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次的拒買運動, 已經兩個多月了, 這次也依舊將拒買運動的內容翻譯成了中英日文, 請海外的歌迷響應 (話說...我覺得日飯好像沒在理這件事的感覺...去買AB3的很多耶, 還是他們也是很早就預購了?)

IE001120469_STD.jpg 

 

這次主要是韓國國內的仙后要擴展拒買運動的樣子, 看內文的說明, 像之前發行的亞巡首爾場演唱會雙VCD, 那種二次製作出來的成品, 依照東神的合約規定, 他們是沒得拿錢的, 還有像OST的CD也沒錢, 因為OST的歌曲是在正規CD先出版, 然後再拿去另外出一個OST版, 反正東神是只能拿一次的錢就對了 (等等!!! 那這麼說...周邊商品也沒錢拿??? 周邊商品不就是已經有的照片印上去再製作出來的東西嗎?)

另外像是日本的專輯, 到了韓國會由SM出一個韓版, 然後還有艾迴的日版香港版, 這些按照艾迴跟SM簽署的授權合約, 收益都是歸SM, 好機車啊....以後要是還有日文五輯, 我還是會直接飛日本去買日版的, 希望到時候五個人已經通通脫離SM, 不用再給李秀滿吸血了

這次的拒買運動, 擴及到與SM相關的一切關係企業, 包含上次說過的所有數位音源, 彩鈴, 來電答鈴, BGM, 以及外食業者, 成衣業者 (我本來昨天晚上看了SJ今年8月在日本的演唱會, 一時忘記SM拒買運動, 想要衝去買SJ的CD的, 幸好還沒下手...不過...拒買運動結束之後我會買的, 好好聽啊...)

我覺得, 韓仙是有被SM刺激到了, 今年的SM TOWN停辦, 但是亞巡上海場卻照開, 照開也就算了, 居然還追加了深圳場, 簡直不把國內的飯放在眼裡 (當然啦...韓仙是東神軍的前鋒, 不打擊一下難道還要SM來摸摸頭嗎?) 可是SM這樣會害到公司其他的藝人的, 那個新的f(x)不就沒人理嗎? SM拒買運動也不是就單單拒買東神的CD而已, 是SM出的東西通通都不買, 李秀滿到底要ㄍㄧㄥ到什麼時候ㄋㄟ...SM的股價...我看看....到上週五(10/16)收盤在3070點, 從提出假處分申請的7/31到這天, 跌了26.46%, 下星期...我跟주우姐姐都覺得, 訴訟結果可能會在下星期出來, 唉...總之是挫咧等...

PS : 深圳場果然是後來追加的, 李秀滿頭殼壞掉喔? 就那麼確定到了11/21東神還是他們家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