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吧上看到CDでーた10月號的翻譯...不過看了一段還是決定自己翻好了

昨天從台北坐車回台中的路上, 在統聯上面看了這篇訪問, 笑到我內傷, 而且因為大家都在睡覺, 自己拼命摀住嘴巴偷偷的笑, 這兩個人怎麼會這麼爆笑??? 朴有天真的都不想擋一下金在中耶...完全放任狀態, 這個訪問的姐姐也是放任狀態...啊...應該說是笑到無力阻止的狀態

 

<<由於大家的支持, 感動到想哭, 能夠唱歌真是太好了...>>

在8月尚有一個星期就要結束的25日, 白天還殘留著那個夏天的熱度, 但是早晨跟夜晚涼爽的風, 讓人可以感覺到秋天, 我在東京巨蛋場第一次聽到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的時候, 明明還是盛夏超炎熱的天氣啊...一邊回想著飛逝而去的日常生活, 一邊走在黃昏的路上, 我聽著 "COLORS~" 稍微加快了腳步

"真是一首好歌啊..." 用耳機一個音符一個音符, 一個字一個字仔細的聽的話, 這兩個人寄託在這首歌裡的深邃的思想, 再度的湧出, 在到攝影棚的途中, 那間花店裡面, 我的目光對上了突然美麗綻開的白色薔薇, 感覺跟這首歌溫柔的曲調, 很可愛的互相呼應, 忍不住買了2束柔柔佇立在那裡的小薔薇

到了攝影棚, 那兩人正在紗幕佈置的白色背景當中拍照, 我把頭探出去往裡面看, 兩個人就向我浮現了柔和的笑容, 一坐下來馬上對白薔薇有反應, 一副取笑人的眼神這樣說

"喔~~是誰送的啊?" (有天)

"唉~~ (嘆氣) 為什麼帶著花? 是今天打扮的重點嗎? 好漂~~亮啊?" (在中)

現在日文已經很厲害的他們, 什麼時候連怎麼逗大人的方法都學了起來, 有事沒事就講這種感覺很討厭的話, 不過, 那也是他們溝通的型態, 最近演唱會的MC也是, 成員們互相取笑玩耍, 藉由這樣縮短了與飯之間的距離

我說 "我一邊聽COLORS~一邊走路, 剛好看到這個花, 覺得跟曲子的形象很合, 所以買來給你們的" , 那兩個人輕輕的伸出手, 把花放在臉旁邊, 轉向照相機那邊拍照, 總覺得聽得見他們向照相機的那一方, 對深愛自己的人們說 "謝謝" 的聲音

到這邊訪問都還沒開始, 我覺得...這姐姐真的很有愛耶...  有一種看著弟弟慢慢長大的感覺    <---雖然她一直說這兩人日文變強了很討厭

在中 : "來, 開始訪問吧~~"

有天 : "來訪問吧~~"

--我們上次見面是東京巨蛋吧? 今天看起來真有精神啊(笑)

有天 : "對啊對啊, 很有精神喔"

在中: "沒~~錯, 很有精神喔"

--那真是太好了, 從巨蛋場以來已經超過一個月了呢, 好快啊

有天 : "真的很快, 好驚人, 不過, 東京巨蛋真的很愉快, 到現在也記的很清楚呢, 觀眾席上滿滿的紅色螢光棒, 好漂亮, 太感動了"

在中 : "在我感覺到 [巨蛋好大啊] 之前, 對大家為了我們帶來的紅色螢光棒印象更深刻, 把我們的緊張感減緩下來了, 反而覺得好溫暖, 因此, 本來覺得應該會更緊張的, 結果live上並沒有那麼的緊張, 那時候再度感覺到, 心情很重要哪, 大家真的在我的身邊, 讓我覺得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好溫暖的感覺"

--很棒呢, 安可的時候, 有來自於觀眾的驚喜吧? 由紅色螢光棒一瞬間轉變成滿滿的白色螢光棒

有天 : "藍色, 藍色, 藍色, 不是白色是藍色"

--啊! 對厚, 是藍色是藍色(笑)

在中 : "最近健忘很嚴重哪" (笑)

--又講討厭的話 (笑) 那個驚喜真的原先不知道嗎?

