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乖小孩, 雖然聽不到原音, 但是新聞上有寫出來, 我就照翻啦

首先是萬惡的SM公司說 : "他們三個沒有幫東方神起上台領獎的代表權, 如果要把獎頒給東方神起的話, 應該要聯絡我們才對, 像這樣抄近路聯絡他們三人的做法, 我們沒辦法接受, 頒獎儀式的主辦方也沒有對另外兩人發出邀請函"

我說你哭滿.....你最近痴呆是不是很嚴重? 人家Mnet 明明就有連絡你, 是你推掉的啊, 那你都說了旗下藝人不出席, 人家不連絡三隻難道要聯絡你媽? (咳咳!! 對不起... 一時忍不住...)

200911212309161002_1.jpg 

接下來是三隻的致詞內容, 再說明一次, 我沒有聽到原音喔, 是以報導的內容直接翻譯的

俊秀 : "隔很久了, 光是能夠參加這個典禮就已經很光榮, 能夠獲獎更是感謝, 這個獎不光是靠單一個成員的努力, 而是五個人都盡了全力才能拿到的, 意義非常深刻, 能夠得到它, 要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亞洲歌迷"

朴米奇 : "像今天這樣這麼確實的感覺到, 有多麼想要唱歌, 還是第一次, 我成為歌手, 遇到好的成員, 然後走到這裡, 我們會超越亞洲, 再更努力往世界前進, 拜託請給我們比到目前為止更多的應援"

在中 : "沒有比直接從亞洲這麼多的飯手上直接給我們的獎更大的幸福了, 現在正在海外收看這個影像的韓國飯, 還有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正在觀看, 但搞不好正在看的兩位朋友, 我一定要說, 我愛你們"

我頓時覺得不哭出來事件很辛苦的事..... 好想回台灣啊.....

補影像...

 

 

補個中字的視頻, 這個好像是後來的新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