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看圖說故事
在第一天非常RP的近距離看到東方神起本人之後
後面幾天真的是有點詭異的感覺
 
首先是要去演唱會的路上電車坐錯方向
然後天氣一直都很好的名古屋, 在我們排隊的時候雷聲大作, 接著就是傾盆大雨
我明明特地從台灣帶了傘去日本 (本來是要拿去遮陽用的), 當天卻沒有帶出門
結果淋了雨冷到皮皮挫
看表演的時候又很奇蹟的遇到沒禮貌的日本人 (還真少見...)
長的很高, 知道自己會擋到後面的人也不坐下
就這樣跳來跳去三個小時, 我真的很想K人....
回飯店的時候想吃的味增鍋剛好關門=.="
 
第三天...去芳珂買東西遇到機車櫃姐, 說什麼這次買的點數一定要下次用
我買這麼久從來沒聽過這種屁話> <"
中午想去地下街吃個拉麵, 整個像鬼擋牆一樣就是找不到
雖然照著牆上的地圖跟地下街裡的指示牌走,
從悠閒的逛街找到肚子超餓還是找不到
最後終於看到一個小小小巷子裡有拉麵店
 
 
我的表情簡直可以稱做是欣慰啊....
 
 
最吐血的是走出來之後突然發現入口很大, 而且我們每天早上都會經過=.="
 
晚上的時候, 特地早早就去昨天錯失的味增鍋門口等候,
提早一個小時預約, 終於可以踏入店裡
結果吃完了才想到......這不是味增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起來很辣但是其實還OK的鍋, 也很好吃就是了....
依舊是辣度2 , 哈哈
對著長的很傑尼斯的服務生弟弟,
我問說 : 請問辣度二....是普通的人都可以吃的嗎?
我本來是要問 : 是普通的人類都可以吃的嗎???  (普通の人間でも食べられますか?)
幸好及時煞車, 把人類改成人, 不然隔壁桌可能會噴出來.....吐舌頭
 
補充說明一下, 名古屋除了鰻魚飯, 味增鍋之外, 滷雞翅也很有名,
街上任何一家小吃店幾乎都有滷雞翅
不只是小吃店, 土產店居然也有喔
自從允浩帶著大家喊滷雞翅之後, 我真的滿腦子都是這個東西
而且走到哪裡都看到 !!!
 
 
滷雞翅口味的小點心
 
 
滷雞翅口味的煎餅???
 
 
我正在想說有沒有真正的滷雞翅的時候, 面前就出現了樣品
 
 
要辣味的還是醬油口味的任君挑選
名古屋我服了你.....
 
後來我流口水流了很久, 好不容易到那家有傑尼斯弟弟服務的味增鍋店裡想要點一份來吃
結果居然是炸的........不是 "滷" 雞翅嗎???????  詐欺啊~~~~~~勃然大怒
 
衰的事情到這裡還沒有完......
我來日本之前在網路上訂了書, 選了到便利商店付款拿貨, 本來想說很方便
看演唱會那天, 出發之前要去拿書, 首先又是鬼擋牆,
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那家便利商店
繞了很久之後才發現在月台裡面, 只好買了票跑進去拿
然後店長又說需要什麼密碼, 要輸入機器之後才能讓我拿
我說哪有什麼密碼??? 那家網路商店沒有給我呀~~~
店長堅持一定有, 跟他千拜託萬拜託也不給我,
說我隔天就要飛回台灣也不給我
我只好先離開, 然後發簡訊拜託同事幫我找一下e-mail紀錄,
才知道那家店是有給我個密碼
但是是在我人已經飛到日本之後的事了
幸好有同事幫忙, 讓我最後順利的拿到書   <----我特地訂的韓文文法書呢^ ^
 
接著跳到第四天早上, 要回台灣了
吃完早餐之後其實時間還算充裕, 我想說電車不會誤點, 應該坐電車比較保險
於是我們跟名古屋地鐵的犯衝又來了.....
鬼擋牆啊鬼擋牆 !! 看著指標走也沒有用
我們第一天坐名鐵來, 所以當然也是要搭名鐵回機場
可是繞來繞去, 看那個路線圖就是沒有中部國際機場那一站
而且地鐵站裡居然都沒有電梯 !! 全部都是樓梯 !! 
兩個人各扛著20.30公斤的行李, 一直在樓梯那邊上上下下的
後來忍不住在售票機那邊抓了一個站務員來問
我是走過去問的, 他以為只有我一個人, 行李只有身上的包包
就拉著我要指路給我, 叫我跟他去, 說往這邊往這邊
我說實在的已經很火大又很累, 就有點大聲的說 : 我剛剛才從那個方向走過來啊
他就說我現在站的地方是市內線, 要到機場的話要去市外線, 在另外一邊
我看了一下, 又是一堆的樓梯, 整個火山爆發, 然後他還在拉我走
我就再度大聲的說 : 我還有朋友在後面, 還有很多行李ㄟ !!
名古屋地鐵是怎麼回事啦厚~~~~~~
我後來覺得, 他應該是被我嚇到了, 他有點慌張的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就回頭來幫我提行李
然後把我們帶到市外線, 敎我們買好票之後,
說第四月台的電車很快就要進站來了, 坐那一班
 
