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髮色之福, 凱西偶自己染頭髮真的很難成功
之前有幾個買家托我帶日本花王的Prettia染髮劑回來, 試用過後大力推薦
所以去年底我就買了他們家的摩卡橘回來試用
照著上面的說明放了30-40分鐘洗掉之後, 摩卡橘變成了酒紅色
可是....只有我們家阿和發現耶......
一起上韓文課的姐姐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 你這樣也叫有染喔? 哇哈哈哈~~
還有就是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有發現, 那時候都染超過一個月了,
黑色頭髮長出來她才看到的=.="....
我自己覺得明明很明顯啊嚎啕大哭  (請看最近這半年來的照片)
 
隔了一個月我決定再接再厲, 又買了奶茶棕回來挑戰
不過第一次的打擊太大, 我一直放到昨天才把它從箱子裡挖出來, 一邊PO文一邊染
就是昨天的那篇快眠新成分, 後來寫了太久, 染髮劑放在頭上足足80分鐘!!!
洗掉之後終於頭髮變成咖啡色了^ ^ 雖然不是什麼奶茶棕,
不過有變就好有變就好, 阿嗚~~~
 
將~將~將~將~~~
 
 
 
就是這樣子, 有差吧有差吧? 眨眼睛
 
夏天到了大概也很多人跟我一樣手癢, 我把他們家的顏色PO在下面,
想叫我順便帶的舉個手嘿
 
這是 亮色系
 
 
這是 深色系
 
 
這是色系分布圖
 
 
最左邊這排是粉紅/紅棕色系, 再來是橘/棕色系, 中間是棕色系,
再來是黃/棕色系, 最右邊是灰/棕色系
然後上面比較淺, 下面比較深
我覺得原本的髮色比較深的人, 找到理想的顏色之後,
應該要再往上推淺一個顏色, 然後染久一點,
這樣出來的顏色才有可能接近想要的顏色
 
想看大圖的還是直接點到官網去看好了,
喔對!!  帶回來的價格是台幣350~~  我這個月就快出門了, 要的人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