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艾迴在Daily Sport跟產經新聞上發佈的消息, 東方神起確定為NHK明年一月的連續劇とめはねっ! 鈴里高校書道部演唱主題曲Break Out (看來日本五輯有望, 萬歲~~)

這個とめはねっ! 鈴里高校書道部, 原著是漫畫呢, 可能有人有看過, 我來PO個圖...

0000028338.jpg 

中文應該就是譯成鈴里高校書道部, 書道部就是書法社的意思, 我大致看了一下內容簡介, 就是鈴里高中的書法社因為人數不足而面臨倒社的危機, 這時候會計出主意說我們要想辦法拉人進來, 副社長負責犧牲色相, 假裝被加拿大歸國的轉學生看到在換衣服 (我說...又不是運動社團為什麼要換衣服???) , 藉此威脅他要加入書法社, 然後還差一個人, 這個轉學生的班上有一個柔道很有名的女生, 原本是想挑戰全日本高中第一的, 有一天這女生把一個男生給摔飛出去 (摔.....摔飛???) , 然後被摔出去的男生好死不死就直接撞到轉學生拿毛筆的右手-------> 骨折了...  於是書法社的第五名成員就此誕生

原著漫畫好像是把這個轉學生當做主角, 但是NHK的連續劇打算把第五名社員當主角的樣子, 就是說嘛, 把男生摔飛出去的女生, 多麼的帥氣啊..... (遠目ing~~) 目前要飾演柔道女生的演員預定為朝倉あき, 轉學生則由池松狀亮飾演, 漫畫方面似乎還在Big Comic Spirits連載當中, 單行本出到第5本 (到今年7月為止), 作者是河合克敏 (終於想到要寫一下作者名字了我...)

恩...又順便看了一下男女主角的資料...朝倉小妹妹今年高三, 是第一次擔當主角, 以前在很多連續劇當中演過配角, 電影也有, 個人檔案上面, 特別標示了 "運動全能" 四個字  有趣的B型天秤座女生...

男主角比較有名一點, 今年高中畢業剛剛到東京上大學, 曾經飾演過連續劇義經當中源賴朝的少年時期的角色 (這個義經...應該是瀧澤秀明演的那個義經, 所以...就是演中井貴一的年輕時期) , 也幫One Piece的電影配過音, 舞台劇, 廣播劇, 還有CM的經驗都有 (CM是跟長澤雅美拍的可爾必思飲料喔) 重點是, 這男生本來就會寫書法, A型的巨蟹座男生, 感覺在現實生活當中兩個主角絕對合不來=.="

我有找到照片, 先看女主角

5288_2.jpg   5288_3.jpg

跟在中一樣的大頭ㄟ....

 

男主角

ikematsu.jpg 

好吧....我無言了.... 導演應該是故意找一個很好動的女生跟一個會寫書法的男生, 這樣而已.....  (外表要不要順便挑一下導演??? 日本小帥哥不是很多嗎?)

不過...我以為...東神擔當主題曲的下一部連續劇應該會很驚人才對, 這部給我的感覺普通啊, 之前有另外一個動畫也打算改編成真人連續劇, 主角鎖定木村拓哉, 我在日本的討論版上面看到有一些動畫的影迷在抗議, 說木村哥哥的演技, 還是不要讓他來演比較好, 但是!!! 重點是!!! 有日本人寫說 : "這樣的超強劇本+木村拓哉的話, 我來預言好了, 到時候主題曲大概是東方神起吧?" 親估啊你說的好 (誰是你親估???) 超強劇本+超強演員就應該配上超強團體唱的超強主題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這篇的重點我其實是想說艾迴已經開始幫神起接新工作了.... 整篇廢話只要看這一句就好 (講太慢了你...)

 

補充一下...歌好像已經錄好了, 配合青春洋溢的連續劇, 是很積極奮鬥的歌詞

つかみとれ未来 運命なんて きっとMake yourself 君次第…

這歌詞太短, 沒有上下文我有點不知道他的意思...

允浩說 : "就算只有一點也好, 如果能夠為正在位某事努力的年輕朋友們加油打氣的話就太好了" (恩恩, 你也要加油ㄋㄟ允浩)

 

再補充...新聞一直陸續出來咩, 拍謝, 原來這連續劇不長耶

放送日時:2010年1月7日~毎週木曜日20:00~20:43放送・全6話

才6集, 而且扣掉廣告可能一集才30分鐘, 那很短啊, 總共3個小時的連續劇是要演什麼???

 

再再補充....我冒汗.....

Daily Sports報導的原文出來了  <<東方神起、近日中に全員で来日へ>>

daily_20091029093124.jpg 

預訂會參加紅白歌合戰跟年底的唱片大賞, 日本艾迴正積極的安排秋季的活動中, 成員們很快就會全部到日本合體工作了~~ 萬歲!!! 小松松啊你怎麼這麼滴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