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不想發這個新聞, 想說大家應該都發過了, 可是今天看到一個韓國報導的標題覺得很有趣, 叫做 "金光" 活躍的東方神起

 

b282e853e54b4f88aa99f2511e8981cf_13.gif

還有照片我也覺得好可愛 當然是說正中間的那一隻...沈昌珉到底是長到多高去了? 他跟金在中看起來不只差6公分耶, 而且他穿的鞋!!! 看起來底是最薄的!!! 我用在中的身高來推算...如果在中是180, 整顆頭是20公分, 那162的我可能就到他下巴...這樣的話, 這五隻不管是誰對我來說都是柱子=.="  (脖子會痠....我遠遠的看就好....)

咳咳, 回歸正題, 日本的金唱片是破10萬張的話可以拿到, 所以在初動的數量出來的時候, 不!! 在預購的數量出來的時候就知道金唱片穩拿的了, 這有什麼好報導的真是.... (又不是你得的, 是在跩個屁喔?) 以後可能每張單曲都會挑戰這個數量我覺得, 是說如果真的要衝銷量, 艾迴只要讓允在CP也出個SOLO單曲就OK, 封面也不用誰躺誰的大腿, 深情對看就好, 對看就好, (刺激的躺大腿放內頁...噗!!) 到時候光預購就可以破米花CP的兩倍, 大家都流著鼻血去買好了, ㄎㄎㄎ... 

對不起我今天還沒喝咖啡, 整個是還沒醒來的狀態...

 

說到允在, 上星期我在趕車奉軍的進度, 那天正好趕到第9集, 下午주우姐姐上線來, 我們就在聊...

凱希 : 允浩的投球11集, 收視率只有3.3%耶, 可是演技現在倒是被誇獎了

주우 : 簡直..要哭了

凱希 : 很可惜啊真的, 但是不可能再贏回去了, 一台是IRIS, 收視率24.5%, 一台是李弘基的什麼.....名字我忘了....那個也有7.7%的樣子

주우 : 因為他真的很努力演..進步很多..可惜真的題材不太吃香

凱希 : 投球的劇本真的太爛, 女主角我也看到不想看 (我喜歡雅拉, 可是她在這齣劇裏面真的不討喜)

주우 : 沒錯

凱希 : 我今天中午剛剛看完第9集, 允浩演的很好啊真是討厭

 

주우 : 我覺得很奇怪在中他們是不是不方便還是不淮去探班, 不然以他的性子來說應該會去探允浩的才對, 還是沒被拍到而己

凱希 : 對啊, 很不像他, 我的作文....還沒生.....這禮拜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  "鄭允浩的連續劇收視率掉到3.3%之我見" ..... 怎麼樣?

주우 : 噗!! 這種內容是要寫什麼? 戲拍的累收視率低..然後重要的是又見不到老婆??

凱希 : "因為編劇不敢讓男女主角談戀愛所以收視率低到不行, 原因是金在中埋伏在編劇家裏"

주우 : 女主角...這部戲之後...人家也是要活的, 噗...哈哈哈哈, 在中應該是派出殺手昌昌才對, 然後黑臉秀殿後

凱希 : 昌昌沒空啦, 人家出差去濟州島了

주우 :  去了嗎???不是說延到11月才開拍

凱希 : 再說金俊秀跟沈昌昌都很容易被收買 (他不是在接受演技訓練嗎?)

주우 :  那在首爾不是嗎??之前還被拍到私生呀

凱希 : 在首爾嗎? 那他現在到底住宿舍還是住家裡?

주우 :  應該宿舍吧, 四隻都應該是這樣的

凱希 : 喔~~那還好嘛

주우 :  對呀

凱希 : 叫你們在中回來了啦, 男女主角再不談戀愛戲就要結束了說

주우 :  最好快給我結束....在中加油呀!

凱希 : 他自己跟韓孝珠還不是有BO BO, 一人一下很公平哈哈

주우 :  女王都是不講理的....=_=

凱希 : .....也對.....

 

我們兩個明明是飯, 卻老是在吐槽, 最近她的對象是允浩, 我的話是萬年槍靶朴有天, 要說為什麼是有天嘛...大概因為我覺得他是自己人, 所以吐槽也沒有關係, 反過來說, 看到他不認真工作, 會馬上就想飛踢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