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因為強勁的12F的風聲, 我在7點的時候就很準時的起床

當然啦, 我訂了三個鬧鐘, 本來都是設定隨便一個刺耳的手機鈴聲, 但是我發現沒有用, 我連關三次之後還是會繼續睡, 最近換掉了, 目前每天早上的順序如下 : 6點50 宇多田First Love的鋼琴版, 聽10秒之後摸到手機關掉, 6點55我家嗶嗶嗶的鬧鐘, 3秒之內直接打到床下, 7點, 東方神起的Crazy Love, 通常在很有力的前奏那裡我就會跳起來, 把它聽完之後乖乖起床爬到浴室去

今天因為完全沒賴床, 想說時間蠻多的, 所以在爬到浴室之前我先坐到電腦前面去了, 想看看有什麼新聞, 韓國這邊沒什麼耶, 那個MAMA獎想要邀請東神去參加, 說什麼首席的位子當然只能留給東神, 沒有別人了 (很好....算你識貨...) , SM這邊之前就有拒絕, 因為不同意MAMA獎的計算方式, 所以今年旗下藝人通通都不去了, MAMA獎有轉而詢問三隻這邊, 三隻答覆說因為今年在國內都沒有以東方神起的名義來活動, 他們沒有能夠出席的名目, 也是啦, 沒有作品的話怎麼去參加呢? 總不能真的就坐整場吧?

日飯最近有做很多有的沒的視頻, 他們擔憂歸擔憂, 整個還算是在比較不那麼沉重的氣氛之下, 而且東神在日本參加的節目, 內容也比較搞笑一點, 所以我對這邊的視頻比較有興趣, 但是早上被一個標題很輕鬆的視頻騙到了, 幸好不是在公司看的... 在視頻開始的前10秒我就這麼想

襯底音樂是, 大塚愛的 "戀愛寫真" , 這是電影 "現在只想愛你" 的主題曲, 不幸我看過這電影, 2次還3次吧... 當襯底音樂流放出來, 我是整個驚到的,

"誰放這個音樂~~~~~女主角最後死掉了呀~~~~~~~~" 058e8b09.gif

 

咳咳咳.....那麼...先來看騙到我眼淚的視頻吧, 剛開始的畫面, 是去年日文三輯分散宣傳的時候, 獨自負責東京的俊秀, 送北海道隊的有天昌珉去機場, 然後又跟名古屋隊的允浩在中告別, 那行字是說 "明明只是短短的分開幾天而已, 看起來好捨不得的...俊秀"

"永遠都在一起, 那是理所當然的...從以前到現在....今後也..."

 

 

最後面有天說的話是 : "我想說的是, 相信是最重要的, 希望能相信我們, 今後真的拜託到最後也試著相信我們吧" 

前面放的照片是 "Tomorrow" 那本寫真集裡面的吧? 好稚嫩的樣子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 這五個孩子也長大了, 正在經歷更嚴苛的考驗呢

哪....還記得韓飯畫的那張, SM駕著坦克車把砲口對準五隻的漫畫嗎? 我們都不要吵了, 就陪著吧... 現在是少一個人都不行的狀態啊, 我們才是東神背後的力量, 偏三隻也好, 偏兩隻也好, 猜測也好難過也好, 總之要團結在一起才行, 分裂的話他們看了會傷心的, 只有SM會洋洋得意而已

我現在偏三隻, 那邊人比較多... 但是我期待有一天, 當事情過去以後, 當我們笑著回頭看這一段, 死忠的浩飯會說 "看吧, 我就說我們允浩不是那種人, 都是你們誤會他, 討厭..."  然後我會說 "好啦好啦, 拍謝咩, 以後允浩的周邊我都買在中的兩倍可以了吧?" (那本命昌珉是被踢到哪去?) 

啊~~~~我就知道不能在公司寫這個  

 

順便介紹這首歌, 戀愛寫真, 歌詞很簡單, 但是因為太符合現在的心境, 害我一直掉眼淚...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在深藍的夜空下
蒼々とした 夜空の下で

你所看見的 愛情的背影
あなたが見てた 後ろ戀姿

不時流露的 天真無邪的睡容
時折見せる 無邪気な寢顔 

我所看見的 心愛的模樣
あたしが見てた 戀しい姿

為了讓每一個時刻
どんなひとときもすべて

都永誌難忘
忘れないように

我心中忘情地按著快門
夢中でシャッター切るあたしの心は

有種悲傷的幸福
切ない幸せだった

『只是,愛著你而已』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ただそれだけでよかったのに

下雨的時候 交換的吻
雨降る時の 交わしたキスは

連結起來的  兩人的模樣
つながれてゆく 2人の姿

一生不會再度擁有的心情
一生にもうないこのキモチ

雖然我不太會形容
うまく言えないけど 

自從遇見你之後  我的每一天
あなたに出會ってあたしの毎日は

都閃閃發亮著
キラキラと輝いたよ

『只是...愛著你而已』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這是你所給我的幸福
あなたがくれた幸せよ

『只是,愛著你而已』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ただそれだけでよかったのに

裝飾在小小的房間裡
小さな部屋に飾られている 

洋溢著兩人笑容的  戀愛照片
2人笑顏 戀愛寫真
 

整個好悲情啊....

那麼來放點消息, 進入紅白倒數的NHK, 應觀眾要求, 今天晚上, 不, 應該說是明天凌晨要重新播放東神在MUSIC JAPAN的片段, 足足有49分鐘, 即使是凌晨兩點多的播放時間, 日飯還是樂翻了, MJ的部落格上面, 工作人員還特地留言 "各位東神飯們, 打起精神來~~"

"在這段期間裡, 很多飯由於各種原因, 過的既不安又煩燥, 如果看了特別節目能夠稍微快樂一點的話, 我們製作群也會感到快樂的, 我想可能也有新的飯, 是第一次看到這些影像的, 那樣的話請務必把感想寄給我們喔 (就以積極的回應GO吧!!) 因為近期之內我們還打算做特別節目2, 所以想拿這個回應來參考一下"

MJ 的工作人員我愛你啊~~~~ 那個特別節目你就2.3.4.5.6.7.8.9一直做下去沒關係, 重播幾次都會有人看的!!!

下面的回應大爆滿, 100多個了, 而且都寫很長, 還有人很狗腿的寫說 "石原PD大人, 你就是東方神起的第六個人啊~~~"

的確MJ 對東神一直都蠻好的, 而且對東神飯也很好, 都會給予通融跟打氣, 我記得米花宣傳29單的時候, 被飯當成東神演唱會應援的就是這節目吧? (徵求現場觀眾卻來了7萬封信的那次) MJ 的製作人面對這群很明顯在包包裡面塞滿紅色螢光棒等應援道具的, 氣勢滿分的東神飯們, 無奈的笑笑然後說 : "那麼也請幫我們其他的來賓一起加油吧"

啊...忽然發現韓國也有消息了!! 我開另外一篇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