唉......發脾氣果然是不好的......把站務員嚇到更不好.....
因為......他指錯車了嚎啕大哭
又來一次 !!!!  完全坐錯路線 !!!
等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到了有松, 這下要趕到機場真的很困難了
很快的衝到月台上, 再問過站務員之後  <----這次有態度非常和諧....
準備先坐回到神宮前站, 再換搭機場線
說實在到這邊我已經看開了.....遲到就遲到啦, 飛機跑了就跑了吧
 
 
這就是有松 (ありまつ) , 姐姐大概很訝異我還有心情拍紀念照,
她說 : 一副就是迷路的表情......
後來車來了, 我們就一邊小抱怨一邊看風景 :
啊也不過就是看了東方神起一眼, 需要連衰好幾天嗎......
下次來之前一定要先去拜拜, 求個護身符....
不對 !!!  要求五個護身符 !!! 這樣才夠力.....之類的
聊著聊著.....我們居然.....又坐超過了一站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笑之外還真不知道能幹嘛, 真的是笑死我了天哪......現在想起來肚子也在痛
 
姐姐看起來很想撞牆自殺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 好特別的旅行喔~~~ 太太太有趣了啦^ ^
幸好那天是星期六, 如果真的搭不上飛機, 隔天不用上班, 還算蠻LUCKY的
當然在電車上我有試著打給華航的櫃台, 問能不能稍微延遲個10-20分鐘起飛
她直接當作我在說夢話, 從頭到尾只給我三個字 : 不可能 !!! 吐舌頭
好啦我腦袋可能已經進水到某個程度
 
所以到了機場我也就認命的去訂隔天的座位, 幸好還有空
訂完之後發現不知道做什麼才好
到隔天的班機還有24小時, 又不想再回到惡夢般的名古屋車站
本來想說那乾脆就在機場混一天好了, 這樣不用付住宿費
但是行李一堆很礙事, 想去寄放在置物櫃, 費用超級貴的,
到了晚上12點整還會跳一次表變double
還是放棄了, 我就靠在行李上面寫我的韓文作業
寫完請姐姐看著行李, 我到處去晃晃, 晃到二樓的時候,
正在研究ATM要怎樣使用, 旁邊的阿伯義工來跟我攀談
居然又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 這個機場航廈在晚上11點的時候會關閉 !!!
歐吉桑 !!! 我還沒有聽過國際機場會關閉的咧 !!! 
名古屋究竟是怎麼回事我的天哪~~~~
結果他說因為所有的航班到11點就結束了,
為了節省電費, 11點半之後會關門, 所以我們不能待在那邊
到這裡連超樂觀的我也無言了我.....orz.......
 
經過這次我領會到......
護身符是必須的
明年如果還要來, 四天的行程就請個七天的假好了, 有備無患
指南針, 地鐵站裡的超詳細地圖, 信用卡提款卡, 這些通通要備齊
如果再次RP的看到東方神起本人, 除了去看演唱會的那天之外我大概都會龜縮在飯店裡, 啃泡麵度日
好可怕啊好可怕.....
 
到了第五天, 我們終於順利的到達了那第19號登機門.....  
<----第四天晚上後來去了機場旁邊的東橫INN投宿
 
 
感動之餘立刻再來一張紀念照^ ^
 
 
兩個人都有黑眼圈, 噗哈哈
姐姐剛開始本來不太願意讓我拍照的, 第一天的時候
到了第五天, 已經變成 : 隨便你啦林凱希, 隨便你> <"  讓我回家就好.....
 
經過安檢之後, 在登機門旁邊的入口處, 有一顆為了七夕擺起來的假樹
我本來沒有要寫許願條, 只是好奇的看了一下別人寫什麼
結果被我發現, 哈哈哈, 有人寫說 : 希望能夠遇見朴有天
 
 
就是這張吊的最高的紅色許願籤
本小姐馬上燃起鬥志 !!
居然有人這麼沒出息只要遇到朴有天就好? 那怎麼行ㄋㄟ?
我來示範我來示範 !!
 
 
 
水藍色許願籤是我的, 我寫的是 : 希望能和昌珉認識成為朋友  林凱希^ ^
強吧?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膽子在那邊擺出蠟筆小新的動感超人站姿,
但是我的心裡是這樣笑的
沈昌珉你回國經過那邊的時候最好給我看清楚 !! 那是我的戰帖 !!  
<----擅自把別人捲進自己的異次元世界是我的強項吐舌頭
 
名古屋幸運又倒楣的五日遊, 到這篇真的結束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