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月中旬的時候就陸陸續續看到這個訪問的片段, 從中學老師的口中, 一點一點披露著少年在中的秘密, 真的是很有愛的老師, 一直到現在也有跟在中連絡, 在中也會放心的跟老師撒嬌, 算起來老師在他身邊守護, 已經有10年的時間了

有這位老師的鼓勵跟支援, 我們才能看到現在在舞臺上發光發熱的金在中呢

訪問可能有點長, 我盡量把時間順序整理一下

 

首先, 是在中國一的時候, 韓國的國一生, 都會舉行類似我們校外教學的活動, 那3天2夜裡面, 老師要跟學生共處, 到野外露營, 那時候這位老師是校外教學的指導老師, 後來大家分組準備節目的時候, 在中跟7個好朋友說要演短劇, 老師聽了短劇的內容覺得很不錯, 就說 : "在這裡表演給我看看吧"

真的是很有意思的短劇, 老師誇獎說 : "你們表演的太好了, 做的好"

在那當中又以在中表演的最好, 老師誇了在中之後, 在中的朋友說 : "在中他即使沒有伴奏, 歌也唱的很好喔" , 於是老師又說 : "在中, 那你唱給我聽看看"

連麥克風也沒有, 就這麼在老師面前清唱起來的的在中,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聽, 老師忍不住又誇讚, 結果朋友們又說 : "在中跳舞也很厲害喔"

老師問在中 : "你跳舞也會嗎? 那如果在這邊有準備歌曲的帶子, 可以在這裡跟著曲子跳看看嗎?" 在中真的跳了

印象中好像是機械舞, 那時候機械舞很流行呢, 老師看了在中的歌舞表演, 驚訝之餘, 也感覺到在中真的是有那種表演的sense

 

接下來到了國三, 老師變成在中班上的導師了, 這位老師對出勤要求的很嚴格, 是不准學生缺課的

從某一天開始在中的行動變的很奇怪

星期一到星期五, 每天都跑到老師的辦公室去, 好像想跟老師說什麼的樣子, 但結果什麼都沒講就走了

到了星期五那天, 老師問了 : "在中, 你從星期一開始每天都跑來我這裡, 明明想說什麼又都沒講就回去的理由究竟是什麼? 說說看"

結果在中說他明天要去參加選秀, 可是老師要求他們班不能缺席, 所以他很難開口, 如果他明天去參加選秀, 那學校這邊就勢必得缺席了

其實老師對於選秀這回事沒什麼概念, 仔細想想, 電視上好像有那種考驗歌唱的節目, 大概就是那種東西吧, 同時浮現在腦海中的, 還有在中國一的時候, 在老師面前唱歌跳舞的模樣, 確實是有那個sense

"你說你的夢想是當歌手? 那樣的話我有條件, 去參加那個選秀的話, 一定要給我過關, 答應這個條件我就讓你去" 老師這麼說

在中自信滿滿的對老師回答 : "老師, 我有自信會過" 說完之後就去參加選秀了

 

兩天之後, 老師在校門口指導學生的時候, 在中大概從100公尺遠的地方就開始叫 :

"老師~~~" 一邊跑過來

簡直是用飛的衝到老師懷裡, "我過關了!!"

老師也很高興的誇讚他 : "這樣啊? 在中, 你做的很好"

那樣興高采烈的來跟老師報告, 然後到了星期五, 又來到老師的辦公室, 感覺上好像想說什麼話, 可是又說不出口, 在老師面前沉默了下來

"在中, 有什麼事的話就說說看啊" 老師問了之後, 在中說還得再去參加選秀才行

"已經過關了還得再去嗎?" 原來要參加3.4次才行呢

那樣的話, 老師又提出跟上次一樣的條件 : "要去參加選秀的話, 一定要給我合格, 不合格的話就不准缺席"  

 

隔週的星期一, 又從很遠的地方, 看到一個像在中的男孩子一邊揮手一邊跑過來, 稍微近了一點之後看出的確是在中, 結果又是突然衝到老師這邊抱住大聲的說 : "老師我合格了!!!"

老師摸著他的頭誇獎他 : "在中果然很厲害啊, 做的很好喔"

就這樣每次, 老師都有一種正在將在中養育長大的感覺

 

PS : 為什麼我有一種在翻譯豆花文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058e8b09.gif

 

 

雖然是慈祥的老師, 但是老師其實會為個別的學生設定目標成績, 如果沒有達到那個目標的話, 就會嚴厲的責罵

即使是對著可愛的學生, 也會確實的責罵

老師在責罵學生的時候, 有學生會哭出來, 因為思想還不夠成熟, 所以當然也有那種會憎恨老師的學生吧?

但是在中會去被責罵的同學那邊, 抱住他然後這麼說 : "你啊, 老師又不是因為討厭你所以才生氣的, 是因為希望我們努力所以才對我們生氣的吧?"

在中從小就有這樣溫柔的個性, 老師也強烈感覺到, 在中是一個很有人情味, 又很溫暖的孩子, 實際上跟他見面的話就會知道了

 

再讓我叫一下....  這真的不是豆花文嗎???0eeeff42.gif

 

在中那時候的成績很好, 是可以考到很好的高中的程度, 但是他卻跟老師說要去公州情報高等學校(那是有點像高職的學校), 老師當然覺得很可惜, 問了他原因, 他回答因為有三個感情很好的同學要去報考那間學校, 他想要一起去

然後在他進入公州情報高等學校之後第二個學期, 大概10月左右的時候, 老師偶然的在三溫暖遇見在中, 高中生的話, 應該是短頭髮, 清湯掛麵的樣子, 但是在中的頭髮卻很長

老師忍不住問了 : "你一個高中生頭髮是怎麼回事?"