在中 : "恩, 完全不知道, 所以真的嚇了一跳, 真的很美呢, 那個驚喜也很令我印象深刻, 不過我心裡最記得的是, 第二次安可唱 [Love in the Ice] 的時候, 去年也是唱這首歌, 今年好像大家沒有想到會再唱這首, 一邊唱歌一邊掃視全場的時候, 看見哭泣的人很多呢, 我也被那氣氛感動, 變的很想哭, 覺得能夠唱歌真是太好了"

有天 : "我也是看到哭泣的飯的臉, 真的打從心裡感謝, 一邊唱歌, 一邊在心裡不停的說著謝謝, 那時候真的超安靜的, 你聽什麼歌覺得很感動呢?"

--我被 [Bolero] 那個壓倒性的歌唱力給感動了, 毫無意識的眼淚就這麼湧上來說

在中 : "那你喜歡演唱會的哪個段落?"

--我的話, 我喜歡舞曲為主的, [Purple Line] 跟 [咒文MIROTIC] 那邊, 要說有什麼願望的話, 聽到那邊突然就好想聽到 [Rising Sun]耶, 不知道為什麼...

有天 : "你想殺了我們嗎?" (笑)

在中 : "啊哈哈哈~~ 有天!! 你抓的時機真的太有趣了 (笑) 讚啦!! 不過, 還真的是咧, 這個段落是演唱會裡最耗體力的, 如果那邊再加上一個 [Rising Sun] 的話, 真的會死人喔" (笑)

有天 : "不過, 真的那裡就是看點, 可以讓大家看見非常帥氣的東方神起"

--巨蛋場俊秀已經完全復活了, 果然魄力就不一樣ㄋㄟ

在中 : "是啊, 我覺得是有讓大家看到完美的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有天 : "俊秀腳受傷不能跳舞的時候, 雖然也跟我們一起在舞台上, 但總是覺得好遙遠, 令人感到很寂寞"

在中 : "很痛苦呢, 五個人能夠在一起跳舞這件事, 就成為了我們本身的力量"

有天 : "SOLO曲的單元怎麼樣呢?"

--很好啊, 在日本表演SOLO是第一次吧, 那些SOLO曲是怎麼選的呢?

在中 : "我們的話, 唱的是為了巨蛋場特別做的曲子, 在9/23要發行的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 , 俊秀跟允浩的SOLO曲是他們自己做的, 在MIROCON (亞洲三巡) 表演過的曲子, 昌珉是選擇在日本發表過的TRICK企劃 [Wild Soul] "

--[Wild~] 這曲子是以band的形式來表演, 很有魄力, 跟昌珉的形象很不一樣, 一開始的時候, 還以為這也是韓國的曲子, 現場聽TRICK企劃的歌曲還是第一次呢

在中 : "你現在才發現喔? 唉唉~~(嘆氣) 對我們的愛不夠深啊... (淚) 那...我的TRICK企劃歌曲名稱是?"

--啊? [Mezo]....嗎?

在中 : "不對啦~~~是[Mazo] " (淚)

--啊, 對厚, 不好意思ㄋㄟ...我對於橫寫的文字記憶很弱(笑)

有天 : "啊哈哈哈~~對了!! 之前的單曲 [Stand by U] 裡的第二首歌 [Tea for Two] 你也講成 [Tea for U] 對吧?"

在中 : "對對, 真的是, 對橫寫的文字完全不行哪?" (笑)    <---金在中你有吐槽別人的立場咩?

有天 : "不過, 這麼說的在中也常常忘記曲名不是嗎?" (笑)

在中 : "也...是啦" (笑)

--還敢說別人?

在中 : (假笑)

有天 : "這次的新單曲名稱你知道嗎?"

