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第一名啊~~~~

幹的好!! 第7張Oricon榜第1的單曲了  好想放鞭炮~~

這一張真的是實至名歸, 自己做的詞曲+編曲, 登上O榜第一, 很高興吧這兩個孩子? 一個月來的宣傳活動, 辛苦了, N多的雜誌採訪, N多的現場對唱錄影, N多的廣播錄音, 總覺得好像比上一張Stand by U的時候更辛苦, 只有兩個人, 今天的紀錄是103,940張, 啊....眼淚真的止不住...

Oricon Style的網頁上, 有更多的照片, 請到這邊來看  http://www.oricon.co.jp/music/interview/090930_01_photo.php#photo

訪問的內容我翻譯一下好了

 

JEJUNG & YUCHUNの写真

 

 

 

 

 

 

 

 

 

 

<夏天的回憶>

夏天最棒的回憶是?

在中 : 還是A-Nation, 今年真的很高興, A-Nation最棒!!

有天 : 我也覺得A-Nation很棒, 不過, 我們兩個一起的活動也令我印象深刻,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做過這樣的, 兩個人單獨拍照啊訪問啊, 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奇妙, 但是, 感覺很新鮮, 一邊期待著一邊完成了, 變成了很幸福的經驗

這個夏天沒有做完的事情是?

有天 : 找尋愛情... (笑) 其他的事情全部做到了, 就只剩這個

在中 : 我是旅行, 原本有一週的休假所以打算要去的, 結果得了感冒, 最後都在床上度過, 很遺憾

在今年之內想預先做好什麼事呢?

在中 : 現在也還在製作新曲當中, 想要把那些全部完成, 還有, 當然為了東方神起我會作曲, 但是希望不只是我們, 也能讓其他的藝人唱我的歌, 這件事不是我自己單方面說我寫歌給你就好, 如果沒有藝人願意說 "我想唱" 就無法實現的, 所以呢, 為了能夠聽到說 "我想唱" 的藝人出現, 我會努力製作好曲子的

有天 : 我想尋找愛情, 夏天沒讓我找到, 那就今年之內 (笑)

還在說啊你朴有天=.="  你整個可以再油膩一點...

 

JEJUNG & YUCHUNの写真 

<最近的趣事>

在中 : 有天變的早起早睡了, 他以前的行動模式是, 比誰都晚睡, 又比誰都晚起, 到了現場也還在睡, 比誰都最慢準備

有天 : 可是, 到最後我是比誰都努力啊 (笑)

在中 : 所以啊, 太努力了所以就很high, 然後又是晚睡+晚起 (笑) 那就是有天的模式, 但是, 最近比我還早起, 早餐也都好好的吃了, 令人驚訝

有天 : 嗯, 以前都沒有吃早餐, 最近都有吃喔

在中 : 經紀人超高興的

有天 : 不知不覺生活的習慣就改變了, 可能現在這樣比較健康吧, 可是我的內心有一點想要回到從前的感覺, 要說為什麼的話, 晚上想玩的時候, 因為太早起了所以想睡覺, 結果就沒有辦法遊玩了

 

JEJUNG & YUCHUNの写真

<對方的個性用一句話來說的話?>

在中 : 有天的話就是小氣, 沒看過這麼小氣的 (笑)

有天 : 耶? 我哪裡小氣?

在中 : 一起去吃飯的話, 每次都說 "在中付錢"

有天 : 那是因為在中是哥哥啊  (藉口藉口...)

在中 : 你真的有把我當做哥哥嗎?  (可憐的在中, 你到底被多少弟弟藐視?)

有天 : (馬上轉成敬語) 有啊有啊, 我很憧憬呢, 想要成為在中這樣喔

在中 : 韓國雖然也不是說沒有分開付費這樣的文化, 不過男女一起出去吃飯的話, 大概都是男生出錢, 年紀大的跟年紀小的一起去的話, 大概都是年長的人付錢, 可是, 如果那樣的話, 在東方神起裡面我是最大的, 那不是一直都是我付了嗎? 所以跟有天兩個人一起去吃飯的時候, 我就想說分開來付, 但是, 就算之前先說好分開付才去吃飯, 等到我注意到的時候, 有天早就悄悄的從店裡走出去了 (笑)

有天 : 我先回家了 (笑) 可是, 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迷上早睡早起的啊, 所以我能早睡早起, 是託了在中的福呢 (笑)

在中 : 是那時候開始的啊? (笑) 那, 從現在開始要分開付喔

有天 : 我知道了, 分開付

在中 : 真的喔, 那, 如果沒有分開付的話, 就剪你頭髮讓你當和尚 (笑)

我說....這是金在中的冷笑話嗎??? 分開付是<哇哩康> , 剪頭髮是<八哩康> ...

一個隊裡面, 大叔冷笑話只要一個人擔當就夠了!!!!!! 

