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晃了兩天回來, 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情哪...某幾隻跑去參加婚禮搶足新郎鋒頭, 某根柱子跑去探另外一根柱子的班, 某有名的作曲家誇讚東方神起音樂性很讚 (那當然...) , 然後日本播出了 "Star the Secret" 節目, 回顧分析東方神起在日本的軌跡....

但是我現在很不爽... 早上掃過新聞之後, 那個超新星...一定每一次每一次訪問都要講到東方神起嗎??? 第一張出道單曲在Oricon榜拿到第7, 覺得很了不起嗎? 所以動不動就要說 "我們以登上東京巨蛋舉辦公演的東方神起為目標" 嗎? "東方神起" 這四個字還真是好用啊, 有辦法就試試跟神起一樣從商店地下街的階梯上, 在30個人的觀眾面前演唱看看!! 親自在街上發傳單, 親自去電視台去廣播電台發CD宣傳看看!! 一直提他們的名字做什麼? 在神起打下日本的江山之前, 2005年的時候發行這張出道單曲的話, 有進O榜的100名之內都要偷笑!! 第7名....哼!! 那是踩著東方神起努力的成果的第7名

看那個宣傳詞我更不爽, 什麼 "成員全部都180公分以上" , 什麼 "舞蹈美聲團體" , 什麼"雖然跟家人還有朋友相處的時間減少了, 但是超新星就是我的家人, 以同乘一艘船的心情, 往後也要再努力" , 這種耳熟到不能再耳熟的辭句, 我們六年前就聽過了!!! 居然全部都拿來用?! 接下來該不會要說這六個人也是一起住的吧??? 然後誰是領隊+爸爸, 誰是家事擔當的媽媽, 誰又是小孩? 真的聽到的話我會吐的...

而且如果是像SHINEE那樣的弟弟團我還能理解, 仔細一看這六個人的年齡, 除了一個84年生的之外, 其他五個人都是86-87年生, 很好.... 瞄的真準....

另外一個令我不爽的是韓國最近出的 "帝國的孩子" 也是男團, 一共9個人, 最近正在地方之間巡迴演出, 因為出道單曲還沒發行, 所以都表演一些前輩的曲子, 包括東方神起的 "MIROTIC咒文" , 似乎有很多女學生去看的樣子, 早上的幾篇報導都出現相同的字句, 很明顯是那家公司自己發出來的宣傳稿, 說 "是東方神起等級的人氣" , OOXX的咧.... 就那幾百個人??? 你知道要是東方神起本人去的話, 整個小鎮都要塞車嗎? 這種宣傳詞, 想要增加搜尋率是吧? (這不就增加到我這個以"東方神起"為關鍵字的搜尋率了嗎?) 小心歌迷還沒幾個就先增加到80萬的ANTI飯....

說到人氣, 好歹有個令我心情愉快點的新聞, 今年的日本四巡, 號召了30萬的觀眾去看, 據說這個30萬的數字, 即使在日本也必須是等級的藝人才有可能的, 現在站在最高位的男團ARASHI嵐, 當初達到30萬的數字是在出道的第8年 (今年第10年) , 這樣算來神起只花了一半的時間 (今年是日本出道第4年) , 再看到嵐目前任何一張單曲都輕鬆破5.60萬, 專輯破百萬的銷量, 我頓時覺得, 神起的專輯要破百萬, 可能不是太遠的目標 (這是今年巨蛋巡演之後, 昌珉說的下一個目標) 如果...明年有順利出5輯的話

目前行程已經排到明年1月的FAN MEETING了, 我希望現在也有在慢慢的收5輯的歌跟錄音, 日本這邊的活動是絕對不能停的, 在年底的大型歌唱節目, 像紅白啊還有唱片大賞這些的報導跟預測也慢慢出來了, 相關人員把神起跟EXILE排上去了呢, 說這兩團是得獎的可能人選, 所以是大敵

另外也看到一個可愛的聚會, 有一些日飯, 租了一個會場來辦自己的神起飯聚會, 會場在一家電影院的旁邊, 他們在那邊播放巨蛋場的DVD, 來看電影的人都跑來探頭探腦的詢問, 聽到是神起飯聚會, 就 : "喔~~~" 是一個自high自樂的65個人的神起飯聚會, 還真是有趣...明明大家都有去過演唱會看現場的說, 不過我懂, 演唱會的DVD就是要大家一起看一起尖叫才有意思啊

對了, 講到年底的日本歌唱節目, 目前有兩個排行榜正在進行投票中, 我們家孩子很強喔, 有空的人不妨來幫忙一下

 

第一個是Music The Lanking  http://mugr.jp/ranking.php

這個分成藝人跟樂曲的兩個排行榜, 藝人的部份目前可苦可樂 (一個日本的兩人團) 排第一, 神起排第二, 大家請加油

樂曲的部份, 目前神起的 Stand by U 排第一, 米花的 COLORS~Melody and Harmony~ 排第二, 這個就...嘿嘿嘿, 看大家喜歡啦, 不然, 把目前排在第11的ウィーアー!投到第三去好了

這個是每個人每個小時可以投一票, 所以, 時不時的去看看吧^^ (啊...我剛剛發現有中文版的 http://mugr.jp/tw/index.php 最右邊那個排行榜, 靠大家了)

 

第二個是Music Fair節目的排行榜  http://www.ntv.co.jp/best-artist/form2009/entry.html

這個可能比較難, 有四個問題, 第一個是你認為能夠代表平成年代的藝人best 5是?  凱希寫的是 1.東方神起 2.EXILE 3.桑田佳祐 4.平井堅 5.Dreams Come True (其實我有點想要寫嵐跟KAT-TUN, 可是怕增加到對方的票數)

第二個是你認為能夠代表平成年代的歌曲best 5是? 凱希的答案是 : 1.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為什麼喜歡上你) 2.COLORS~Melody and Harmony~ 3.Stand by U 4.Survival 5.Bolero

第三個是你認為今年的ブレイク藝人是? (我不是很確定這個外來語的意思耶, 應該是最佳藝人吧?) 當然是寫東方神起

第四個是你希望看到的特別企劃是? 我...我寫....東方神起が歌いながらゲームをやってほしいです (希望東方神起一邊玩遊戲一邊唱歌...)  (唉呦我寫好玩的啦...要是能出現在節目上當然是好啊)

PS : 其實...我真的想看的是 : ユンジェのHUG X BO BO (允在的....後面還需要翻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