--我知道喔(笑)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 對吧?

有天 : "這次是雙A面的喔, 還有一首呢?"

--什麼啊? 這個提問攻擊(笑), 是 [Shelter]

在中 : "Sherter的意思是?"

--隱藏的家對吧? 總覺得不能夠講錯, 所以一講話就緊張哪(笑)

在中 : "你有隱藏的家嗎?"

--我沒有耶, 對我來說浴室或廁所就是隱藏的家

在中 : "浴室是浴室, 廁所是廁所"

--也是啦, 那..有, 有田, 在冏呢?     <----有田&在冏???

在中 : "在冏??? 在冏是誰啊? (流淚爆笑) 啊啊啊啊啊啊 (兩手捂著臉) 太過分了~~ (笑) 終於到了連名字都講錯的地步" (笑)   <----話說就是這裡我也笑到流眼淚了, 買嘎啊在冏

有天 : "啊哈哈哈哈 (大爆笑) 但是我懂, 越是覺得不能講錯就越會講錯啊, 我沒有隱藏的家耶, 在中呢?"

在中 : "我有喔"

有天 : "真的嗎? 真的? 哪裡?"

在中 : "講出來的話就不是隱藏的家了啦~~" (笑)

有天 : "哪裡哪裡? 哪裡哪裡? 哪裡~~~"   <---簡直沒完沒了=.=

--你是太鼓嗎? (笑)

有天 : "太鼓... (笑) 哪裡? 哪裡啦~~"   <---這裡已經開始鼻音撒嬌

在中 : "不行~~ 不告訴你~~    <----某人還賤賤的把後面這句 "唱" 出來

有天 : "告訴我啦! 哪裡~~ (撲上去) 我真的很想知道啦! 哪裡哪裡? 哪裡哪裡? 等一下e-mail跟我講喔, e-mail !!"      <----執著的想知道秘密的朴有天

--那個...我們差不多應該回到正題了...(笑) 那, 為什麼只有昌珉用TRICK企劃的曲子呢?

在中 : "昌珉在MIROCON裡面, 唱的是女性主音的福音書裡面的歌曲, 在日本這邊可能選其它的歌曲比較適合, 所以就用了 [Wild Soul] "

--原來如此, 收錄了東京巨蛋場的DVD, 跟這次的單曲是同時發布的嗎?

在中 : "對, 我認為可以感覺到真的很快樂的東方神起, 我在巨蛋演唱會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有天 : "在中在巨蛋是真的很高興, 可是他在Alina巡迴的最後的名古屋場, 一直喊著好寂寞好寂寞"

在中 : "對啊, 真的感覺好寂寞喔, 一想到巡演要結束了就覺得很寂寞, 在名古屋我還哭了"

--沒錯呢, 我是名古屋人, 那場我也去看了, 愛知Hall是我小時候就常去的會場, 以前明明感覺很大的說, 結果看了五個人所站立的舞台, 頓時覺得 "這會場有這麼小嗎?"

在中 : "真的嗎? 那是說東方神起的power很強嗎?"

--恩, 我是這麼覺得

在中 : "好高興啊, 不過...該不會是...你自己變大隻了才這麼覺得吧?"

--啊, 是說我自己變大了所以才會這樣嗎? (笑) 我還沒有大隻到反過來覺得會場很小的地步啦!! 真的是已經到了會講一些多餘的話的程度ㄟ你 (笑) 剛剛啊, 很久沒有聽到在中講流利的韓文, 總覺得很有違和感, 突然想說 : "在中會講韓文啊..."

