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x68101_1.jpg 

我可以尖叫嗎? 允浩啊~~~~~~~~~你什麼時候上了時代雜誌封面???   早上還沒睡醒的時候掃新聞, 我常常就這麼被圖給嚇醒... 本來以為這個又是什麼雜誌對車奉軍的專訪, 結果看那個價格, 300韓元!!!! 不到台幣10塊耶, 那可能是類似報紙那樣的吧?  便利商店跟車站都買得到 (雜誌名稱是HIGH CUT, 第15期, 10/23發售) , 不過照片拍的真好.....整個CEO上身的車奉軍, 以後如果真的時代雜誌來採訪, 這張可以直接拿去用=.="

 

9ax68101_2.jpg 

果然是車奉軍....跟鄭允浩本人是不同的氣質

 

9ax68101_3.jpg 

真正令我ㄙㄚˋ到的是這張, 不過奉軍哪, 你終於也跟某人一樣, 瘦成三角形的臉了嗎? 口連...

 

看這個畫報的介紹詞我覺得心情很好

"號令亞洲的偶像傳說, 所到之處必定充斥不絕於耳的尖叫及喝采聲, 東方神起的隊長, U-Know允浩~~" 尤其是... "東方神起的隊長" 七個字 (好神奇!! 韓文裡面也是七個字耶!! 동방신기의 리더) , 當初頭球的工作人員建議他使用本名來活動, 曾經使我有點沮喪, 可是一直到現在, 所有的報導, 真的是所~~~有的提到頭球的報導, 只要講到允浩的名字, 每家媒體都是寫 "鄭允浩(東方神起U-know允浩)" , 好像不這樣寫讀者就不知道在講誰的感覺, 我很好奇, 他們的本名在韓國很少被提到嗎? 像Seven那種刻意使用英文藝名的藝人也就罷了 (我還真不知道Seven的本名叫什麼) , 一個韓國人老是被人家叫 "U-know允浩", "Hero在中" 的好像....

不過, 反過來想想, 這五個男生紅到讓大眾把五個人總共20個字的藝名給背起來, 也是很神奇

U-know允浩, Hero在中, Max昌珉, Micky有天, Xiah俊秀....而且還有漢字版!!

瑜鹵允浩, 英雄在中, 最強昌珉, 祕奇有天, 細亞俊秀, 好機車啊你們五個=.=" (允浩的我有沒有寫錯? 陽光跟鹽...鹽的漢字是這個嗎?)

回歸正題.....這個畫報是直接到頭球的拍攝現場去跟拍的, 允浩拍這齣戲的期間, 總覺得好像要同時應付很多事情, 雖然收視率不太好 (好吧是很慘) , 可是中間陸陸續續都有電視台跟雜誌社去採訪, 大概允浩本身的話題性就很夠的關係, 沒有遇上好劇本真的是太可惜了, 感覺上SM好像是因為跟MBC的關係很好所以才幫允浩接了這齣戲, 真是浪費我們家孩子的時間, 不過, 就像允浩自己說的啦, 從鄭允浩變成車奉軍, 從東方神起五個人總是在一起, 變成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面對工作, 這是他的成長痛, 他不成長是不行的, 至於允浩在頭球的成長, 我們不是看著他一路走過來的嗎? 就這樣一直守護下去吧

本週三播放的頭球第12集, 收視率是5%, 又回升了一點點, 這天居然三台連續劇都祭出吻戲!!! 看著報導裡面並排的三張BO BO的照片, 我頓時覺得很好笑, 到時候看到那場戲可能會想起同一時間另外兩對情侶也在BO的事實....昨天播的13集是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