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在問搬家的事情呢....
差不多都好了, 昨天(5/7)中午也把舊鑰匙還給了之前的房東
少了那串超級重的鑰匙, 手上突然變的很輕, 蠻不習慣的
雖然有努力的搬, 還是留下了兩個鍍鉻的置物架子跟一個組合式的衣櫃在舊家
其實搬到新的地方可能也放不下啦, 就留在舊家給下一位房客使用好嚕
 
如同之前文章裡面說的, 目前只有我跟TORO一起住
要說TORO是個好室友嘛.....標準也太低了一點......
我還慢慢的在適應當中, 其他的是還好, 比較討厭的是我一個人還真沒有食慾> <
晚餐幾乎都不想吃, 有時候連帶的到隔天早午餐也順便PASS, 過不久減肥效果就出來啦
好吧.....這樣就不用擔心比昌珉胖......
(還真是超級多餘又任性的擔心啊.....毒舌的昌珉應該會這麼說.....)
 
不過早上起床心情都蠻好的, 我喜歡台中這種風和日麗的天氣, 被陽光叫醒是一種幸福
 
 
最近喜歡上紫色衣服紅心
後面是TORO睡的洗衣間, 話說我的洗衣機.....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送過來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