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我每次都寫女生愛的, 有時候也應該服務一下男生買家
這一款從以前就很多人問喔, 可惜女生不能吃, 這是有關於男性賀爾蒙的
來看看生髮支援的包裝
不知道為什麼叫青空, 意思是吃了之後整個人超清爽的嗎???  日本芳珂的邏輯難以理解....
成份是 : ノコギリヤシ果実エキス:320mg、植物ステロール:100mg、カボチャ種子エキス:20mg、ビタミンE(α-トコフェロールとして):14mg
 
鋸棕梠(Saw Palmetto)是生長於北美東南沿岸, 長的像鋸齒狀的草本植物, 從它的果實鋸棕梠果萃取出來的成分, 對於攝護腺肥大有明顯的功效, 它的價格比藥物便宜, 副作用也遠比藥物小, 在歐洲, 使用量比藥物普遍的多, 棕梠果內含的植物固醇可以抑制雄性荷爾蒙轉換成為二氫雄性素(DHT), 以達到預防攝護腺肥大的功效, 這個DHT同時也是雄性禿的原因之一(它會造成毛囊萎縮),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香港芳珂將這個產品稱為生髮支援囉~~
第二個成分就是植物固醇   <---話說我記得不知道哪一家便利商店有賣植物固醇的牛奶耶, 喝那個也有效嗎???
再來是南瓜種子,  我最近怎麼老是寫這種很害羞的內容........疑惑   吃南瓜種子可以增加....精子的數量, 除了抗癌之外, 南瓜籽內含的不飽和脂肪酸, 能夠使增生的前列腺恢復並維持正常, 也能防止神經性的脫髮, 並且效果很快, 好像吃兩個星期就會長回來, 我覺得南瓜籽可以吃ㄟ, 但是不能吃多, 不然胃會不舒服, 每天吃一點對健康很好
最後是維他命E
 
本來想拿DHC的volume up來做比較的, 但是我查到第三個單字就崩潰, 這什麼跟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馬鈴薯+菊芋+海藻根部+高麗人蔘 ???  這組合真是....另外還有其他10種成分, 原諒我沒有繼續查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