東方神起解散的事情是怎樣

我說我已經緊張到一個禮拜都睡不好了, 每天都很焦躁, 她看著我的黑眼圈點點頭, 說如果事情能順利解決就好了

 

揮別善良的櫃姐之後我直奔飯店, 把東西隨便丟到床上就衝到樓下韓國Naver搜尋

這邊不能輸入韓文, 不過完全沒差, 因為Naver上根本就通通都是東方神起的訴訟新聞

 

SM還真的低頭了咧....字句寫的有點噁心就是了, 什麼雖然這段期間延誤了行程也造成公司的形象損失, 有形的無形的大概有150億韓元, 但是公司對成員們還是有著無限深厚的感情, 以後希望可以消除彼此的歧見, 不只是公司跟歌手的關係, 如果能夠成為東方神起的夥伴就好了

到這邊我已經有點想吐...後面還寫說關於化妝品事業, 公司只是擔心成員們的形象會受損, 其他並沒有別的意思

其實公司有計畫要將神起推向好萊塢等等等等有的沒的....

李秀滿你給我住手喔!!! 我們車奉軍都工作到臉尖到快看不見了!!  距離爆肝只有一步之差了!! 包包打開裡面通通是補品了!!  還去好萊塢????????  給我閉嘴~~~~~~~

 

再說現在已經紅的很超過了, 神起在整個亞洲都是不可能自由上街的情況, 難道還要紅到全世界嗎? 以後想要度假只能去喜馬拉雅山就對了??

4年前把他們丟到日本從頭學日文還不夠, 去好萊塢又是學英文ㄟ....

這樣會變成在中跟俊秀拿拖鞋跟烏鴉對話的-.-" 

 

是說好萊塢可能連烏鴉都沒有.....

 

回到正題.....對於SM釋出的"善意", 今天在中三個人都沒去, 是律師代表去的

律師說的話大概也就是他們心裡所想的, 他們不太相信SM真的會改善契約條件, 沒辦法, 這三個孩子可是被SM騙大的呀, 還說即使換到新的公司, 也可以像神話那樣以團體的名義一起行動啊

法官有問說如果SM真的改善契約條件, 那他們三個會願意回到SM嗎? 這裡律師又蹦出了真心話 : 他們三個比較希望跟新公司一起工作.....(這陣子真的是暗潮洶湧喔, 有多少公司在跟在中他們伸手啊? 只是現在事情還沒有明朗, 不能正大光明的談, 但是大家都睜大眼睛在看呢) 不過大概是有感受到法官的勸告, 律師說SM公司先做出可信的舉動的話, 那還有機會談

至於這位法官我覺得他也蠻.......盼望最後是好結果的, 他跟在中這邊的律師說 : 五個成員都在一起工作這麼久了, 希望三名成員能夠考慮到留在SM公司的這兩位成員, 大家的感情應該很好, 分開之後可能會變的, 所謂兄弟之間的情義, 還有既然他們擁有最大的Fan Club, 對於這80萬人也應該要有責任才對, 多方考慮再決定吧

是說...法官最後還有一句....今天由於有缺一些文件, 預定在三週之後的9/11補齊, 這期間他要雙方克制在媒體上的"場外攻擊" 我只能說法官你真可愛啊....場外攻擊這四個字太貼切了

下次可能就是最後一次了, 聽說雙方都對於這種損耗身心精力也損形象的訴訟, 感到不想再拖下去, 所以沒問題的話, 下次交齊了文件, 法官就會依照那些證據決定要不要受理這個假處分申請, 這三週之內, 大家就再冷靜的考慮考慮吧, SM拜託拿出點誠意來啦, 你們家孩子都不相信你ㄟ

事情就是這樣...我下午4.5點的時候明明吃飯吃到一半都在度辜了, 結果現在卻high到睡不著, 剛剛跑去24小時的藥妝店繼續補貨, 晃太久結果終班電車都沒了, 只好坐小黃回來, 還纏著計程車司機盃盃跟我聊天, 根本全部都是我在講 

到飯店的時候, 盃盃跟我說 : 雖然時間很短, 可是真的謝謝妳啊,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啊哈哈哈哈哈~~

唉喲把我的精神分給你我還是high啊.....所以我又跑去隔壁的24小時超市繼續晃, 買了LOTTE的芒果冰+西瓜水果拼盤, 自己一個人開趴^^

明天....不對!! 是今天, 今天晚上有a-nation大阪場, 期待看到五個人元氣滿滿的舞台, 還有日飯的紅絲帶應援哪,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