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色白錠, 台灣芳珂好像是叫做色白麗雪錠吧.....香港叫再生亮白營養素 (名字真是越取越神奇啊 =.="...)
這是日本跟香港的包裝
ex1_5162a_pict01
成分也跟台灣的不一樣 : ヒドロキシチロソール:20mg、L-シスチン:240mg、ビタミンC:300mg、ナイアシン:15mg
翻成中文是 : 橄欖多酚(hydroxytyrosol) : 20mg, L-胱氨酸(L-Cystine) : 240mg, 維他命C : 300mg, 菸鹼酸(維他命B3) : 15mg
 
橄欖多酚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成分, 能夠預防心血管的疾病, 在日本很多的研究報告裡, 對於淡化膚色, 抑制麥拉寧色素的形成有相當的效果
L-胱氨酸是胺基酸的一種, 也具有抗氧化的效果, 跟橄欖多酚配合, 可以淡化膚色, 強化維他命C的作用 (這個成分也常添加在一些健髮洗髮精裡面, 因為頭髮就等於是蛋白質, 而蛋白質的最基本構造就是胺基酸啊)
維他命C又是抗氧化啦^ ^ 而且可以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 加速傷口的癒合, 捕捉自由基, 增加肌膚對抗紫外線的能力
菸鹼酸就是維他命B3, 對皮膚的健康很有幫助喔, 而且也可以穩定神經系統跟循環系統, 有手腳冰冷症狀的北鼻, 可以多補充
 
它的實際效果如何? 香港芳珂的網頁上是這樣寫的 : 持續食用,能均勻膚色。8星期帶出亮白肌膚,16星期令黑斑淡化不顯眼,帶出透亮淨白肌膚。
我個人覺得, 這實在太誇張啦~~~~
實際上有的人吃了有效, 而且很明顯, 有的人就還好, 例如凱西本人我......傷心
有時候, 上一個月來面交色白的買家, 這個月來續訂的時候整個人白一個色號, 我就會超超超羨慕的, 奇怪...是我太偷懶咧, 還是我體內的黑色素太頑強咧???
總之有效的人就很有效, 人數也蠻多的, 我光是面交就被嚇過好幾次, 但吃了三包還沒效的話, 就放棄吧, 換擦個美白精華液試看看好了, 說不定直接針對重點更有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