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衝去唱片行拿, 然後從晚上9點看到現在, 片長還蠻長的...這個只是我個人看過的感想啦, 老實說看完第一片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剛想誇台灣艾迴的翻譯很好, 在短短的10天之內就搞定這五個人很不清楚又有文法錯誤的日文, 可是到了第二片就毀了....

歌詞當然是之前發行單曲的時候就已經有中文版了吧? 我猜歌詞也不是同一個人翻譯的, 明明是一樣的文法, 有的翻對有的翻錯, 差很多, 但是好的就是很好, 說真的, 蠻優美的, 那翻錯的就是...恩...OOXX

今年我自己去日本看現場的時候還沒有感覺, 其實今年在中比三巡跟二巡的時候都輕鬆, 三巡跟二巡的歌曲真的大部分都是他主唱, 以前看的時候我還跟주우姐姐說你們在中好強, 體力真的是超人, 一首歌有4-5成是他唱的, 今年的歌曲算是比較平均一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在中很強, 毫無失誤(我是說巨蛋場, 我去看的名古屋場好像有小走音個2-3次吧? 昌珉也有1次, 我知道名古屋場在中很high), 今年也沒有因為太high搶拍, 是超超超水準!!!

允浩也很強, 不管別人怎麼說, 首先允浩體力很好, 音準也很穩, 氣息更是大大好過朴有天, 雖然他主唱的部份比較少, 可是和音的部份很多啊, 要說耗費體力都是一樣的, 而且還要跟俊秀跳兩段舞, 我其實越來越喜歡允浩的聲音, 他這樣的聲音, 在東方神起裡面是不可或缺的, 其他成員的聲音都太有特色了, 既然是合唱團體就必須要調和, 如果五個人都是金俊秀那也不行

金CD俊秀大人依舊是超水準的演出, 站著唱坐著唱都沒問題, 音樂如果有量尺的話, 這個團體的尺就是俊秀, 不過XIAHTIC老實說有點令我失望, 這是我第一次聽XIAHTIC, 不知道是不是曲子的關係, 沒什麼起伏, 不能表現出俊秀的聲音優勢 (rainy night多好聽啊? 不唱那首真可惜), 反而是允浩的checkmate令我印象深刻, 唱的很好耶

昌珉嘛...這小子真的很虛哪...果然他們這團不能只看表面的肌肉, 有在健身的人, 而且拼命吃補品, 整場汗流個不停, 氣息也不太穩的樣子, 不過巨蛋場表現不錯, SOLO的 wild soul 搭配band表演很讚, 也是跟CD很接近的水準, 給你拍拍手喔昌珉^^ (後面的花絮, 人家明明是說不太喜歡吃紅豆泥, 居然翻成他喜歡吃, 太過分了吧? ) (不過他在廣島第二場表演的お疲れ山令我整個萌翻, 倒回去看了三次!! 昌珉哪你聲音好可愛)

朴有天...我實在不想去數他到底毀了多少首歌...原來看youtube的畫面跟看DVD差很多, 今天看了才知道有這麼慘!!! 幾乎每一首都給我用喊的!!! 因為喘不過氣吧??? 都叫你不要喝酒熬夜了> < 忘れないで唱到破音!!! 那首也不是key多高或者多激動的歌啊, 我希望你回去有被俊秀海扁!! 幸好正反合有天的部份很少, 不然我要哭了, 我心愛的正反合啊...

大致上不錯啦, 第一片我是乖乖看的, 第二片從Choosey Lover開始我就不知不覺的跟著唱了, skysomebody to lovesummer dream啊一直唱到MC的部分才停下來 (覺得喉嚨痛的時候才發現我一直跟著唱...所以我歌詞也是很熟嘛, 突然想到) , 後面都很high

另外發現一件事情, 二巡跟三巡的DVD都有key歌名ㄟ, 可是四巡的沒有, 我都要回想一下現在在唱哪一首, 應該要key上歌名才對, 不然不是歌迷的話就不知道啦

最後最後, 那個後台花絮的部份, 總覺得還可以更長一點, 今年剪輯的比去年少很多的樣子, 而且真正粉紅的部份都迷有了...像是在中幫允浩整理頭髮的那個片段, 啊....真不體貼歌迷...不過俊秀真是, 即使受傷坐在輪椅上, 大叔冷笑話依舊會爆發, 講到夏天就想到甜甜圈 (夏といえばドーナツ), 車子來之前先在車裡等著 (車が来るまで車で待ってて) 這個好強!!! kurumaga kurumade kurumade madede 只有重音不一樣, 太強了俊秀!! 俊秀的人生到底有多少時間是在想大叔冷笑話的呢?

那張椅子不錯耶 (あの椅子いっすね) 這個在中說的, 也不錯, 可是我最萌的是, 面對男飯很大聲的問說 : "怎麼回事?" , 他很乖巧的回答了 : "醬回事" 啊嗚~~~ 那個男飯回家一定睡不著覺, 這輩子只要想到金在中回我 "醬回事" 就會開始流口水吧? 真好真好...

PS : 2J也出個像米花這樣的單曲吧~~~ 好想聽好想聽好想聽啊!!!  2J~~~~ 兩個人合音的時候是天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