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因是9月17日的時候, 有一個很有名的VIVI雜誌的麻豆マリエ(MARIE)上綜藝節目, 節目幫她安排了算命, 結果那個算命師似乎算的很準, マリエ本人驚呼連連, 問題就在於...算命師說到了她的新戀情, 那個對象引起大家的揣測

算命師說 : "你們應該認識2個半月到3個月了吧? 是以團體活動的人, 而且生活在華麗的世界裡喔"   <----團體+華麗的世界(演藝圈)就已經夠我SHOCK的了, 沒想到後面還有!!

"雖然溝通沒有問題, 但是他對於你說的話, 有時候必須花一點時間來理解"   <----買買買買嘎!!! 意思是...外國人??? 外國人+團體活動+演藝圈?  東神飯就是這樣崩潰的...

上星期, 我先在某個日BO上面看到這消息, BO主是嵐飯, 她說講到以團體在活動那句她第一個想到傑尼斯的各團, 結果網路上大家馬上開始推算, マリエ小姐說認識大概2個月, 2個月之前傑尼斯各團在做什麼? 聽說堂本剛那時候正好在巡演, 於是堂本飯首先歡呼, PASS, 就這樣一個一個PASS掉, 正當矛頭指向嵐的松本潤的時候, BO主再回去看了一次視頻, 發現那個理解日文需要時間的那句, 頓時BO主也鬆了一口氣, 松本潤的日文再差也不會無法理解吧?

於是大家的眼光就轉到了東神身上, 尤其是...金在中... 原因之ㄧ : 這女生的型在中應該會喜歡, 原因之二 : 原本也有嫌疑的朴有天因為英文很強所以應該不夠成溝通的障礙 (マリエ拿的是加拿大國籍, 應該英文也強)

結果現在網路上是東神飯疑神疑鬼恐懼中, 大家開始往別團推, 有人說是KAT-TUN的赤西仁, 有人說是嵐的松本潤, 也有人說是EXCEL的誰, 但是大部分的目光還是集中在嵐的松本潤及神起的在中身上

2個月以前的這個時間點, マリエ的確在8月份上過嵐主持的節目, 8月份的節目大約是在7月份錄製的, 所以就剛好卡到2個月了, 至於東神這邊則是巨蛋演唱會, マリエ小姐有去看, 要說之前跟東神的合作, 應該再推到今年三月份, 宣傳日文四輯的時候, 五個人一起上了マリエ跟另外一位女生主持的MUSIC UPDATE (這節目我得好好重看一次才行....)

所以東神飯在這邊禱告 : 拜託!! 千萬不要是神起!!  マリエ小姐說過喜歡鬍子吧? 我們神起很清爽的, 松本潤的Q毛不錯喔

嵐飯也在那邊禱告 : 拜託!! 千萬不要是嵐!! 我們阿潤日文應該可以跟マリエ小姐順利溝通吧? 所以絕對不是他

推來推去的啊....這時候有人說了 : 其實...在日本活動的外國團體不是只有東神ㄟ...目前還有Big Bang, 超新星, 跟飛輪海

我覺得超新星可以踢掉, 因為知名度還沒有高到連算命師都認識的地步, 飛輪海...應該也可以踢掉, 日文沒強到可以溝通吧? 剩Big Bang? 我也希望, 可是Big Bang的身高怎麼樣? マリエ小姐是麻豆溜, 很高.... (這麼說的話嵐的阿潤也....)

到最後大家都怪那該死的節目安排什麼算命, 要消音也不消乾脆一點, 我反覆看了兩三次, 一邊線上翻譯給주우姐姐看, 消音的部份就用XXX代替, 搞到最後MSN對話上都是XXX, 주우姐姐說這怎麼看得懂? 都是XXX啊, 我說那是你看不懂日文, 在我看得懂的人看來覺得很膽顫心驚, 因為那些XXX, 我對著マリエ小姐的嘴型都可以想像出來是什麼字, 今天看到有好幾個日飯跟我想著相同的字, 真是要瘋了!!!

還有我前幾天PO的CDデータ的翻譯, 在中不是說有隱藏的家嗎? 日飯很哀怨的說 : "マリエ小姐家裡很有錢, 隱藏的家可能要幾個有幾個..."

看到這邊有人跟我一樣要瘋了嗎? 我要來PO反論了反論...

8月份的時候, 有一個マリエ小姐當司儀的節目, 舉辦了一個 "料理拿手的藝人" 的排行榜, 在中得了第二名 (第一名是誰? 是誰???) 結果マリエ小姐說 : "恩...可是我喜歡的不是在中ㄟ...叫什麼去了? 在跟俊我分不太清楚哪..." (是想要說俊秀嗎? 連名字都記不住你喜歡個頭啊?)

反論沒了   <----就這樣??? 反論就這樣???

我也想寫多一點, 可是... マリエ小姐你乾脆出來開個記者會算了啦> <"  是要我們這些飯擔心死嗎?

啊...對...因為衝擊過大我就不PO照片了(麻豆不會醜的啦, 不用想太多) マリエ小姐是日本跟加拿大混血, 家裡非常非常有錢, 2005年8月的時候, 在日本那個專門在街上撘訕富家女, 然後一起回去拍攝豪宅的綜藝節目裡被挖掘的, 本人其實蠻多才多藝的, 馬術有4級的證書 (真的是很富家女的嗜好) 會做菜, 喜歡喝酒, 英文很強, 跳舞也好, 今年初開始學習傳統的三味線, 可能因為是麻豆所以對照相攝影也有興趣, 1987年出生的雙子座女生 (對不起啊, 又是跟我同星座的) 個性蠻開朗明亮的, 我唯一被嚇到的地方是マリエ小姐曾經在おしゃべり007(神起也上過這節目) 說自己很喜歡床上運動, 大概1天5次 (不....不愧是外國女生...膽子很大...)

マリエ小姐說完以後, 支持度還上升喔, 我覺得她受的教育可能跟一般日本人不太一樣, 但是5次啊...昨天我跟주우姐姐說那跟在中很搭 (噗!!) 本來我們討論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講最多的一句就是 : "沈昌珉你犧牲奉獻的時候到了!! GO吧你~~" (因為比起在中我寧願是昌珉, 我真的是珉飯嗎???) 結果昨天看到 "1天5次" 我就想那果然還是只有在中啊..... (啊啊啊鼻要打我的臉~~)  我們昌珉有那個色心沒那個體力啊, 外強中乾虛的很, 最多只比朴米奇強一點ㄟ

目前就這樣了, 有新的消息我再來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