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凱西妹的要求, 把這件事情PO上分享空間來
我覺得她純粹是覺得太爆笑應該要讓大家也笑一下......
 
話說芳珂的三月份預購, 這次凱西是跟朋友一起去名古屋
在去之前就常常聽這位朋友說起名古屋的打胎盤素的醫院
然後他們家有多少人打過, 又有多少旅行團去名古屋是專程要去打針的
(這件事情凱西有從公司同事那邊得到驗證, 說台中后里那邊每個月都有貴婦團會飛去打針)
胎盤素不只是膚淺的美容的效果而已, 很多有肝病的, 還有中風的病人都會去打
好像是可以幫助細胞重組, 等於是啟動身體的自療效果
 
這一陣子凱西不是感冒的很嚴重嗎?
我們講電話的時候常常被我的咳嗽聲打斷, 於是朋友就一直勸我趁這次去名古屋要順便打
但是我真的超級怕痛!!!!  除了捐血之外完全不想看到針頭, 所以就一直推
 
幸好在要去名古屋的前夕感冒似乎有好了一點
不過.......在出發的當天早上, 陽光普照的台中市, 我居然呈現發燒前的症狀
話雖如此機票跟飯店都訂好了, 芳珂那邊也下了單, 所以還是照常出發
到了名古屋之後, 果然如同事先查詢的一樣只有氣溫10度, 還加上罕見的異常氣候超強風
結果就變成了冷到刺骨的天氣, 朋友似乎對於這個溫度比我加敏感,
一路上 "冷~~~冷~~~冷~~~" 的不停說
我以為我還OK, 但到了當天晚上, 嚴重到又是整個晚上咳個沒停, 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睡著
 
第二天早上真的整個人不支倒地了
我不知道是精神恍惚還是放棄掙扎, 跟朋友說 : 帶我去打吧....我快死了.......
所以我們大清早的來到了醫院, 就只有我們兩個病人.....
不!! 嚴格來說只有我是病人, 但是朋友也一起打
護士小姐先問說有沒有過敏之類的, 我說我鼻子會過敏, 早知道就不要說......
為了要確認我對胎盤素會不會過敏, 要先打一個測試針!!!!!!!
就像捐血之前要先挫一針那樣, 光這一針就會痛, 護士小姐打了少份量的胎盤素到我的手臂上
看起來變成一球在那邊
這時候我還只是張開嘴巴無聲的吶喊 : 啊~~~ 會痛~~~
 
朋友先進去個別的診療室打, 據說她自己先前已經來過10次了, 這次是第11次
等了10分鐘之後確定沒有過敏反應, 我被帶到朋友隔壁那間診療室躺好, 在肚子上面做好消毒
(是說為什麼要打肚子啊??? 軟綿綿的肚子很脆弱捏....)
醫生進來坐下問我要不要打麻醉, 之前朋友跟我說過如果很怕痛就打好了,
所以我就很快的點頭說拜託了醫生
話說那根麻醉針哪.......也會痛......
大概是過敏測試針x3倍的痛
我瞥了一眼, 小小支的啊, 然後把頭轉向靠牆壁這邊, 接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真的忍不住很大聲的尖叫了!! 可能那根針只有打不到10秒鐘, 但是我覺得很久
醫生說OK的時候, 我很哀怨的回過頭來對他說 : 先生、麻酔は痛いですね... (醫生, 麻醉很痛耶)
醫生說 : 是啊, 我們等個10分鐘讓麻醉發揮效用吧 <------這句話是在逃避我的問題沒錯吧?
 
接著主角上場, 好像跟麻醉最那支差不多大, 我想說這次不會痛了, 所以連頭也沒轉, 眼睜睜的看著醫生打下去
結果又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嚎啕大哭被騙了我被騙了~~~~~~~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哪裡不痛?????  根本連罵髒話都不足以表示那個痛啊......
針一打下去我眼淚馬上飆出來, 當然尖叫也是用盡吃奶的力氣, 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
幸好只有我們兩個病人, 不然以後沒有人敢去那家醫院
第二針打完, 所有的護士幾乎都圍過來看了
有一個探頭進來之後, 還說 : "あ、泣いた泣いた!!" (啊, 哭了哭了!!) 
<-------喂喂......你可以這麼說嗎護士小姐? 我聽得懂日文喔
負責我朋友的那個護士, 聽到我連續兩次的尖叫 (當然聽得到, 應該整棟都.....)
還跟我朋友說 : 喔~~~~你慘了喔~~~~
(因為她覺得我等一下會海扁我朋友)
(是有點想啦....可是沒力氣....開懷大笑)
 
這是第二天早上的事情, 接著我們去了芳珂+藥妝店+大超市+便利商店+吃飯的地方, 來回不停的跑
在名古屋的10度氣溫+極度強風之下, 整天我還是咳個不停, 已經到了一句話都講不完整的地步
因為講幾個字就要咳嗽, 那個咳嗽的力道也越來越大, 到後面只要咳嗽, 整顆頭跟眼睛都爆痛
有一種會把眼珠子咳出來的感覺.....
胎盤素的藥效當然沒那麼快 (又不是超級瑪莉吃了蘑菇馬上變大隻.....)
奔波了一整天之後, 回到飯店努力的整理行囊
然後沒力氣洗澡就直接倒床, 照例咳了一整個晚上......
 
第三天早上起床........喔喔?? 
喔喔喔喔喔??????
喉嚨不痛了!! 
還是在咳嗽, 可是頻率跟力道都小了很多, 這真是.....
朋友可得意的咧, 一直說 : 看吧看吧?  我就說胎盤素有效咩?
 
這整件事情都超出我的理解範圍, 說實在的
然後一直到今天早上, 也就是第五天, 我才想到胎盤素也有美容效果
所以洗臉的時候仔細看了一下
前兩天有朋友說臉色看起來好像有變白一點, 我是沒感覺啦
但是摸起來很光滑, 肌膚的紋理也很細緻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卻一顆痘痘都沒長
這樣也是胎盤素的效果嗎?
 
 
我覺得這個氣色對於已經重感冒三週的病人來說, 算是很不錯的啦, 不要太計較^^
又沒化妝, 這個不知道是哪一天剛睡醒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