在中 : "啊? 你不知道喔? 我韓文講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喔" (笑)

有天 : "那是當然的啦!! (笑) 以前在同一個會場的話MC內容都是一樣的, 現在都可以針對那個地方講很多話, 也能即興表演, DVD的談話部份如果大家看的很快樂的話我會覺得很高興, 住在比較偏遠的地區, 沒有辦法來巨蛋看現場的人, 如果能看我們的DVD, 我也很高興"     <---朴甜甜, 你要知道這不是住多遠的問題, 是有沒有票的問題啊... 我住台灣都飛去看名古屋場了

在中 : "東京巨蛋對我們來說是目標, 也是新的開始, 所以希望有很多的人來看DVD"

 

<<眼睛鼻子嘴巴的位置通通不一樣, 變成了很不得了的一張臉>>

--那麼, 可以詳細的問問新單曲 [C~] 的事情嗎? 這首歌曲是怎麼樣做出來的呢?

在中 : "一開始是在製作前面那一張專輯的時候, 想要放入我們自己做的歌曲, 所以做了這首歌曲的基本襯底, 不過, 只有編曲而已, 旋律還沒出來, 那時候, 因為專輯的全貌出來之後, 感覺好像不太搭, 可能這次還是不要放這首歌比較好, 所以就先放著, 結果到東京巨蛋場的時候, 就想說 [把那首歌好好的完成來唱吧] 變成這樣子"

有天 : "歌詞是H.U.B.幫我們寫的, 說到H.U.B., 最近期的話, 就是幫我們寫了 [Tea for Two] 歌詞的那位, 真的是很令人尊敬的作詞家, 很擅長把感覺寫成歌詞, 這次的歌詞也是, 把我們所想的內容, 很好的寫成出來了, 能夠讓我們將心情傳達給飯的大家, 跟戀愛的感覺不一樣, 想要演唱更加遼闊的愛, H.U.B.都幫我們完成了"

在中 : "因為曲子是很明亮又很希望的感覺, 所以跟溫柔的歌詞很搭呢"

有天 : "我的話, 喜歡 [只有一秒鐘也好, 如果能夠將世界上所有的眼淚都停止, 讓你對我露出笑容] 這個部份"

在中 : "我也喜歡那邊, 不過只有一秒的話好短喔, 你看, 一秒就只有大概現在這樣ㄟ, 有夠短~~ 講一秒太過分了, 那樣很寂寞不嗎?"

有天 : "啊哈哈哈, [很寂寞不嗎?] 是 [很寂寞不是嗎?] [不是嗎?] 請使用正確的日文喔"

--啊哈哈哈, 不過, 真的很辛苦的時候, 連要露出一秒鐘的笑容都沒有辦法呢

有天 : "我懂我懂!! 真的很辛苦的時候, 一秒也笑不出來, 太難了"

在中 : "是那樣嗎... (思考中) 啊, 應該是啦"

有天 : "雖然也可以只有表面笑笑, 長大之後也還記得那樣的笑法, 可是辛苦的時候, 我覺得真的很難打從心裡笑出來"

在中 : "這樣啊, 所以這是表示心情的一種表現方法囉? 果然H.U.B.很厲害啊...天才啊, 好深奧喔"

--是啊, 很深奧的一秒鐘呢, 曲子的聽點在哪裡呢?

在中 : "我的話, 比起說要聽這首曲子的那個部份, 我希望大家用心仔細感受整體的流動"

有天 : "我的話, 喜歡最後的地方, 那個哼唱的部份, 我覺得很美"

--各自演唱的部份是怎麼決定的?

有天 : "那個也是我們自己敲定的, 很自然的, 啊, 這邊在中來唱比較好, 這樣子"

--封面照片跟曲子也很搭, 很自然呢

有天 : "對, 有白色跟黑色的, 白色是閉起眼睛, 黑色是張開眼睛, 代表晚上醒著白天睡覺的意思"

在中 : "有那種意思我怎麼不知道?"

