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個翻譯進度整個偷懶... 因為看到好看的豆花文, 完全停不下來, 就...

在良心 (?) 的譴責下, 今天很認真的搜了新聞, 忽然看到韓庚的標題

201001060809001002_1.jpg 

我記得韓庚是12/21提出訴訟申請的對吧? 到今天已經超過半個月了, 那時候李律師明明說近期之內會出來開記者會說明公開立場的, 但是到現在都沒消息,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SM說想藉由和平的對話來解決, 所以雙方正私底下協商中, 但新聞上, 還有SJ-M成員的口中卻說, 韓庚跟大家斷了連絡

今天的新聞提到, 不只是公司還有隊員這邊, 連跟以前認識的韓國朋友們也都是沒有聯絡的狀態 (包含在中嗎?) 現在唯一能聯絡到他人的, 可能只有律師

那就是不想跟SM和解囉? 我相信不只是我, 應該沒有人料到韓庚會提出訴訟, 而且態度如此堅決吧? 儘管在13缺1 (搞不好不只缺1) 的情況下, SM仍舊將接下來的亞巡Super Show II強行無誤

從1/23的北京場, 之後的上海場, 台灣場都將 "照常" 舉行, 在12/31中國湖南的表演舞台上, 韓庚就缺席了, SS2上可能也見不到韓庚, 這樣的傳聞一旦傳開, 果然引來了退票人潮 (退吧退吧~~) , 中國那邊果然很多親估是衝著 "有韓庚的SJ" 才去搶票的

對於此事李律師說 : "韓庚現在正在休假當中, 暫時不會參加任何的公演" 這個 "暫時" 包不包含1/23北京場啊?

中國的主辦單位則說 : "現在公演正順利的準備中, 我們還沒有收到SJ 不來北京, 或韓庚不參加的通知" (果然是中國人狡猾的說話方式)

再回到李律師這邊 : "我感覺韓庚本人的身體不好, 需要休養的時間, 而且不跟公司聯絡, 這也是對不必要爭論的事前預防" 李...李律師... 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就覺得你很帥氣又乾淨俐落, 但我同時也覺得這背後一定有人在指使啊... 韓庚完全不是這種人...

今天是1/6, 突然發現韓庚的開庭日就在兩天後的1/8 !!! 韓庚提出的是 "契約效力中止協議" , 如果法院給了許可, 那麼快的話, 韓庚在三月就可以恢復自由身了

 

 

...... 我知道東神飯在想什麼..... 乖, 不要說出來... 不要哭... 也不要怪留在公司的兩隻... 韓庚跟他們不一樣, 韓庚是中國人啊, 他是失去了韓國市場也無所謂的, 我不知道他這樣脫隊心裡是怎麼打算, 但是東神不能這麼做的, 大家都明白吧? 既然都走到這裡了, 我們靜心等待吧...

 

順便塞張圖, 這是最近辦的, "在中國最受歡迎的韓流明星" 票選, 我以為韓庚會第一名咧, 沒想到流星花園還是很恐怖的

201001051903421010_1.jpg

金賢重先生你是金希澈附身嗎??? 整個表情跟POSE都讓我很想打....

(偏心... 要是在中這樣你就光顧著流鼻血  by  謎之聲)

(誰說我偏心? 要是昌珉擺這POSE我照打  by  我發誓我是珉飯的凱希)

 

這篇有新的消息我會再來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