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讚了, 塞班的藍天綠水跟沙灘, 不覺得就是為寶礦力而生的嗎? 這絕對是俊秀拍過最讚的廣告   (明明是飯製的...)

 

 

既然這樣...來個俊秀廣告特別篇好了^^

 

細亞俊秀之 --芝麻蛋篇-- 

拍攝時間是2008年的A-Nation東京場後台

大家都很喜歡玩弄他...沒辦法太可愛了... 昌珉在第二次NG的時候就笑到抽搐

這個工作人員準備的喔土產芝麻蛋, 就是外面是蛋糕, 裡面包芝麻餡的點心, 一邊吃有天一邊唸著包裝上面寫的內容 : "大家知道嗎? 芝麻蛋反過來唸也是芝麻蛋喔 (日文啦)"

在中很驚訝 : "真的嗎? 欸真的耶!!"  昌珉說什麼太模糊了我聽不懂, 俊秀咬了一口之後發現裡面有點水水的內餡, 在中說 : "蜂蜜蜂蜜"

允浩說 : "水嗎?"  工作人員說 : "是濃縮液, 芝麻的"  俊秀說 : "那很有營養ㄟ"  允浩 : "吃了這個我們今天加油吧~"

這時候工作人員建議俊秀來個CM版本, 俊秀很高興的答應了, 有天遇到玩的事情, 每次都最快響應, 馬上拿了包裝盒當作開麥拉的版子喊 : "action!!"

第一次, 俊秀說 : "是芝麻蛋..."  有天+眾人 : "NG~~~"   "再一次再一次^^ Ready? Action~~"

第二次, 俊秀說 : "喔!! 這不是芝麻蛋嗎???"  有天+眾人 : "NG~~~"

對於俊秀有點呆掉的神情, 有天說 : "真的真的, 這次真的"  俊秀還很認真的問 : " (判斷NG的)基準是什麼?"  (你還問? 昌珉已經快笑瘋了...)

有天 : "抱歉抱歉, 現在開始來真的, Ready~~"  俊秀 : "真的喔, 沒有NG的喔"  有天 : "真的, Ready, Action!!"  (在中還換了一個新的芝麻蛋給他)

第三次, 俊秀 : "喔? 小小的.....芝麻蛋!!" (你自己換台詞還結巴???)  有天 : "NG~~~~~ 攝影機換底片嚕~~~"

俊秀 : =.="  (指著攝影機) "不是還在轉嗎?"  有天 : "抱歉抱歉"

第四次, 俊秀 : "喔!! 是芝麻蛋!!" (咬一口) "好好吃喔~~芝~麻~蛋~~" (用那種很日式廣告歌曲的調子唱出來, 真的是全員爆笑)

 

最近...真的很想念那個恩康康的開朗笑聲... 今天就多來幾個俊秀的影像吧~~~  給他炸裂下企

 

--俊秀是NG王篇-- 

 

--俊秀其實安靜的時候很美篇--  (篇名也太長...) 

配樂好好聽~~ 俊秀其實擁有很多種魅力, 越認識他就會越喜歡

 

這個其實這個是我的最愛說... 

--欸小姐...跟我一起喝杯胡蘿蔔汁怎麼樣篇--

我想像出來的是小兔子呢^^

 

唱歌的俊秀, 我很喜歡, 前一陣子才去買了他的TRICK企劃單曲Rainy Night, 俊秀的SOLO銷量應該很恐怖吧? 我沒有去查就是了

--Rainy Night Live-- 

我每次聽俊秀唱歌都會嚇到, 號稱金CD的俊秀, 不管是抒情歌還是邊跳邊唱的快歌, 他都可以唱的跟錄音室裏面錄的一模一樣, 簡直品質保證的嗓音!! 閉上眼睛不看畫面的話, 察覺不到是現場演唱 (所以每次演唱會, 在中太high的時候, 就只能靠俊秀拉回來了ㄎㄎㄎ)

 

俊秀啊姐姐想你嚕...最近在做什麼呢? 準備亞巡上海場嗎? 記得多扁昌珉幾下喔, 不然演唱會開完他又要回濟州島拍戲, 要隔很久才能再扁哪 (我真的是珉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