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看到日飯在說這個片段了, 今天又來一個, 老實說我也很萌...

借用一下日飯key的對白

さいたま2日目 @4th TOUR Backstage】日四巡後台 東京埼玉場第二天


 攝影師 : 那麼, 很久沒問了, 我來問問看喔
 在中 : 啊?
 
攝影師 : 下一場是哪裡呢?
 
允浩 : 下一場....
 在中 : 啊???
 允浩 : 下一場~ 車....
 在中 : 這個嘛...上面上面上面

  (在中的意思是比現在的東京更上面的地方)

 
 1001.jpg

 


 允浩 : 那個那個, 車~~
 在中 : 仙台!!
 允浩 : 仙台!!
 在中 : 仙台! 你是用車子來記的嗎?
 允浩 : 對(笑), 我是用車子來記的
 在中 : 哈哈哈smile
   允浩 : 嗯smile
 在中 : 仙台的車子有
 允浩 : 千台sign03

 
  1001_2.jpg 

  絕佳默契的兩人


 在中 : (笑)
 攝影師 : 那麼, 在仙台也加油ㄋㄟ~~
 允在 : 嗯, 我們會加油的
punch

1001_6.jpg 

有田村正和味道的允浩+很自然的touch允浩的在中

 

1001_5.jpg 

害羞的在中+不知道在得意什麼的允浩

日飯看的很high...我完全可以體會....

"仙台的車有千台" 我忘記這個冷笑話是誰說的, 在中嗎? 還是俊秀? 三巡的DVD不在我手上

這個日飯認為是在中說的, 所以她說 "允浩的腦袋瓜裡面都拿來裝在中說過的話, 居然仙台是靠車子來記憶的"

我覺得....要是真的腦袋瓜子裡都裝金在中語錄, 那可就要出大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