有天 : "因為, 我是亂講的咩" (笑)

在中 : "唉~~ (嘆氣) 說謊不好喔 (笑) 就像人心一樣有光和影的存在, 是這樣的封面形象, 現在是把我跟有天的臉, 拍的很大然後各放一半在封面的兩側, 但是剛開始的時候, 經紀人提議要不要把兩個人的半張臉合起來看看? 讓設計師試做之後, 發現眼睛鼻子嘴巴的位置通通不一樣, 變成了一張很奇怪的臉"

有天 : "變的很像畢卡索的畫呢 (笑) 所以就把兩個人的臉放在兩側, 是很好的提案啊,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次的封面"

在中 : "我也很喜歡"

--封面就是要配合曲子的感覺, 非常重要呢

在中 : "恩, 我也是這麼想"

--歷代以來的封面, 比較有印象的是哪一張?

有天 : "我喜歡第一張專輯 [Heart, Mind and Soul] 的氣氛, 還有, 那時候的我, 臉是最帥的時期 (笑) 現在老了 (笑) "   <----朴有天你這懶人, 快去美容院保養啦> <

在中 : "啊哈哈哈, 有天現在也很帥喔 (笑) 那樣說的話, [Summer Dream] 的封面做出來的時候, 俊秀問經紀人說 [為什麼大家看起來都很帥, 只有我的臉看起來笨笨的?] 經紀人回答說 [那是因為啊, 這是合成起來的照片嘛, 而且大家在跳躍中啊, 要看整體的感覺才行, 這也沒辦法] 這樣子對俊秀做了說明, 結果俊秀很失落 [這樣啊...因為我很笨所以沒辦法啊...] 我們其他人都大爆笑"

有天 : "啊哈哈哈, 有有有 (笑) 俊秀真的很有趣 (笑) 不過, 我也是, 在 [Choosey Lover] 的時候頭髮很短很笨, 現在都不想再看, 所以很能夠了解俊秀的心情" (笑)

在中 : "我印象深刻的封面, 應該是腳受傷的時候拍的 [My Destiny] 氣氛很好, 跟之前的印象一下子轉變, 所以很喜歡"

 

PS : 我忍不住去找了出來, 請看大家都很帥只有俊秀看起來很笨的summer dream單曲封面~~

RZCD-45629.jpg 這是A版封面  RZCD-45630.jpg 這是B版封面

也還好啦, 看起來並沒有比平常笨啊 (揍扁+踢飛~~)

 

然後是有天喜歡的heart, mind and soul專輯封面

albumpic_18564_0.jpg   話說這氣氛我也很喜歡, 應該是所有專輯裡面我最愛的封面

哼哼朴有天我們不愧是同星座同血型的    <----這時候又突然不嫌棄人家了真是....

 

再來, 呼哈哈~~ 把朴有天的黑社會小平頭挖出來

563ca80326828be8.jpg 其實單曲封面是長這樣的

2652067500_5df3ec0949.jpg

然後 "黑社會頭" 就是這樣, 好像不太明顯? 那再來一張...

untitled-1.bmp 

上面那張是五個人出去收保護費的, 下面這張是坐在PUB裡面, 底下小弟正在扁欠債人的感覺

是說這張的FU....沈昌珉是老大??? 噗!!

 

最後是在中喜歡的 [My Destiny]~~

l_p1004087234.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中腳受傷了所以坐著拍...

RZCD-45287_B.jpg  也有站著的版本就是了, 我覺得他看起來快倒下去ㄟ

 

 

--那麼我來問問這次的PV囉?

有天 : "這次是我們兩個人幫沒有顏色的街道上色的故事"

-- [Shelter] 也是自己寫的嗎?

在中 : "對, 編曲是我, 旋律是跟俊秀一起想的, 歌詞是有天跟H.U.B.一起寫的"

有天 : "這首歌在東方神起的歌曲裡面從來沒有過, 真的是很新鮮又帥氣的歌曲喔, 是把在中的音樂性又往前推進的歌曲, 曲子本身有一點陰暗的感覺, 但是歌詞卻相反"

在中 : "你存在的地方就是我存在的地方, 那個世界的事物就是你, 像這樣的內容"

--有點大人的感覺呢

有天 : "對 (笑) 最近啊, 漸漸的老了, 所以就變的適合大人的歌曲囉 (笑) 是戀愛系的歌詞, 我喜歡的人不知道我的存在, 但是我還是喜歡你喔, 像這樣感覺的內容"