你們難道是大叔神起嗎???  今天很冷ㄟ

 

JEJUNG & YUCHUNの写真 

<能夠到巨蛋開演唱會, 都是託了飯的福>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是在東京巨蛋場發表的歌曲呢

在中 : 是啊, 為了巨蛋演唱會, 跟有天兩個人做的, 所以, 想做出能夠跟現場的飯一起唱的曲子, 我們考慮的是不管是誰第一次聽到都能唱的旋律

有天 : 整體的平衡由在中來考量, 旋律則是兩個人討論之後寫的, 因為一開始就訂出 "大家都能唱" 的題目, 所以寫的很順暢, rap也很容易浮現, 就好像在準備聖誕樹時會浮現的樸素的笑容那樣, 10分鐘就寫完了 (朴米奇, 我記得你上次是說30分鐘ㄟ...)

這首歌的形象很清楚啊, 歌詞方面也有跟作詞家要求嗎?

有天 : 是的, 我們拜託說不要寫戀愛方面的, 請描寫更廣大的感情, 畢竟是要在東京巨蛋演唱的歌曲, 我們在想可能更廣大的感情比較適合

在中 : 所以這次的歌詞出來的時候, 我們都很滿足, 寫的比想像中的更好

這首歌, 在東京巨蛋的5萬名觀眾也和你們一起唱了呢

在中 : 那時候真的氣氛太棒了,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是東方神起跟飯互相傳達感謝的歌曲, 所以更想要一起唱, 在東京巨蛋能夠實現, 真的很高興

原來如此, 是東方神起跟飯的心情都能夠融入的一首歌曲呢

在中 : 是的, 就是這樣

有天 : 能夠在東京巨蛋那麼大的場地開演唱會, 都是託了飯的福, 站在那個舞台, 真的很開心又快樂

單CD版本裏面, 也收錄了東京巨蛋場的現場演唱版, 那個歡呼聲, 真的很有臨場感呢

有天 : 其實我們有點擔心大家第一次聽到, 能不能夠記起來跟著唱, 所以大家一起唱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確實有跟著唱, 所以現場的那個 "啦啦啦" 的部份其實有增長

我也有去了巨蛋場, 所以面前浮現了那時的光景, 因為這首歌大家成為了一體, 真的是很棒的事

在中 : 嗯, 就如同我們盼望的那樣 (笑) 我覺得做了這首曲子真是太好了

 

JEJUNG & YUCHUNの写真 

<完全達到目標的錄音>

這次雙A面單曲的第二首是Shelter, 這首歌比較ダンサブル呢 (這個字我查不到耶, danceable嗎? 可是這個不像舞曲ㄟ)

在中 : Shelter是最近才做的曲子, 因為要把COLORS~Melody and Harmony~作成單曲, 所以就跟我們說希望另外一首歌也是成員做的, 我就開始寫了, 可是副歌的部份一直寫不好, 正在煩惱的時候, 俊秀突然跑進來, 唱了一段副歌, 說 : "這樣如何?" (笑) 後來仔細聽了之後, 覺得很不錯所以就用了 (笑) A旋律跟B旋律很憂鬱, 到了副歌變的很熱情, 我覺得寫成了很有趣的歌, 而且, A旋律跟D旋律是我, B旋律的rap是有天, 副歌是俊秀, 三個成員都有參加, 這樣也很有趣

有天在寫這首曲子的rap的時候, 也跟COLORS~Melody and Harmony~一樣順利嗎?

有天 : Shelter很辛苦呢 (笑)

啊? 為什麼?

在中 : 我在錄音的兩天前才跟有天說B旋律那邊要有rap (笑)

有天 : 可是, 那時候只跟我說B部分那一段, 一段的話大概10分鐘就能做完, 所以想說去了錄音室再做, 結果其實是有三段, 嚇我一跳 (苦笑) 我在錄音室那邊努力的寫了

在中 : 耶? 有天, 你那時候睡了吧? (笑) 仔細聽的話就聽得出來, 1B的rap跟2B的rap, 聲音完全不一樣, 1B那邊不太有精神, 2B就high起來了, 那是因為有天剛起床就錄1B的部份的關係, 反過來利用剛起床這件事的話, 1B是ハスキーボイス (husky voice? 哈士奇的聲音??? 這是專業術語嗎???) 所以用低音

有天 : 那個是我故意的啦 (笑) 我覺得1B用低音比較好,  雖然不想睡, 但是睡了大概13分鐘左右 (笑)

屁啦朴有天=.="

事實到底是怎麼樣咧? (笑) 不過, 1B用低音, 2B開始熱起來, 跟曲子的氣氛有合喔

有天 : 對吧? 所以啊, 我是故意的嘛 (笑) 我都有計算到喔 (笑)

你再掰嘛再掰啊....

 

就是這樣的訪問內容...啊...看到我們家孩子的單曲, 在Oricon Style的網頁上, 寫著第1名, 心情真的好到不行

另外令韓國媒體更驚訝的是, 之前PINKY的廣告歌曲不是發了數位單曲嗎? 那首 "甜到沒有盡頭" 也是第1名喔~~~ 在中跟有天唱的m-flo的 "been so long" 則是第4名, 也很強, 那首我喜歡, 日飯有人把它跟原唱的版本拿來做成MIX,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搭!!

韓國媒體一直說 : "東方神起在日本的名氣真的不是蓋的, 好像有沒有打官司根本沒差一樣, 而且不用5個人出馬, 即使只有2個人, 出來的成績也這麼厲害"

呼哈哈哈哈~~~ 那當然那當然, 李秀滿你後悔了吧? 抱著棉被哭死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