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果然吐槽還是昌珉最強, 但是在中的話術真的很恐怖, 到底是平常跟多少人喝酒聊天呢? 在中的日文口語能力, 是五個人當中最最最好的呀~~ (所以他怎麼會不能理解マリエ小姐的話? 我覺得好奇怪... 總之真心期盼マリエ小姐的對象不要是他) 

這兩位主持人我記得是叫做南海Candy吧? 雖然外表看起來一點也不Candy, 但是不可否認東神飯現在看到Candy這個字就是有一股親切感哪 (Candy金我好想你, 嗚嗚嗚~~)

在中說, 以前五個人一起上節目的時候, 講話只要講五分之一的量就好, 現在兩個人來宣傳, 話不得不講多一點, 所以想向南海Candy的兩位請教如何提升話術呢? 沒想到南海Candy馬上拒絕 : "當然不行啦, 桃太郎會把桃子送人嗎??? 你們長的帥, 又會唱歌, 人好又溫柔, 要是話術再提升那我們怎麼辦???" 然後朴有天就開始狗腿, 說他們是天才之類的, 小山為了再聽一次還故意問說 : "有天你說什麼?" 在中說 : "我們聽說在talk的世界裡面你們是天才啊" 小山的鼻子都翹起來了, 得意洋洋的說 : "哎呀這個說法都飄洋過海了嗎???" 所以小山忍不住就說好吧我們就透露一點點喔~~

於是桌上準備了很多的道具, 由小靜先開始示範, 才拿了一個空的噴水器在手上試噴而已, 在中馬上說 : "喔?! 沒有水!!" (還給我裝可愛, 應該唸成米姿耐的說, 他唸成米基耐, 這大概相當於中文的迷有水~~) 頓時令小山驚訝

然後小靜再換了一個, 把絲巾蓋住頭髮說 : "我是かぐや公主" , 在中就說 : "這可厲害了" (意思是說這謊話可厲害了)  我覺得在中最強的是吐完槽那個不動如山的態度...

第三次小靜拿了球棒假裝是吉他在彈, 在中說 : "沒有聲音啦~~" , 小山說 : "你可以先說 : "又不是吉他" 再說 "沒有聲音啦" 這樣給他double吐槽 (喔喔喔??? 這是高級吐槽嗎? double的咧)

接著換有天, 有天吐的點很神奇, 小靜趴著, 小山拿水瓢之類的放在她背上喬裝是坦克車在掃射, 結果有天說 : "這是到目前為止最像的ㄟ"  小山有點暈眩, 跟小靜說 : "居然被講是最像的!!" (有天的吐槽方式好像是裝傻啊...)

最後換有天裝傻, 在中來吐槽, 有天拿個手電筒對著臉要裝鬼, 在中這次吐的點也很奇妙, 他忍不住就摸摸有天的臉說 : "好可愛啊~~" (喂....)  小山驚嚇到最高點 : "可惡~~~好笑啊~~~這吐槽也太過新穎了吧!!"  (對, 新到搭火箭去外星球了)

 

9/27星期天, soulmate回韓國了, 然後就要準備去上海開亞巡了吧? 最後一場ㄟ... (呸呸呸!!)

聽說在中是要去參加某個游泳選手的生日趴所以才穿著西裝, 我總覺得...在中跟有天單獨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有哥哥的感覺 (人家本來就是哥哥> <) 雖然...是個沒上妝也脣紅齒白到不行的哥哥=.=" (對於這點我是在抱怨個屁啊? 朴有天都不嫌棄了...)

1.jpg 

大哥出現了!!! 居然是大哥推車子, 朴有天你不怕回家被鄭允浩折斷脊椎嗎???

2.jpg 

 

3.jpg 

難得在中也有鬍渣...一定很累... 我再重申一次朴有天你完了...

4.jpg 

 

5.jpg 

 

6.jpg 

就算有鬍渣也比別人白三號的金在中, 那個spot light到底藏在哪裡???

7.jpg 

果然...某人穿衣服的重點就是...上面三顆釦子都不要扣, 拍的這麼清楚, 你回家也完了

8.jpg 

9.jpg 

金磨菇~~~ 萌~~~

spacer.gifaef30f677467a2b06879f93ce1973ce9.jpg 

上了很多廣播節目啊, 很忙碌的工作行程

94dea93647bfee9edc7ff27aaba77448.jpg 

又是一堆背後靈, 其實我覺得這樣拍照很恐怖...

17bed87467667ca61aae457e2d30a760.jpg 

再補一張照片...我覺得這兩個人去的工作場所都好奇怪!!!  是外星人集團嗎後面那三個???

這個POSE, 這個燈光, 平常五個人一起上節目的時候都很正常啊~~~  為什麼酒鬼二人組上節目就變成夜店PUB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