在中 : "是男生單方面的愛慕的感覺, 從我的隱藏的家注視著你, 喜歡上你, 這樣子, 說不定, 有一點恐怖哪" (笑)

有天 : "可能有一點討厭的性感的感覺, 這首歌沒有PV, 我啊, 想試著拍攝在中做的曲子的PV呢, 在中是一個很有sense的人, 如果做成有一點黑暗的恐怖系的PV, 我覺得一定可以成為非常棒的作品, 那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原來如此啊, 你們兩位甚麼時候會想要寫歌詞, 或是曲子的靈感會浮現呢?

有天 : "歌詞嘛, 我覺得還是要經驗才行"

在中 : "我覺得曲子是感性"

--是啊, [不要忘記] 這些曲子也是能夠感覺到在中的感性, 有天的 [Kiss~] 也真的能夠感覺到有天是怎樣的人

在中 : "對吧? 真的曲子就是能顯現出來那個人呢, 是說... [Kiss~] 的全名呢?"

有天 : "啊啊~~ 那個也忘記了嗎? 你變了啦 (笑) 以前是那麼的... (淚)"

--我知道!! (斬釘截鐵) 是 [Kiss the Baby Sky]!!

有天 : "幹的好啊 (笑) 那, 是怎樣的歌?"

--啊? 連歌都要叫我唱嗎? (笑) 我可是在工作中啊 (笑) (試唱一段...)

有天 : "啊啊~~好厲害啊~"

在中 : "很強嘛~"

--日文...記太多了...

在中 : "啊哈哈哈, 被人用日文記太多來攻擊還是第一次咧, 這不是好事嗎? (笑) 這就是對話啊~~"

--我撐不下去了... (苦笑) 對了, 聽說8/20在Zepp Tokyo的舞台上有唱過這首歌?

有天 : "對對, 坂崎幸之助先生主辦的 [お台場フォーク村デラックス] 活動, 我們兩個人受邀參加了, 還跟藤井郁彌, 宮澤和史(THE BOOM), 橘慶太(Winds)等, 跟平常完全不同的成員, 一起做了live的表演, 非常刺激, 跟觀眾的距離也很近, 真的就很像在家舉辦的live, 我覺得這種氣氛的live也很好哪, 跟平常不同的環境, 兩個人唱歌也還不習慣, 在巨蛋完全不緊張, 但是那時候的舞台表演卻亂緊張的"

在中 : "我也是!! [COLORS~] 是一首必須抱著柔和的心情來演唱的歌曲, 結果卻那麼僵硬跟緊張, 看來修行還不夠哪" (笑)

--啊哈哈哈, 也會謙虛了啊? 很好很好, 9/16發行的m-flo十週年紀念專輯 [m-flo TRIBUTE~maisonde m-flo~] 你們也參加了吧?

有天 : "嗯嗯對, 讓我們唱了 [been so long]"

--為什麼是 [been so long] 呢?

有天 : "工作人員幫我們選的, 說 [這個怎麼樣?] 這是m-flo的出道曲, 而且跟我們平常唱的氣氛不太一樣, 不是很好嗎? 不過, 錄音的時候真的很困難"

在中 : "我們東方神起沒有唱過rap那麼多的曲子, 還有LISA唱的部份, 唱女生的key真的很難, 也有人提案說 [L.O.T.] 也很好啊, 但是 [L.O.T.] 跟東方神起的曲風比較相近, 所以還是選擇了比較新鮮的 [been so long] "

--原來如此啊, 然後, 9/23五個人一起唱的PINKY廣告曲 [甜到沒有盡頭] 也要開始傳送了是嗎?

