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

<<14-6>> 

Nobody Knows  跟歌名的感覺不一樣, 其實是頗輕快的歌, 又拿出麥克stander, 還有小拐杖, 不過我覺得舞太短了, 想要多看一點呢, 在中跳的很高興啊, 一直笑

TAXI  又是跟歌名不一樣, 其實是很悲傷的歌^^ 應該是剛分手, 男生坐在計程車上, 看著女生漸漸遠去的身影, 因為還喜歡到心痛, 所以唱起來是很哀傷的感覺, 適合當連續劇主題曲對吧?

 

<<14-7>> 

Forever Love  尖叫~~~~~ 背景動畫美呆了!!! 好壯麗的黃昏景色, 還有倦鳥歸巢ㄟ, 哇哇哇~~ 這好像跟非巨蛋場的設定不太一樣, 果然是巨蛋的福利好啊... 歌也很好聽, 昌珉高音很強, 2J (在中+俊秀)的合音很美

 

<<14-8>> 

TOHO dancer showtime  其實東方神起的舞者蠻有名的, 粉絲都認得出來呢, 話說...在介紹舞者名字的時候, 那個聲音應該是成員們事先錄好的吧?

Choosey Lover  我要抗議....那套服裝不管看幾次都會被雷到=.="  好好的一首帥氣的歌啊嗚嗚嗚~~ 請看歌曲快結束的時候允浩的帥氣舞蹈來挽回一點吧

 

<<14-9>>

Sky 併 Some Body to Love  好吧, 這衣服唯一的好處就是活動方便, 夏天之歌Sky+揮毛巾揮到死之歌Some Body to Love, 的確需要運動服, Sky聽起來覺得速度有點慢了, 但是馬上接Some Body to Love的話, 我覺得昌珉很可憐, 人家是高音擔當ㄋㄟ, 每次都是很激烈的歌, 突然接到這首, 要人家唱低音, 能呼吸就不錯了好不好?

中間Love~ Love~ Love~ Love~ Tokyo~~~那邊灑下來的銀色條子, 上面有成員們寫的感謝內容跟簽名, 所以散場的時候, 打掃人員絕不用擔心, 一條都不會剩下....

 

<<14-10>>

Survivor  這衣服又糟蹋我一首歌啊.... 有天唱的那兩句 : "君がいれば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還有 "忘れかけ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為什麼要拉長音呢? 因為日飯不知道為什麼很萌這個 (好吧我也萌...)

過往單曲回顧影片  這個跟我看的那場一樣呢, 回顧影片音樂出來的時候, 現場的觀眾就跟著一起唱, 然後也是在Rising Sun那邊, 雖然音樂沒放完, 但是大家都自己唱到完, 噗哈哈, Rising Sun啊, Purple Line還有O正反合一直都是我們的最愛

the way U are  這首其實是韓文歌, 特別寫出日文歌詞的, 我沒有仔細看過歌詞內容, 不知道意思是不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