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再次體認到金在中先生那恐怖的話術......

這是未公開鏡頭

主持人 : 在中跟有天是貓派還是犬派的? (意思是喜歡貓還是狗)

有天 : 我是犬派的

在中: 我是成員派

主持人 : 蝦米???

在中 : 寵物什麼的....怎麼說呢? 對貓對狗...現在都沒什麼興趣...

主持人: 不是不是....

然後有天突然回過神來 :  啊...把成員.....

在中 : 把成員....

有天 : 當作寵物???

在中: 我不是一直都跟成員一起住嗎? 現在即使沒有寵物也不會寂寞了, 所以我是成員派的

 

居然一付自己講的很有道理的樣子.......

大家可以再看一次, 那個開頭的地方, 主持人問完之後, 有天還沒回答的時候, 在中就在偷笑了, 所以他反應真的很快... 為什麼長的偶像臉卻是綜藝魂呢???

(感謝YUNA小姐通報好視頻) 

 

追加~~

這是昨天(1/9)播的Music Fighter新年特輯, 啊... 其實是2008年7月播過的片斷啦, 但是我沒有看過, 在中那個卡在壽司的遊戲, 所以就PO了^^

昨天我才誇在中的反應快, 原來那是米花一起的時候而已, 當五個人聚集, 他就放心的恍神了...

(key上面這句話的時候, 我在想, 那這幾個月以來, 在中大概都繃緊了神經吧... 在中啊, 你真的跑去加拿大嗎? 去買奶油起司蛋糕?)

今天的單元是 : "要讓日文更厲害"

主持人 : 已經很厲害了

在中 : 還沒有啦

允浩 : 還沒還沒

主持人 : 那麼反過來, 成員當中(對日文)比較沒自信的人是誰?

在中 : 恩.....

主持人 : 是俊秀吧?

01092.jpg 

在中 : 不...

有天 : 俊秀很有自信呢

允浩 : 是啊

主持人 : 俊秀?

在中 : 俊秀是明明講的不好, 但很有自信 

01093_2.jpg 

(果然是一付有自信的臉...)

 

主持人 : 那俊秀所知道的日文當中, 最難的是哪句?

俊秀 : 苦難跟逆.境.

主持人 : 苦難跟逆.境....阿哈哈哈哈, 那大家平常都是怎樣學習日文的呢?

允浩 : 最近一直都是看動畫來學習的

主持人 : 動畫啊? 可以用在日常生活上嗎? 動畫的(台詞)?

允浩 : 不太能用呢^^

主持人 : 那就停止吧~~  最近記得的日文是什麼呢? 允浩

允浩 : 前代未聞

主持人 : 噗哈哈哈哈~~

允浩 : 其實我最近迷上了四字成語, 像 "一石二鳥" 啊....

在中 : 東方神起啊...   (的....的確是四個字啦...)

主持人 : 在中呢? 最近記得的日文

在中 : HI JI? (手肘)

主持人 : HI JI??? 噗....

在中 : 因為沒有聽過嘛, 也沒有使用過這個字

俊秀 : 全部都背起來了, 可是突然注意到的時候, 還會想手肘是要怎麼說呢?

主持人 : 你不知道手肘是哪裡啊???

 

 

後面為了幫助(?)東神的日文更厲害, 準備來玩類似接龍的遊戲, 講一個題目, 然後針對那個題目大家用日文講答案, 到有人講錯或講不出來為止

主持人 : 這個大家應該有自信吧?

俊秀 : 有~~~

主持人 : 那麼第一個題目是 "恐怖的東西"

俊秀 : 啊... 範圍很廣呢

主持人 : 大家想一想喔, 開始~~

允浩 : (誠實的孩子)

有天 : 高空彈跳

青木 : 打雷

在中 : 昌珉(你也很誠實...)

昌珉 : 地震

主持人2 : FRIDAY

俊秀 : 懼高症

主持人 : 等等.... 懼高症???

主持人2 : 很可怕啊對吧?

俊秀 : 很可怕呢

主持人 : 我們是說恐怖的東西耶, 你那個是症狀啦

俊秀 : 那鬼屋 (反應也真快)

主持人 : 那個也很狡猾啊, 都說過鬼了, 大家... 注意一點喔, 剛剛奇怪的答案出現好幾次了 (啊, 奇怪的答案是說昌珉FRIDAY懼高症嗎? 噗!!) 是我放水的喔

青木 : 是啊, 這種遊戲還是第一次做

主持人 : 那麼接下來... 用 "喜歡的日本食物"

俊秀 : 喔~~~ 這個好啊^^ (當然好啊, 全日本都知道你要說什麼啦)

主持人 : 喜歡的日本食物, 開始~~

允浩 : 燒肉

有天 : 毛豆

青木 : 壽司

在中 : ..........

