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人那邊的消息, 請大家在12/20的時候回傳署名的資料喔 (活動一樣是持續到12/31, 但是先回傳給他)

請你跟我這樣做 :

1. 開一個word檔, 在第一頁的地方key上你網頁的名稱 (比如我的話就key凱希家), 還有你的部落格網址 (我的話就是http://cathy0616.pixnet.net/blog )

2. 接下來把到你部落格署名的那些回應, 都貼上word, 包含來署名的時間或IP位址什麼的, 通通CO上去

3. 存好檔之後 (啊...檔名的話發起人沒說ㄟ, 不然就打 "東方神起署名運動" 好了) 寄到這個信箱 koristory@livedoor.com

這信箱不是我的喔, 所以別來問我收到了沒, 我也沒辦法幫大家確定發起人有沒有收到, 本來是想說要不要大家寄給我, 然後我統一送過去, 可是後來想想, 發起人會不會也需要大家的e-mail 位址呢? 所以還是分開送好了, 不過, 如果大家願意的話, 送完e-mail 來這裡報告一聲如何? 就說送完了然後總共有幾個署名這樣?

做完回報的動作之後, 這個署名運動的文章還是要保持置頂到年底喔, 我想發起人應該是想統計人數然後給媒體發新聞稿之類的, 所以有可能會有人來參觀部落格, 在12/21-12/31之間, 那就拜託大家啦

東方神起懷挺~~~ (邪教口號每天要喊個三聲才會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