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秀飯的點播比較多啊  雖然這內容並不是單獨講俊秀的...

 

 

那麼我就翻譯對白的部分喔, 這是8/6那天的神宮外苑花火大會, 表演開始之前, 裡面還在彩排的時候, 新聞媒體在外面對日飯做的訪問, 後來在8/7播出的樣子

 

首先是在外面等待的日飯們聽到場內神起在彩排的聲音, 馬上high起來, somebody to love, summer dream 一首接一首, 那個抱著小孩快要跳起來的媽媽你真強.....

 

記者問說怎樣拿到花火大會的票, 飯說 "大概是兩個月之前, 在學校用電話訂到的, 然後去LAWSON(便利商店)拿票, 這樣買到的"

記者再問到神起解散的事情, 飯說 "首先那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是五個人在一起就沒有意義了, 以後啊, 也希望五個人在一起, 就像日本的SMAP啊嵐啊這樣"  

這時旁邊的朋友大喊 : "俊秀我愛你~~"

結果這位也不甘示弱 : "俊醬我愛你~~跟我結婚~~" (小妹妹...你手腳太慢了...俊醬早就被朴某人剝光+看光+吃光很多年了... 節哀順變吧) 

旁邊的也來搶 : "俊秀我愛你~~" 

"有天我愛你~~" (朴有天也早就被小海豚霸佔了啦...)

"有天跟我結婚, 跟我結婚~~" (喂...你不是剛剛要跟俊秀結婚的那位嗎???)

拿著牌子的飯 : "我愛你們, 不要解散ㄋㄟ"

記者又跑來問解散的事

"無法相信...晚上睡不著覺, 白天也一直關注東方神起的消息, 用網路搜尋新聞什麼的..."  最後附贈韓文版 "東方神起撒朗嘿~~"

另外兩位飯, 拿著在中照片的這位 : "雖然很驚嚇, 但是我不擔心, 我相信五個人會一直在一起, 所以並沒有在擔心"

右邊的這位朋友 : "我也是一樣, 雖然想起HOT啊神話啊的事情, 覺得很不安, 但是我想東方神起永遠是東方神起, 絕對不會解散的"

下一位 : "剛開始聽到解散的事情, 我真的很慌張, 怎麼說呢... 很驚慌, 但是看他們到目前為止的活動啊還有發言什麼的, 我覺得解散是絕對不會發生的吧"

再下一位 : "上週五週六聽到這件事的時候, 覺得很坐立不安, 但是冷靜下來之後, 我想還是不要聽信網路傳聞, 只相信東方神起吧"  記者問看到新聞什麼感覺, 飯回說 : "很驚嚇, 都快哭了, 希望盡量能夠五個人一起活動"

記者問另外一位, 是什麼時候知道東方神起的, 她說 : "最近....今年吧, 唱歌很厲害, 我就想這些人是誰啊? 然後跳舞也很強, 講話也很有趣, 真的全部都很有魅力"  最後兩位一起喊 : "東方神起Fighting~~"  (右邊是允浩飯, 左邊是有天飯...你們兩個該不會是2U飯吧???)  (隔壁還來個昌珉飯插花=.=")

 

沒了... 我覺得很有愛的是, 日飯在喊 "東方神起我愛你" 的時候, 喊的都是韓文, 要知道東方神起這四個字是有日文發音的耶, 叫做TOHOSHINKI, 但是日飯都刻意的喊TON-BAN-SHIN-GI, 為了想讓他們聽懂吧? (當然喊TOHOSHINKI那五隻也聽得懂, 但那是KIMOCHI的問題...)

其實這樣才對啊, 我之前在新聞上面看到報導神起在中國的演唱會, 收錄到中飯喊叫的聲音, "金在中~~鄭允浩~~" 這樣... 你們覺得在中他們聽得懂嗎?  不要以為都是三個字好咩.... 這就跟在麥克傑克森的演唱會上面喊他 "麥克~~~" 是一樣的, 人家明明叫 Michael 啊... 對於中飯這個行為我一直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