在中 : "對, 是很好的歌喔, 9月中旬電視就會開始播放, 請常常聽ㄋㄟ"

有天 : "就像歌名一樣, 是滿滿的甜蜜的歌, 我覺得大家一定會喜歡, 敬請期待"

 

"啊啊~~真快樂, 很久沒有笑這麼用力了 (笑) 耶? 今天的訪問這樣沒問題嗎?" (笑) (有天)

--啊? 不是講了很多話嗎?

"剛剛有做訪問嗎? 啊~~總覺得是一邊喝酒一邊慢慢聊天的氣氛哪 (笑)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有天)

"堆堆樂也很有趣, 再玩一下啦~~ 啊!! 剛剛不是在玩喔? 啊~~是訪問啊~~ 拍謝拍謝 (笑) " (在中)

這樣一邊開著玩笑, 一邊揮手踏出攝影棚, 他們的背影, 比起一年前的夏天, 又更成熟了一點---

 

<<結尾>> 

拍照的時候, 主要影像拍完之後, 因為要拍小張的照片, 編輯就拿給他們準備好的堆堆樂, 結果兩人意外的高興, 很熱中的玩了起來, 相對於仔細思考過平衡, 才拔出一根骨架的有天, "不管怎麼想, 這個骨架拔出來的話一定會倒吧?" 這樣想著, 突然想要突擊就拔出骨架的天然在中, 遊戲明明才剛剛開始, 堆堆樂就全部倒了

"你也太快了吧??? (爆笑) "  (有天)

用很抱歉的眼神看著狂笑的有天, 在中大概是覺得自己對堆堆樂無能, 這次把骨架等距離的排列在地上, 當成骨牌來玩, 可是, 即使如此也是有天排的比較能漂亮的順利倒下,  有點怨恨的看了有天, 在中開始把堆堆樂當成積木往上堆高, 模仿在中每個行動的有天, 看看這次終於是在中比較拿手了, 就對著在中堆起來的積木 "呼~~" 的惡作劇想吹倒它, 被有天分散了注意力的在中, 積木就這麼卡啦卡啦的倒下去了, 一瞬間的沉默之後, 兩個人看著彼此的臉開始大笑

已經變的成熟的背影底下, 依舊開懷笑著的兩人, 那樣無憂的笑容, 跟初見面那時一點都沒有變, 每天都過的很忙碌的他們, 真的擁有將發生的瑣碎事情變成樂趣的能力, 那樣無邪的笑顏, 還有很拼命的努力, 才是帶給人們幸福感覺的東西,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事, 那樣的他們現在, 打從心底期盼著, 希望自己的笑容與歌曲, 多一個人也好, 能夠帶給很多很多人快樂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 就是他們從心裡送給大家的禮物

"繼續去愛吧, 繼續向前走吧, 相信滿溢的思念都能傳達"

"謝謝你, 一直都很感謝, 閃耀的思念就是你送給我的禮物"

從他們的歌詞當中, 說著歌迷給予的支持, 守護, 以及陪伴, 但是他們的歌曲也同樣給聽眾帶來了支持, 守護, 以及陪伴

對於這樣的他們, 想說聲感謝

從他們那裡, 傳達過來的 "一直都很感謝" , 還有為了全世界的那一秒, "想一直唱著歌" , 這樣的心情, 我感到音樂所擁有的不可思議的力量

就如同代表他們的紅色螢光棒的光芒, 已經從200個成長到30萬個 (這次巡演的總動員數), 就像這光芒還正在全亞洲擴展當中, 我祈禱這首歌曲能夠將世界上所有的眼淚都停止, 讓世界上都充滿了笑容

 

買嘎...訪問結束之後的結尾也很長, 這位姐姐, 你雖然整篇被金在中吐槽成那樣, 結尾依舊寫的很有愛耶, 看到後面我雖然覺得有點噁心, 但是眼淚有點忍不住要湧上來, 還有...我會記住你名字的...下次如果還是你訪問, 我考慮要不要翻譯, 有夠圈圈叉叉的長~~~

從昨天中午翻到晚上, 然後今天早上又繼續翻結尾, 我從來沒有翻這麼久過 手痠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