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PO了一篇完全沒有圖+廢話很多的文, 那麼來補個圖好了...

日飯說在中很適合白色+水色, 正好符合2010年的月曆照片

1837033c.jpg 

你可以不要這麼脣紅齒白的嗎??? 在中哥....

 

09fd3fa8.jpg 

你這表情實在很像在說 : "哼, 你管我" 

不要以為我扁不到你... 我可是很~~~常在飛日本的

 

剛剛小小的聽了一下135期的Bigeastation... 東方神起最適合秋天的人是誰? 在中聽到的時候好像想說是他自己, 但是其他人故意在這期把他給踢掉 (這期是米秀餅) , 俊秀說與其說適合秋天, 不如說在中適合夜晚, 不, 是半夜, 在中是半夜的男人哪   結論是除了在中以外的四個人都是秋天的男人 (哇咧...現在是排擠沒來的人就對了?)

接下來都很吵...有天時不時的嗥叫 (很像哈朗ㄟ你) , 俊秀直接唱起歌來 (我們都習慣了) , 昌珉很冷靜的說 "請閉嘴" (可以把俊醬的麥克風拿走嗎 by 朴有天)  (順便也把你那支一起收走吧朴有天)

PS : 我一直以為 "東方見聞錄" 是誰取的好名字, 前天在日本看綜藝節目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是馬可波羅寫的那本馬可波羅東遊記啊....

PS2 : 我心目中的Bigeastation最吵組合 = 米秀餅 or 米秀花 or 米花餅 (朴米奇我今天才發現你是朴百搭)

當然允在餅一家三口我也很愛 (如果當隱形人的話要去跟女生一起泡溫泉那集我大愛啊... 昌珉跟俊秀一起錄的時候還能保持冷靜, 可是跟在中一起錄的時候, 就比較會撒嬌, 不然就是整個被撩撥到爆發的地步, 很可愛...)

PS3 : 我發現我最愛的日文了, "本当に言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我真的可以說嗎?)    (尤其是昌珉講的時候) (話說金在中要爆料的時候都直接略過這一句的, 所以大家防不勝防)

 

再來是PINKY的活動, PINKY厚... 等我晚上上傳手機照片再來說好了, 總之PINKY要出限量版的盒子, 長這個樣子

img_box.jpg 

有夠像面紙盒的 可是應該很小, 因為這裡面裝15盒PINKY而已, 每種口味各3盒, 然後再加上東京限定的甜栗蒙布朗2盒, 這樣賣3000日幣, 說不上是貴還是便宜, 但是那個盒子到底能不能永久保存啊? 如果是紙做的那就有點機車了=.="

 

imga6f62b77zikbzj.jpg 

Ray的照片, 我覺得...米花真的是鏡像兄弟, 從外表到內心世界都是

允浩這個頭髮長度...是在10月初拍的囉? 車奉軍剪短頭髮之前? 熊熊一看會以為是T巡時期呢

餅花...這高度真配...咳咳...

 

imgfab5dbc5zikbzj.jpg 

如果剩下一天地球就會爆炸, 最後想吃的東西是?

在中 : 大量的龍舌蘭 (雞尾酒) 喝醉的話地球爆炸的瞬間就不會怕了

俊秀 : 鰻魚飯  (你可以換一個有創意的答案嗎?)  把飯分成三等分, 按照鰻魚飯的規則好好的品嘗 ( 所謂的鰻魚飯的規則, 就是 1.直接吃 2.配佐料一起吃 3.淋上茶一起吃 )

允浩 : 媽媽做的味增湯 (那個你老婆會弄給你吃的...) 我媽媽料理很拿手, 作什麼都好吃, 地球爆炸前我想選味增湯

有天 : 我愛的人做的料理 (補充說明很有愛) 那時候如果已經結婚的話, 就吃老婆做的, 現在的話我吃在中做的

昌珉 : 比薩 (你這小孩....好沒情調...) 說到我的最愛, 果然還是比薩, 喜歡到在地球爆炸之前也想要吃

 

喜歡的下酒菜跟酒的組合是?

有天 : 冰涼的番茄+溫熱的毛豆+梅酒

簡單的東西也要講求溫度, 酒的話最近特別喜歡能夠享受到酒香的

允浩 : たこわさ+焼酎 (這個應該是章魚做的小菜)

我喜歡的小菜是たこわさ, 雖然也喜歡喝紅酒, 但是配たこわさ果然還是要焼酎吧?

在中 : 甜的小魚+龍舌蘭+威士忌+紅酒

小魚做的小菜韓國也有, 小米做的酒類我不太會喝 (我一直以為在中是生啤酒派的耶!!)

俊秀 : 花鯽魚+啤酒

花鯽魚是在日本認識的魚類, 我很喜歡 (我翻譯的好像在日本認識了什麼女生一樣...)

昌珉 : 滷雞翅+啤酒跟焼酎

烤雞我喜歡, 特別是滷雞翅 (烤的跟滷的...應該是不一樣啊...) 跟啤酒啊焼酎也很合

 

今天的文有點雜, 因為我一邊看一邊PO的, 不好意思ㄋㄟ, 我覺得這個應該要PO才對

之前據說是俊秀開的那家越南料理店, 有日飯的韓飯朋友跟俊秀爸爸親自確認過了, 俊秀沒有出資, 所以不是他的店

sweet1023.jpg  

這是日本那個週刊的報導, 主要就是說9/11的時候在中有去, 然後9/17有天跟昌珉也有去, 俊秀自己在9/7-9/9連續三天都出現在店裡, 但是不是外面, 他窩在廚房, 這報導講的不是很好聽, 我照例跳過去不翻譯 (我又不是自虐) , 我當初看一看只想說 "俊秀開店了啊..." 沒想到因為這件事, 居然有韓飯批評他, 可能認為在這個敏感時機, 他一副要撇開歌唱事業, 開始新生活的感覺, 怎麼會有人這樣想? 所以就有韓飯跑去問俊秀爸爸了, 俊秀爸爸回覆說這家店俊秀沒有出資, 不是他的店

然後這個韓飯又把這消息告訴了日飯朋友, 日飯緊急PO上來告知大家的

這報導寫的太曖昧了, 好像是某個俊秀跟有天共同的朋友, 9/6在他的網頁上面寫了 "終於跟弟弟們開始了事業" , 我沒有看到韓文的原文, 不曉得他的上下文有沒有提到神起, 但是單就這一句怎麼能判斷所謂的弟弟們就是他們幾個人呢? 反正後來就是被講成 "跟俊秀共同經營的店" , 然後偏偏這幾隻又一一出現來捧場, 我在想可能是這樣, 最後就傳成了 "俊秀開的店"

我的天啊.....反正這家店紅了.....

 

200910261732131001_1.jpg  

亂到不行的文金拍謝, 忍不住再來更新一個消息, 在中的天國郵遞員將在11/12對上Bigbang勝利&top演出的19

實際上是從11/5就開始公開這個企劃的電影, 但是在中的跟BB的一起排在11/12 (是誰這樣排的=.=)

好奇怪為什麼都是星期四? 不是在劇場公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