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在雜誌2.jpg 

這兩隻在比誰的腰比較瘦就對了???  朴有天你沒吃飯喔 > <

我要很簡短又很精華的翻譯就好....眼睛快痠死了.....

在中 : 想要包下遊樂園來開演唱會   <---知道啦知道啦, 還不都是某人說想去遊樂園玩, 你也不用一直放在心上

首先是關於這首"Melody and Harmony", 有天說 : "第一次在巨蛋公演唱了之後, 週遭的人都說曲子很明亮, 好記又好唱, 平常做曲都要花很多時間, 可是這次真的完全沒時間!! 在福岡巡演開場前的後台, 就這麼打開notebook, 花了30分鐘趴~~~的做出來了, 趴~~~這樣喔"

那麼曲子的重點部份呢?  在中說 : "副歌的部份吧? 大概聽兩次就能記起來的程度, 總之是做成很簡單的曲調, 想說如果在公演的時候能夠跟大家一起唱的話就太幸福了, 聽不出來是花了30分鐘就完成的很有品質的一首歌" (笑)

其實這首歌是Hello Kitty的主題曲, Hello Kitty的話, 有各種顏色, 如果紅色=感情好, 粉紅色=可愛, 黃色=體貼, 綠色=希望, 薰衣草紫色=溫柔的話, 看到這五種顏色會聯想到誰呢?

在中以惡作劇的笑臉這樣回答 : "紅色還是我們成員, 粉紅色是成員裡面的俊秀, 他的動作一個一個都好可愛喔(笑), 黃色是飯, 綠色不是某個人而是東京巨蛋, 我們一直就想在巨蛋開演唱會, 薰衣草紫嘛...是Kitty醬, Kitty我小時候就知道了, 總覺得是可以擁抱我的那種很溫柔的印象"

有天說 : "紅色嘛...是以後也想一直感情這麼好下去的成員們, 可愛的粉紅色是飯的各位, 黃色是來到公演現場的觀眾們, 在一起度過的時間, 想要給大家我的體貼, 綠色是我18歲的弟弟, 薰衣草紫是我們的工作人員, 雖然不只有溫柔的一面, 也有嚴厲的一面...ㄋㄟ?" (笑)

最後要他們兩個人對30代的讀者講一句話

在中 : "日本的30代的女性真的很純真, 而且閃耀著光芒, 結婚以後在老公的面前, 也堂堂正正的講說我喜歡裴勇俊, 永遠像少女一樣, 那樣的姿態, 在20代的我們眼裡也非常可愛, 感到壓力的時候, 睡前就聽我們這首~Melody & Harmony~, 然後好好的睡吧^^"

有天 : "現在開始來準備迎接幸福的40代吧, 我覺得這是適合這樣氣氛的一首歌, 是汽油, 請大家拿來當元氣的泉源吧"

 

PS : 凱希的感想.....金在中哄飯的工夫是一流的, 五人當中最最最強!! 朴有天不愧是音樂家, 有天式的形容詞~~ Melody & Harmony是汽油, 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