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過分ㄟ金在中...攝影師對你也太好...整個人看起來在發光是怎樣???

下面我貼的時間順序好像有點錯亂....

跟齋藤和義合作的歩いて帰ろう (走路回家吧)

沒想到這首歌我聽過耶... 不過我覺得在中他們不是很適合這種歌, 也有可能再多多練習一點會比較好, 好像三個人沒什麼默契的樣子 (不過如果只有在中+有天合音的部份就很好, 這首歌的音很高, 在中居然還要合到更高的音去, 果然不愧是 "什麼音都萬能金在中" 啊)

PS : 訪問問說現在最想見面的人, 籐井說是歐巴馬, 對他很好奇, 齋藤說是安潔莉娜裘莉, 見了面的話想要彈彈看她的嘴唇 (我...我了解...) , 在中爆笑完之後說 : "我覺得更想要了解齋藤先生了耶" (遇到跟你一樣外星來的很高興吧?) 唱歌完後面問說到便利商店一定會買的東西, 在中回答營養飲料 (就是那種歐勒納蜜C啊, 或者是康貝特都算, 不過...金在中應該會買有含膠原蛋白的吧? 噗!!) 問到朴有天的時候, 那個音樂還停掉, 結果他的回答超清楚的 : ".....偶爾...甜甜圈..." (啊哈哈~~主持人說很搭耶)

 

那首超超超有名的True Love~~ 跟原唱藤井郁彌~~ (後面有訪問talk)

soulmate唱的比原唱柔和很多, 因為在中的聲音吧, 原唱跟soulmate版我都愛啊

PS : 在中在訪問到一半的時候, 因為要做示範所以牽了齋藤和義的手臂 (他說日本的女生比較溫柔害羞的感覺, 韓國的女生可能就會挽著男生手臂) , 籐井郁彌說你剛剛這個動作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應該有 "呀~~~" 的尖叫, 主持人問齋藤會不會覺得很突然, 齋藤很老實的說 : "有點心跳ㄟ, 我不覺得討厭" , 日飯因為他這句 "我不覺得討厭" 萌了^^ 都說本來不認識他的, 現在要趕快去查資料 (我也覺得應該去查資料, 因為很快這位先生就會被列入某人的酒友+歌友之一了吧?)

然後換有天問齋藤先生 :"你喜歡早睡早起嗎?" 齋藤回答 : "一般的話算是討厭, 為什麼這樣問?"

有天說 : "因為我最近很著迷啊早睡早起"

主持人問說 : "早睡是多少睡?" , "10點" , "喔? 很早嘛, 那早上幾點起床?" , "八點" , 主持人吐槽說 : "那你睡很多啊"

至於後面在中笑的很誇張是因為齋藤說 : "年紀大了連睡覺也是需要體力的"

 

現場的COLORS~Melody and Harmony~ 

這首歌今天唱的很好聽, 可能慢慢熟了, 比巨蛋場的時候更好聽了耶~~

在中的聲音, 好溫暖

PS : 問說最近迷什麼? 籐井說各式各樣的餃子, 齋藤說搖滾T, 在中說什麼都沒有, 休假的話就發呆 (喂...那你好歹也打開電視看一下車奉軍咩, 不是答應人家一定會看的嗎?) 有天說咖哩烏龍麵 (我覺得你好像迷很久了朴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