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韓國的新聞頭條, 一眼瞄過去, 掃到 "今天10/12" , "法院" , "最後一天" 等等字樣, 害我嚇到心跳加速, 趕緊打開來看, 靠!!  靠靠靠靠靠靠靠!!!!!  原來文件提交日期又延後, 今天才是最終日!!

哪來那麼多文件好提交的~~~~  從當初的9/11到今天10/12, 都整整提交了一個月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 是怎樣??? 要等到紅白的時候一起宣布比較有氣氛就對了???  上次雙方明明說能做的都做了, 現在就等法院宣判, 結果突然又蹦出來說今天還可以提交文件, 法院說原本訂9/11最後一天, 可是雙方都一直提出主張跟想法, 使得日期次次的延後, 難怪上次跟媒體說結論沒那麼快出來

你們兩邊都給我住手~~~~~~~~~~~~

有幾百萬人在等消息你們知道嗎???  氣~死~我~了~  不准再生文件出來了!!!  我捶鍵盤捶鍵盤捶鍵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給我記住....這三隻沒良心的.....

有報導提出, 法院方面的關係者說 : "今天提交出最後的文件之後, 攻防就結束了, 法院對於長期契約的不當性, 在近期應該就會做出判決" (這話我怎麼聽就怎麼耳熟....9/11跟9月底都各說過一次了是吧? 口去...)

我覺得比起SM跟東方神起, 仙后們會先被官司搞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