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韓國的東方神起不到半年, 上個月凱西加入了日本Bigeast會員
那是神起在日本的Fan Club, 會員證還在寄送當中的樣子
總覺得從神起身上獲得了太多激勵的力量, 我也想要好好的回報跟應援
 
前幾天我看到一個韓國仙后
(神起在韓國的飯, 暱稱是Cassiopeia, 也就是仙后座) 作的五週年紀念視頻
背景音樂是韓文四輯裡的Don`t Say Goodbye, 沒有什麼灑狗血的畫面,
但是我看到第10秒左右眼淚就掉下來了
最開始是短短的對白
 
"你喜歡哪個歌手?"
 
"東方神起"
 
"現在還有人喜歡東方神起啊?"
 
在神起到日本打拼的1年7個月裡, 仙后等的很辛苦
期間只有偶爾回來參加綜藝節目, 很快又飛回日本繼續行程
這當中日文單曲不停的發, 韓文專輯卻遙遙無期
更糟糕的是一向溫馴的日飯居然還向韓飯挑釁,
神起既然來了日本就不會讓他們再回去
 
經過了很漫長的時間, 在去年9月底終於等來了神起回歸,
並橫掃年底韓國日本各大音樂獎項
我忘記是第幾個獎, MKMF大賞的那個晚上, 應該所有的仙后都忘不了,
隊中最堅強的老么昌珉在台上忍不住哭了
大家才知道原來不只仙后不安, 神起也怕仙后忘了他們
 
下面是一個有關紅色氣球的故事......
 
 
這是仙后們的象徵, 帶有珍珠光彩的紅色氣球, 韓國的某些團體擁有專屬的顏色
粉絲去演唱會應援的時候, 一定會帶著氣球,
我記得Super Junior是寶藍色, 神話是橘色, HOT是白色
這樣台上演唱的人一看就知道自己的粉絲在哪裡
 
 
這是在一個很大很大的體育場
左邊坐的整片全部是仙后, 然後接到右邊拿藍色氣球的那一塊是妖精
(Super Junior飯的暱稱)
以前第一次看到這種畫面, 就震攝於韓飯的熱情,
最近看到一位去過韓國演唱會的歌迷寫的後記, 更是感動到說不出話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來, 有三層的座位, 拿著氣球的是三樓, 因為場地真的很大很大,
可以想見坐在三樓不拿望遠鏡是看不到表演者的
但是手上又要拿氣球又要拿螢光棒(這樣燈光暗下來畫面才會美),
哪裡還能拿望遠鏡呢?
雖然說演唱會都會安排超大螢幕, 但是只要是飯, 誰不想去搶那個一樓的位子?
韓飯寧願把三樓看台坐的滿滿的, 目的只有一個
 
為了讓台上表演的神起看到大家熱情的應援
 
韓飯妳們太偉大啦~~~~
 
 
這是另外一場, 還排出TVXQ NO1的字樣 
而且每年都不一樣, 其他還有TVXQ FLY什麼的
 
 
這需要先去現場排練吧???  而且要很多很多人吧???
 
 
各式各樣的紅色海洋......
我覺得.....神起應該很感動, 不管去什麼地方, 不管離開多久, 在神起的背後, 一直有仙后
 
那位韓國仙后的五週年紀念視頻, 說 :
像這樣漂亮的畫面, 即使不是我們, 也會有人給你們做了吧? (她指的是日飯)
這麼久的時間, 仙后不在神起身邊, 神起也不在仙后身邊, 彼此都很不安
但是成員在中在五週年的紀念活動裡說 :
不想讓仙后覺得喜歡神起很丟臉, 不想讓仙后因為神起被責罵
所以他們不管去哪裡, 都要拼命拿到最好的成績回來
這句話融化了那1年7個月裡所有的隔閡吧我想
最後那位仙后說 :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說再見,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開始等待
不過她們一直都會在
 
啊嗚~~~~ 我整個感動啊~~~~~
我會買好氣球螢光棒的!! 還有望遠鏡!!  <-------直接把望遠鏡黏在頭上吐舌頭
我們直接去現場好好的交流吧
安牛哈誰悠~~ 我是Cassiopeia from Taiwan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