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力感越來越重.....日本節目要是都打上字幕就好了(至少東神上的節目打字幕吧?), 好想哭.....

不過特地挑這段是對朴米奇的補償  

我本來以為是今年2月份的錄影, 因為聊的是朴米奇寫的 "Kiss the Baby Sky" , 然後造型看起來像 "Survival" , 可是昌珉在訪談中一直提到是秋天, 那就是去年回歸韓國的時候囉? 可是朴米奇的髮型不對啊? 困惑中..... (不然就是我們沈天才忘記日文的春天怎麼講了=.=)

 

首先是在討論新的髮型, 允浩剪短了頭髮, 中間的廢話都可以跳過去, 重點是在中在0:18的時候講的那句 "很帥呢, 很帥" (呀~~~~)

咳咳....

後面談休假的部份蠻有趣的, 主持人問說 "聽說你們之前回韓國去了, 有好好休息嗎?"

在中說 "沒辦法休息啊...我們回韓國的時候, 日本的飯就會想說, 啊...東方神起現在休假去了, 在日本活動的時候, 韓國的飯就會想說, 啊...又休假了嗎? 可是東方神起只有一個, 所以不管去哪裡..."

允浩 "我們一直在努力..."

在中 "全力的..."

俊秀 "奔跑著呢"  (一句話也可以三個人接, 你們默契也太好)

主持人 "也會有休假嗎?"  俊秀 "偶爾會有"   主持人 "那麼會做什麼呢?"

俊秀 "我會回去..."  有天 "原來如此"   俊秀 "家人住的地方..."  有天 "這樣啊"  (朴米奇今天很high)

俊秀 "看很久沒見面的狗狗..."   眾人 "汪醬汪醬" (這是日文對小狗的講法)

俊秀 "見了汪醬之後, 跟牠汪汪的對話"  (還叫了兩聲, 俊秀的汪汪好可愛啊)  允浩 "十分抱歉..."

俊秀 "跟牠一起玩啊, 看電影啊, 玩足球什麼的"   有天 "只有一天耶"

俊秀 "我一天就能做這些全部啊, 整個爆發, 把所有想做的事情通通做了"

主持人 "那有天都做什麼?"  俊秀 "一直在睡覺"  (人家又沒問你...)

有天 "有一天的休假的話, 我想去釣魚"  主持人 "釣魚?"  允浩 "他最近迷上了"

有天 "一個人的話我一直想去, 度過很優遊的時間"  昌珉 "平和的..."   有天 "對, 平和的"

俊秀 "很閒的感覺"  有天 "一邊釣魚, 一邊吃著泡麵什麼的..."

俊秀 "ㄎ.....好棒啊, 帶我去啦"

有天 "不行啦"  (你也知道俊秀去了之後就釣不到魚啊?)

主持人 "在中怎麼樣呢?"  有天 "他會去三溫暖喔三溫暖"  (你們都很愛插話耶...)

主持人 "三溫暖???"   在中 "三溫暖..."   有天 "三溫暖.....嗯我知道了..."

允浩 "不過在中的朋友..."  俊秀 "大概會去見想見的朋友"

在中 "想的時候會想說休假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做要特別的事情, 可是平常大家能做的事情我都不能做, 所以那天就做普通的事情"

昌珉 "通常我會去散步"  有天 "散步很讚啊"  昌珉 "不過最近不是秋天嗎? 所以登山也想去"

俊秀 "好想去啊, 富士山" (轉的也太硬...)  "想登上山頂"  

允浩 "東方神起來日本之後一直在說想去富士山, 爬到山頂, 可是都沒機會,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 想跟Zoom In一起去呢, 跟主持人啊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 "我們會考慮看看的..."

有天 "最辛苦的會是攝影師喔"

 

接下來終於聊到 "Kiss the Baby Sky" 了, 主持人 "氣象主題曲, 真的迴響很好呢" 拍手拍手 "幫我們做了這首曲子, 真是太感謝了"

有天 "我這邊才是, 託了Zoom In的福"   主持人 "之前的製作情況如何呢?"

允浩 "這個是有天作的曲, 覺得很適合早上呢, 真的是幫我們做了好曲子"

字幕 "再多誇一點~~"

俊秀 "最棒的是, 光是聽到我們自己的歌曲的時候就覺得很高興了, 可是聽到我們成員自己做的歌, 總覺得心情好的不得了"

拍手拍手~~~  俊秀 "我好想一起去釣魚喔..." (噗!!)   有天 "突然說什麼一起去釣魚???"

俊秀 "我真的很想感情再好一點嘛"  在中 "跟有天嗎?"  俊秀 "現在也...可是我想更好一點"  在中 "更好更好啊?"

字幕 "你就帶俊秀一起去吧"  旁白 "這好像是俊秀悲傷的願望"  (根本是撒嬌中的眼神金俊秀...)

主持人 "(作曲的時候)有什麼辛苦的地方嗎?"

有天 "剛開始寫曲調的時候, 對我而言音有點高, 可是想說還有其他的成員在, 應該沒關係吧, 就寫了, 後來讓成員聽聽看, 都說這個太高了"

主持人 "其他的部份, 有什麼喜歡的地方嗎?"

有天 "我弟弟寫的rap, 內容是講兩個人即使分開也抱著希望努力下去吧, 這樣的感覺, 簡單說的話"

允浩 "有天太努力了^^" 拍手拍手

俊秀忍不住抱著朴米奇的肩膀, 比了大拇指, 一付很自豪的樣子 (又不是你寫的歌...)

不過朴米奇今天很開心

 

接下來換聊興趣的話題, 俊秀很快的搶著說 "讀書"    昌珉 "因為是秋天嘛, 俊秀很努力的"

就在朴米奇偷笑的時候, 主持人問了一句是人都應該問的 "是怎樣的書呢?"

頓時呆住的俊秀.....   有天 "阿哈哈!! 傷腦筋了"

俊秀 "21世紀..."  有天 "是20世紀吧?"  俊秀 "20世紀少年"

接下來我翻譯無能, 到底在講什麼鬼啊金俊秀???  "OOXX$%*#.....啊嗚~~"

啊嗚~~是什麼???  (你是哪個品種啊!!!)

在中 "俊秀的話聽起來有點奇怪"  有天 "因為大家都有段時間沒講日文了" 

主持人 "要記起日文如何呢?"  眾人 "很難呢"  允浩 "現在也一直在學, 不過越學就覺得越難"

在中 "敬語什麼的..."  主持人 "啊...這樣啊"  昌珉 "不在日本的話, 就容易把日文忘記, 這個也可以說很普通啦, 不過..."

在中 "大家都是稍微忘掉一點, 但是俊秀真的忘的很嚴重"  俊秀 "故意的我故意的"  (屁啦...)

 

接下來回到2007年的情人節特別活動現場, Zoom In到後台訪問大家

當問到如果被女生主動告白的話怎麼樣呢, 俊秀首先說很好啊, 允浩也說好, 昌珉說 "因為情人節是為了女生才有的日子, 希望大家鼓起勇氣, 直率的告白"

俊秀說 "我覺得主動告白更帥氣"  工作人員 "如果主動告白的話, 俊秀會說什麼?"

俊秀 "就給她巧克力的時候, 問說<我的話不行嗎?>" (這聽起來實在很像絕對會被拒絕的男配角的台詞哪俊秀...你別再看奇怪的漫畫學日文比較好)

 

最後是2007年Zoom In的特別舞台, 真的是人山人海大排長龍, 不過比起現在的情況, 那時候也算少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