在中回答說 : "我已經從高中退學了(最後是轉到河南高中), 現在在演藝公司當練習生"

老師說 : "如果已經決心要當歌手了, 就要認真努力, 成為很棒的歌手喔"  那天說完就分手了

後來, 在中終於以 "東方神起" 出道

 

 

時間又跳到三年前, 中元節放假的時候

老師轉任到了定山國中, 那天某個女學生用手機傳來簡訊 : "老師, 中元節過的好嗎? 能不能幫我們跟在中要簽名?"

老師對於東方神起在年輕人之間的人氣到底怎麼樣, 從來沒有注意過, 電視也沒有好好的看過, 收到那封簡訊的時候, 老師反問女同學 : "你現在在哪裡?"

女學生 : "我在在中爸爸媽媽開的統一食堂前面啊"

老師想說女學生都特地跑過去, 然後在那邊直接連絡他了, 那就幫個忙吧, 所以跟她說 : "你把電話交給在那邊的在中爸爸媽媽或是姐姐都可以"

結果在中的父親接了電話

老師說 : "您好, 我是定山國中的イ・ヨンマン, 剛剛拿電話給您的女學生是在中的飯, 能不能給她簽名呢?"

在中的父親回答 : "老師, 請不用擔心, 我們會準備簽名的"

過了一下子, 女學生的簡訊又來了 : "老師,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來, 還有其他四個人, 拜託也給他們簽名, 還有我們想拍照"

老師那時候住在天安, 雖然有回公州去過節, 但是已經在往天安的路上了, 可是女學生要求要簽名還要跟在中照相, 自己不親自去拜託是不行的, 所以又折返回公州, 到了餐廳, 居然有大約150名學生在那裡, 也有從公州來的, 也有從首爾過來的, 老師就走進餐廳直接跟在中見了面

說了之前沒有說到的話, 還有聊一些回憶, 跟在中現在的生活情況, 也一起拍了照片, 然後才跟在中說其實有5個某某國中過來的飯想跟他要簽名

在中爽快的答應了, 讓她們一對一的拍了照, 又一一的在照片上簽了名

老師要求這些女學生 : "絕對不能把拿到簽名還有拍照的事情講出去喔, 在學校裡面提起的話, 會出大事的"

結果後來那些女學生沒能守住約定, 還是忍不住對別人炫耀了, 其他的同學來找老師抗議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在中, 又拿了70-80份的簽名, 今年3月份老師轉到寺谷國中之後, 也幫這邊的學生拿了簽名, 有一次還讓在中招待去在體育館舉辦的活動, 在中甚至幫飯的小孩都準備了門票, 實在是太溫柔的人了...

 

 

再來這件事情, 我真的很想尖叫.....

在中一直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 從外貌上看的話, 他自己也這麼說過, 但是越聽他講話的內容, 就會發現根本是與外貌完全相反的性格

真的是感情非常深刻, 比起自己, 會先考慮到對方的心情, 比誰都要溫柔, 有禮貌, 富有人情味

在中以前曾經對老師說 : "我一定要很努力, 等出名之後上電視, 對大家說我最尊敬的人是老師, 然後在那種跟懷念的人見面的電視節目, 請老師來當來賓"

老師高興之餘也有點寂寞, 所以這樣開玩笑似的回答在中 : "喂, 那樣不行喔, 因為跟懷念的人見面的節目都是要找國中時對自己有影響力的老師, 但是10年.20年見不到面, 才去上那個節目找人的啊, 老師跟你會一直保持聯絡的"

東方神起成名之後, 在中也一點都沒變

有一天他參加音樂節目的錄影,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了, 那麼累的話, 應該一回家就想要馬上睡覺才對, 但是在中特地打了電話給老師

在中說 : "老師, 我剛剛回到家了, 好累喔, 拜託唱謠籃曲給我聽~~"

居然是這麼一通超可愛的撒嬌電話

老師受訪的時候說 : "真的很有人情味, 對我也很親近的說話, 我也很喜歡聽他講話"

 

看到這裡在飯朋友問了關鍵問題 : "那個老師是男的還是女的?"

原文沒有寫, 但是... 老師名字的讀音, 大家可以猜猜看, イ・ヨンマン (I YON MAN) 李勇萬? 李永滿? 這實在不像是女生會取的名字啊.....

就算這個老師是女的... 金在中你都20歲的人了還這樣跟老師撒嬌???

你希望老師犯罪嗎???058e8b09.gif

 

 

以上, 是到今天為止的進度, 如果後面還有的話我再來更好了, 這個其實是1月份的時候日本要出版的書, 裡面五個人的內容都有, 可是在中的是最可愛的 (我應該說是最萌的...)

也有講一些痛苦經歷的啦, 那種我就PASS了~~

 

 

我想了想好像應該放照片ㄟ...

小在在國中的時候, 長的像...

48afc106e8458875030881e3.jpg 

這樣?  可能頭髮再短一點, 但是脣紅齒白皮膚透光是一定的吧?

以這個臉撲到老師懷裡嗎.....

 

 

那高中停學, 在SM當練習生, 頭髮長的時候是...

4c20e4dced822fc576c638b0.jpg 

這樣??? 在三溫暖裡面遇到啊..... (我的鼻血...)

 

 

然後就是東方神起已經有了名氣, 回公州過節的時候囉? 三年前的話...

53766406200912192054062334603173178_000.gif 

咳咳.... 對不起.... 我整個就很不純潔的補圖....

 

以上, 再次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