---- 全部安靜 ----

在中 : 那個... 不是... 我剛剛整個腦袋一直在想說要講壽司壽司壽司...... 那 納豆 (還想裝沒事繼續玩下去的金某人)

主持人 : 奧豆了啦 > < (OUT)

噗哈哈哈哈哈哈~~~

在中 : 不奧豆的話, 講納豆不行嗎? (喂... 這是冷笑話嗎???)

主持人 : 納豆是可以啦...=.="..... 那從納豆納豆... 納豆!!

昌珉 : 成吉思汗烤肉(?)

主持人2 :

俊秀 : 鰻魚飯

允浩 : horumon (內臟等部位以燒烤的方式來食用)

有天 : 花鯽魚

青木 : 豆腐 (我覺得這個犯規, 太多國家有豆腐了, 不算日本食物)

在中 : ...... (再次卡帶)

主持人 : 現在到豆腐了喔?

在中 : 呵呵.... 拉麵 ^^

主持人 (毫不留情) : 奧豆~~

 

 

接下來是聯想遊戲, 給一個題目, 大家寫下聯想到的單詞, 如果所有人都寫一樣的就成功了

但是我覺得第一次大家似乎會錯意了, 以至於某些人寫了太有創意的答案....

題目是 "說到第一次約會的話?"

主持人 : 都寫好了嗎?

俊秀 : 好了~~ (只要玩遊戲就是全場最high的那一個)

主持人 : 我們一個一個來看答案喔, 首先是允浩, 電影院 

在中 : 啊... 那邊啊...

主持人 : 接下來有天, 汗?

主持人2 : 為什麼?

主持人 : 啊... 這個是牽手的時候, 因為太緊張而流汗的那個汗對吧?

主持人2 : 根本就沒有那種意思的感覺啊 (也是啦就寫個汗....)

主持人 : 是在說流汗嘛對吧?

主持人2 : 第一次約會怎麼會寫汗啦 > < (反正這次沒機會連成一線了啦)

有天 : 因為緊張感嘛...

主持人 : 有緊張感啊, 不過這個是很可愛的答案呢, 接著青木

青木 : 是, 遊樂園 (終於出現了正常人...)

主持人 : 遊樂園啊, 好, 在中, 台場, 啊... 原來啊, 第一次約會想去那邊啊?

在中 : (日劇看太多...)

主持人2 : 可以的話希望你能寫 "汐留"

主持人 : 那個就不用了

在中 : 我本來想寫遊樂園的說

主持人 : 接下來看昌珉.... 給我用文字寫出來!!!  這個大概是遊樂園吧?

昌珉 : 對^^ 遊樂園

在中 : 不是台場嗎? (就算是台場這一輪也沒成功啦)

昌珉 : 我畫的是遊樂園啦

主持人 : 下一個

主持人2 : 公園

主持人 : 原來如此...

主持人2 : 像遊樂園那樣的地方喔 (還想要凹...)

主持人 : 公園就公園啦, 最後俊秀

俊秀 : 我寫了心情耶, "興奮"

主持人 : 恩... 也是件好事啦, 興奮的話就不會流汗了

俊秀 : 第一次約會的話我就想到 "興奮"

 

總之第一次完全失敗.....

第二次的題目是 "說到夏天的話就想到?"

眾人都說簡單, 俊秀還更進一步的說 : "是講到夏天的話就想去的地方吧?"

01097.jpg 

我以為這次一定可以統一答案的說.....答案一翻開, 海, 海, 海, 海, 海, 海!!

 用漢字寫的, 用假名寫的, 用圖畫畫的 (沈昌珉你今天怎麼這麼滴愛畫畫? 還有金在中你畫那幾條線就算海了???) 通通都是海

結果有一隻......

 

 

西瓜????

 

 

俊秀站起來想揍人了....

允浩 : 海是想去的地方, 西瓜是我想吃的東西嘛... (不准裝無辜!!!)

這個要是有獎金可以拿的遊戲, 鄭隊可能會當場被拖下去海扁, 嗯嗯

8db03578d20e48c12f73b3f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