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有搜到這篇文的原始出處, 日飯也陸陸續續看見了, 百度上面也有這消息, 所以我想說應該不用PO, 不過看大家一直去糾結那個SM的 "三個條件" , 我覺得還是翻譯一點有根據的東西出來比較好.....

這是日本的某一家連鎖飲食店, 分店的店長的PO文, 他的標題引起了日飯注意, 叫做 "東方の神、起たる!!" (東方的神起來了), 這樣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直接寫出來... 可能是有誰叫他不要寫全名的吧... 但是這樣寫也太明顯=.="  以下是我翻譯的內容...PO文的時間是12/27

大家晚安~~我很少這時間寫部落格, 本來預定像昨天預告的那樣, 寫鹿鳴館的料理記事的, 但是今天發生了預料之外的營業內容, 所以沒辦法寫了, 請讓我改天再寫吧

那原因就是, 傍晚的時候來了預約的電話, 是來自於常常在我們這裏舉辦慶功宴等活動的活動企劃公司, 說想預約個晚一點的包廂, 我想說是不是演唱會的慶功宴之類的, 剛好今天在神戶的世界紀念會場, 有BEST HIT歌謠祭, 我就在猜是不是跟那有關的

可是, 過了預約時間人也還沒到, 工作人員打來說 : "因為要甩開跟車的計程車, 需要一點時間, 可能會晚一點"

(到底是怎樣的大明星要來啊?)  我這樣想著, 結果真的是超超超大明星, 講是這樣講, 他們走進來的時候, 我完全不認識

問我們同事說 : "是誰啊?"

被藐視了.....

因為是紅白出場的歌手啊, 好像沒人不認識的樣子...

這麼有名的話, 那一起拍個照片, 然後放上部落格不是很讚嗎? 這念頭雖然也曾經浮上腦海... 但膽小的我卻沒辦法說出來(笑)

結果...最後結束我們送出門的時候, 在門口的地方, 放置我們店裡DM的那個容器, 被在X先生撞碎了

為了道歉, 他說下次會來我們店裡幫忙洗碗, 我期待著喔~~


就是這樣, 下面留言的日飯雖然不多, 但是大家關心的都是那天東神到底有幾個人去的事情, 經過一連串的詢問之後, 店長居然也有回, 他說 : "謝謝大家的回應, 不過我能回答的部份, 就只有上面寫的這些內容而已, 非常的抱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3個還是5個?????

店長你對著相機比個手勢吧!!!

 

 

然後就連到27日早上, 浩珉回國, 允浩脖子上的項鍊...

0f351ab5e2cd565c8bd4b2c5.jpg 

跟在中在歌謠祭上戴的一樣.....

我沒 "推測" 什麼喔.....大家自己推吧.....

 

PS : 店長, 只要你說一下到底是去的是3個還是5個, 一整年都會有人排隊幫你洗碗的, 說吧說吧~~~

PS2 : 店長, 你也不用期待金在中會去幫你洗碗, 畢竟 "東方的神起來了" 的隊長鄭允浩去年說要幫KTV的老闆糊牆壁, 到現在也沒有去, 就算在中想要洗碗, 你以為我們會讓他碰到碗嗎?  

我們目前想到的方案一 : 東西吃完之後直接把碗摔破, 這樣就不用洗了

方案二 : 要是碗是塑膠的摔不破, 那就把碗也一起吃下去!!

方案三 : 直接派鄭允浩去問候你的脊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