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把視頻貼上來, 大家先看一下吧, 等我覓食回來, 填飽肚子再來翻譯喔^^

喔對, 請大家注意俊秀發言完畢之後那個畫面, 害我笑到我家的狗突然跳起來 (大概以為我終於瘋了吧?) 

 

 偶回來鳥~~

這是巨蛋場第一天結束後的訪問, Zoom In的3個主持人特地去幫五隻加油打氣, 一進來後台這五隻就說 "看到了看到了, 這整身紅色的衣服有夠顯眼的"

主持人說 "就是要顯眼才穿紅色來的"  在中說 "不是還有拿著什麼牌子嗎?" 原來那三個牌子分別寫著 "請做" , "Zoom" , "In"

結果允浩說只看到 "In" 的牌子, 有天說 "我看是看到了, 可是中間的人拿成反面的, 變成 <請做Zoom Love>, 請做Zoom Love是什麼啊? 哈哈"

中間拿反的主持人說 "那時候有天注意到我們了呢^^"  旁邊說 "對啊我們視線對上了"  中間的主持人 "還對我們揮手了呢"

有天 "我揮手了啊, 結果被無視...."    俊秀 "剛剛在換衣服的時候, 有天還跟我說他被無視了^^"

 

接著是訪問今天在巨蛋演唱的感想 "東京巨蛋, 雖然今天才第一天, 感覺如何呢?"

俊秀 "恩, 真的是...來日本已經五年了, 能夠站上夢想的舞台表演, 真的很高興...真的現在也還像在作夢一樣,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們會更努力的, 希望能夠順利的完成"

這時鏡頭掃到全場.......

旁邊四隻居然在旁邊坐下休息了!!!

有點茫然的爬起來之後, 主持人們忍不住說沒關係你們坐吧坐吧, 不用站著也可以, 結果朴有天馬上很順勢的就想盤腿坐下, 主持人開玩笑的也想直接坐著訪問的樣子

在中說 "大家應該有點累了吧?"  主持人 "不會啊"

在中 "可是都站了三個半小時了"  主持人 "不過, 是為了幫你們加油嘛~~"  (旁邊馬上吐槽 : 中途有稍微坐下喔)

還來個VTR確認...是站著加油的沒錯, 噗!!

回到巨蛋的感想....

有天 "實際的站上巨蛋舞台, 覺得這個東京巨蛋還真的是很XX, 跟到目前為止表演過的場地, 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呢, 其實我狀況有點不太好, 但是站上舞台之後, 頓時就有了幹勁, 努力的表演了, 真的是很快樂, 怎麼說呢, 希望能再多做一點哪...雖然不太想跟俊秀一起啦..." (朴有天黏在一起的日文...拍謝啦, 我聽了好幾次就是不知道那關鍵字是在說什麼=.=" 明明我考日檢的聽力分數很高的說)

俊秀 "那個我也是一樣"  很有默契的米秀CP對視著笑了

在中 "大概都一樣吧, 感想..."   有天 "整理一下整理一下"

在中 "整理啊, 嗯...被我們視為目標的舞台, 能夠達成那個目標, 真的很高興, 最近在巡演的MC的時候我也說過, 都是因為有週遭的工作人員, 還有Zoom In, 跟我們成員, 我們才能夠走到這裡, 當我這麼想著就覺得很感謝, 然後...真的很大耶東京巨蛋, 平常遠的話也就是能夠跑到的距離, 今天是跑也沒辦法...那個最後的結尾...好遠喔!! 總之很高興"

然後在中轉頭掐朴米奇的脖子, 字幕打的是 "訪問的時候不要吵我"  (我本來以為他要親下去咧!! 後來倒帶看了一下, 朴米奇到底在人家背後弄什麼啊??? 那表情超皮的)

再來是昌珉, 很好笑, 只講了一句 "今天真的很高興, 明天也要加油~~~" 就想混過去

在中 "你給我好好的講!!"

昌珉 "唉呦...你那邊整理了嘛, 那我這邊就簡略一點..." (會不會太簡略?)

主持人幫他講話 "昌珉在舞台上也是這樣, 很簡單的感覺啊"  允浩 "昌珉就是這樣"

俊秀 "昌珉都是負責回答的結尾啦" (沒錯, 就是結尾昌珉啊)

在中 "那, 巨蛋大家都講了, 不然你就講Zoom In好了" (好心的幫忙轉移話題的在中)

主持人 "啊~~太好了謝謝^^"

昌珉 "Zoom In嗎?"  (整個呆掉的昌珉)

在中 "為什麼這麼困擾?"  俊秀 "有關Zoom In的什麼都可以"

昌珉嘆口氣 "其實....我早上不強....以後我會努力爬起來看的"  (笑死我了!!! 原來昌珉沒看人家的節目啊? 不過Zoom In好像是早上7點播的樣子, 是有點早啦...)

主持人還誇他誠實.... (你們心裡在滴血吧?)  "那麼最後請隊長總結吧"

允浩 "好大的壓力啊~~ 首先, 一樣的, 真的很高興, 然後, 我們從剛開始, 到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 這些如果沒有週遭的人, 工作人員, Zoom In, 是不可能完成的, 這個...怎麼說呢...要用言語來形容的話, 那就是幸福, 往後也會更加的努力, Zoom In也是, 希望再給我們做一些有趣的活動, 我們一起創造新的回憶吧"

主持人 "拜託請指教了~~"

最後是以全體的Zoom In手勢結尾的, 後面的畫面應該是東神為了他們節目錄"Kiss the Baby Sky"時的畫面

旁白也蠻有愛的, "怎麼樣呢? Zoom In為大家捕捉到的東方神起全部? 是不是看到了以前沒見過的姿態? 在日本將夢想確實的一個一個實現的五個人, 把那個瞬間在一旁留下影像, 然後送到各位的面前, 我們真的很快樂, 明天一定會來臨的, 明天, 還有未來, 這五個人會怎樣的進化下去呢? Zoom In往後也將一直密切的關注"

 

這節目真的是從東神在日本出道就開始追他們的, 很有愛很有愛的節目, 另外Channel A好像也是蠻早開始追的, 跟一家雜誌....雜誌的名字我忘記了, 哈哈, 有時候我會看這幾個節目早期的片段來回憶東神在日本打拼的紀錄, 聽著他們2005-2007年的破日文, 很難對照到現在金在中在Bigeastation裡面超光速的抽風, 時間這東西啊, 如果有好好利用的話, 成果還真豐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