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 : 很想揍人的金在中+擺明欠扁的鄭允浩

客串 : 裝憂鬱浪人朴有天+裝文靜22歲OL俊子小姐+只有一個鏡頭的可憐老么昌珉

這個故事, 是從金在中小朋友買了這個月的少年漫畫刊物開始的.....當他發現他心愛的亞馬兜(Yamato)大俠故事變成搞笑漫畫的時候, 氣急敗壞的衝回來找書店老闆(還是出版編輯?)鄭先生理論

警告 : 聽得懂日文的人, 強烈建議看之前不要在嘴巴塞東西, 不然會有噎到嗆到的可能性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在中 : 什麼啊這個??? 真是...我要去找負責人理論!!

         先生, 太過分了吧? 我看了喔這個月的漫畫

允浩 : 過分? 你是說故事嗎?

在中 : 不是啦, 是誤值啦誤值, 台詞的字都打錯了啦> <

允浩 : 耶? 真的嗎? 哪裡哪裡? 第幾頁?

在中 : 亞馬兜大俠在XXXXXX的時候講的那句 "只有我絕不允許!" 這麼帥氣的台詞, 打成了 "只有內褲我絕不允許!"  太過分了這個!!!!

允浩 : 還真的耶, 敗給他了啦

在中 : 什麼敗給他了??? 這樣主角不是變成有奇怪嗜好的傢伙了嗎???

允浩 : 啊哈哈

在中 : 啊哈哈??? 你心情是在好個鬼啊?! 誤值的部分還不只這裡咧

允浩 : 真的嗎? 還有哪裡哪裡?

在中 : 主角用陰暗的表情說著 : "我的怨恨是不會消失的" 這種超苦澀的場景, 你居然打成 "我的肉肉是不會消失的"

允浩 : 真的耶, 漢字打錯了, 敗給他了啦

在中 : 敗給他個鬼啊喂!!!!

允浩 : 打成肉肉是有點...啊哈哈

在中 : 啊哈哈什麼啊你? 為什麼心情好成這樣?

允浩 : 其實我最近交到女朋友了啦~~ (俊醬, OL, 22歲)

在中 : 啊? 真的嗎? 真好ㄋㄟ... 但是我一點都不好啊!! 還有別的誤值咧

允浩 : 耶? 哪裡?

在中 : XXXX反派角色說 : "你就是亞馬兜嗎?" 這句, 這個超緊張的場面, 你打成了 "你就是偷馬兜(Tomato蕃茄)嗎?" 

允浩 : 啊, 真的啊...

在中 : "你就是番茄嗎?" 是什麼跟什麼啊??? 再怎麼樣裝傻也不可能有這種吐槽啊氣死我了~~~ 不准再說什麼 "敗給他了" 喔!!

允浩 : 敗給他了... (擺POSE)

在中 : 敗給他個鬼啊? 幹嘛故意用帥氣的方式講話? 誤值的地方還有咧

允浩 : 啊? 哪裡? 有女朋友的XXXXX的我究竟哪裏打錯了? (這句話的重點是...炫耀自己有女朋友嗎?)

在中 : 就是下面那一段啊, 亞馬兜說 : "我是亞馬兜!" 這個超酷的一幕, 被你打成 : "我是波特多!"  為什麼主角要突然發出馬鈴薯宣言呢?????

允浩 : 啊...真的錯了

在中 : 錯太多了 

允浩 : 啊哈哈敗給他了 (擺POSE)

在中 : 請不要耍帥的講這句話, 你是喜歡嗎?! 這個講話的方法?!

允浩 : 喜歡, 要學嗎? (這句我不是很確定哪...)

在中 : 我才不要學這種講法 > <" 你打錯的地方還有咧!!!

允浩 : 咦? 還有嗎...在哪邊...

在中 : 在哪邊...不用這麼勉強的加上這個字講話也可以吧你... 最後那邊啦最後一頁, 亞馬兜說 : "給你看看我新的特技吧" 這麼XXX的一幕, 你打成了 "給你看看我新的胳吱窩吧"

允浩 : 真的呀, 敗給他了

在中 : 這什麼啊? 新的胳吱窩???

允浩 : 對不起啦...我腦袋裏面都是女朋友的事情, 結果就...不小心... (俊醬, OL, 22歲)

在中 : 而且更過分的誤值在最最最後面還有!! 亞馬兜擺好姿勢 "嗚喔喔喔喔~~" 的要跳的時候... (這句也不是很確定)

允浩 : 耶? 那樣的場景應該是沒打錯才對...

在中 : 明明就打錯了~~~~~~~ "馬蒐撲!" 什麼啊馬蒐撲??? 什麼意思啊??? 而且還在旁邊加了一句 : "我交女朋友了喔~~"  你在跩個屁啊???

允浩 : 敗給他了

在中 : 敗給他了? 我敗給你啦, 都是你心裡面一直想炫耀, 結果就打出來了吧你?!

允浩 : 那敗給我了^^

在中 : 還敗給你咧我受不了了~~~ (開扁ing)

允浩 : 對不起啦 (還在耶啊...)

 

就是...這樣的一篇故事... 總覺得被我翻成中文之後, 很多日文的雙關語跟爆笑點都消失了... 可惜 (講太快聽不清楚的部分我就用XXX代替啦)

中午看到的時候, 我就抱著肚子, 笑到隔壁公司都聽得見, 應該連樓下那一家都有感覺, 因為我忍不住拼命的跺腳...

不過這視頻的配音好強啊, 跟在中的表情非常的搭, 要是在中親自來配音應該也會很讚厚? 是說... 這個氣急敗壞想殺人的角色好像通常都是昌珉來擔當的, 那個擺明欠扁的角色才是金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