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聲明喔, 我絕對不是故意在金在中帥翻天的今天, 把這視頻PO上來的, 我是為了浩飯們的福利啊 (意味不明)

還有...這是在日本的浩飯當中目前流通的最用力的視頻, 雖然是用有天飯的Fancan畫面做成的, 但是確實是浩飯自己做的, 包含最後面的合成畫面, 今天在好幾個浩飯的BO上面看到, 害我不停的搥鍵盤, 果然...愛他就要吐槽他....

再來, 後面好幾張允浩很帥氣的照片上那四個字就是 "克利斯馬" , 然後最後面的合成照上面的三個字是 "允浩啊..."

其他的應該不用翻譯也...這視頻的意境是很容易懂的, 浩飯還很恰當的配上 "言葉にできない" 的配樂 (這個翻成無法言喻, 或是說不出口都可以)

有個日飯PO上去還寫說, 這件慘案我有親眼目睹喔, 允浩到了後面才終於發現, 然後在MC的時候弄回來了

令人噴飯的是下面的回應 : "好羨慕喔~~我也好想親眼看到~~" (你個變態...)

還有另外一個浩飯寫說 "這就是連空港俊秀都驚愕的吊帶事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