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假的假的!!! 因為消息已經傳回韓國, 所以在中那邊有朋友出來澄清了, 是假的喔~~~

我先寫這樣, 等我回家再詳細翻譯嘿, 大家不要擔心 (其實我看到澄清的消息出來的時候差點哭了, 嗚嗚嗚)

 

我回到家了^^  其實翻譯新聞的時候我一般都是新出來的消息先PO, 但是這個消息如果這麼做大家可能會瘋掉, 所以我先翻譯韓國這邊澄清的新聞內容

總之今天發售的日本 "女性seven" 雜誌報導說10月初的時候在東京某家店裡看到在中跟一位日本的女藝人阿比留優小姐, 兩個人很親密的喝酒, 阿比留優小姐還跟在中說了魔性的話, 這個消息昨天在日本傳開, 然後今天傳回了韓國, 在中親近的朋友跳出來澄清了 "大約半年前在中曾經跟日本艾迴公司的相關人員來這家店, 但是沒有單獨兩個人見面, 再說報導所說的10月初的目擊, 在中從中秋節之前回到韓國 (我記得中秋好像是9/26還9/28?) 之後, 中間只有亞巡上海場10/2去了中國, 然後大約一個半月的時間都待在韓國, 直到前天前往日本, 一個一直在韓國的人怎麼可能去日本跟誰半夜約會呢?"

除此之外, 這位朋友還說 : "在中他們現在因為跟SM公司的糾葛, 是以如履薄冰的心情度過每一天的, 哪有閒到能跟女朋友約會的程度? 連往後要怎樣跟飯見面, 成員們都在煩惱了"

"因為這根本就是很無稽的傳言, 所以日本艾迴公司這邊完全沒在理會, 結果反而在韓國這邊變成了話題, 令人感到慌張"

大概因為首先時間就對不上, 所以艾迴覺得沒有人會相信吧? 不過其實日飯是有點接近崩潰的, 害我下午看到的時候, 心情也超不爽

Vi_1259225368.jpg 

那報導的內容本身就很令人想拍桌, 大概是說最近在那家店的常客當中流傳著一個傳言, 那就是同齡的在中跟阿比留優小姐常常一起去喝酒, 即使是一大群人一起去, 但是氣氛好到就是兩人世界, 阿比留優小姐可能喝醉了, 不停的跟在中有body touch, 然後直直的看著高自己20公分的在中說話, 有一個常客坐的比較近, 還聽見優小姐對在中說 : "你要是跟別的女生玩的比這更過分, 我就不要跟你交往了喔"

被那個女性雜誌稱作是魔性宣言的這句話, 幾乎掃到所有日飯的神經, 比較火大的直接撂一句 : "優小姐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 消極一點的寫說 : "在中你快逃啊~~ 不要被抓到了~~"

大部分的日飯都不是反對在中跟女生交往, 但如果對象是這位阿比留優小姐..... 她實在是豔名遠播..... 所以比起上次那位麻里繪小姐, 這次真的連一個贊同的人都沒有

阿比留優小姐..... 幸好不是真的..... 這消息最好快點傳回日本, 要不然如果日飯認為你body touch我們家在中王子, 你很快就會知道人的脊椎可以彎到什麼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