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應該就是昨天(9/14)發行的CDデータWhat`s In, 不過...照片也太......數量怎麼這麼多???  聽說沒有先預訂很難拿到呢, 我從日BO上面CO來的, BO主說去了好幾家便利商店, 也問了好幾次店員大哥, 店員說只要是有刊載東方神起的雜誌一上架就會很快被拿光   <---難道現在要在便利商店蹲點才買得到嗎? 這也不是什麼限量的周邊商品說...

是說...兩個磨菇頭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好清新啊...

天在1.jpg 

天在2.jpg 

天在3.jpg 

天在4.jpg 

天在5.jpg 

天在6.jpg 

天在7.jpg 

天在8.jpg 

天在9.jpg 

天在10.jpg 

明明是堆高樂積木卻被拿來當骨牌玩.....看到這照片我不由得一直想起俊秀....這種邊玩邊工作的事情, 如果他在會有多高興啊? 討厭ㄋㄟ....官司到底怎麼樣了? 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消息呢?

再來是我昨天說的, 照片都被在中本人A光光的What`s In

天在11.jpg 

這雜誌的造型師很不錯, 你怎麼知道我們家在中跟紅色很搭? 有天跟紫色也很搭, 這兩隻真的是東方神起的麻豆代表

話說...金在中先生是不是只要一坐上椅子, 眼神跟POSE就自動切換到誘惑模式???

天在12.jpg 

在中明明很高啊, 可是平常跟那兩根柱子站在一起頓時就變成小鳥依人, 其實在中的腿很長很細

天在13.jpg 

天在14.jpg 

天在15.jpg 

天在16.jpg 

天在17.jpg 

天在18.jpg 

上面那幾張拍立得就是被攝影師搶救下來的照片吧?

果然最好看的都被某人A光光了=.="    <----啊你是要拿回去給鄭允浩還是怎樣? 他都有真人了還跟我們搶? 快把帥的照片吐出來啦金在中!!! 

PS : 我是很想翻譯一下雜誌內容啦...可是這圖應該是BO主用相機拍的, 不是掃描的, 所以字很小, 放大之後就糊掉了, 殘念... 如果有人有內文可以寄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