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累, 果然有失血有差, 本來想去睡了, 不過因為昨天更的那篇DNBN前管理者的文, 好像讓大家有點心情不好, 所以我來更這篇

哪..... 之前允浩有說過吧? 不是從他們口中說出來的都不要相信, 所以我相信允浩你口中說出來的話喔

如果..... 如果以後東神真的...... 你要, 再把大家集合起來喔!!! 不可以就待在SM跟Kangta組新的CP喔 (什麼啊...)

我大概翻一下這個名言集, 雖然裡面有一些內容原文是韓文, 但我記得意思是差不多的

 

在中 : 真實是存在於相互的信賴當中的, 從認識的時候開始到現在, 我們的心一直都沒變過, 請永遠都相信東方神起

昌珉的七夕願望是 : "五個人永遠都健康的在一起"

允浩 : 我想要努力, 就算時間流逝, 到我們都死去之後, 讓東方神起這名字也一直流傳下去

有天 : 我第一件想說的事, 大家給了我們五個人的東西, 那就是 "Faith=信念" , 我發現那信念讓我們更加的結合, 也引導出了我們的可能性, 謝謝你們, 消除了我們的不安和悲傷, 真的謝謝

俊秀 : "如果互相碰觸彼此的心, 那心意就不會改變" 我是這麼聽說的, 現在我也這麼相信, 因為, 我們的心意都沒有改變過, 因為我們的心意都沒有改變, 所以我也相信你們的心意不變

 

如果沒有了東方神起, 你想做什麼?

在中 : 大概... 會變成最厲害的歌者吧, 以東方神起成員的身分

俊秀 : 恩.... 足球之類的?  我想跟成員們一起玩足球呢

有天 : 應該會正在作詞作曲吧, 作我們東方神起的曲子

昌珉 : 哪? 我可是很溫柔很溫柔的老么哪, 所以不跟哥哥們在一起是不行的

允浩 : 那時候, 我會再次把成員集合起來, 以東方神起的隊長的身分

 

回憶出道當時   在中 : 那時候也許覺得很無聊, 但是無論什麼事情, 只要回頭去看, 都不會是痛苦的回憶, 是很好的人生經驗, 什麼事都是這樣

允浩 : 從小時候開始, 我就想說如果以後成功的話, 想要幫助他人, 把我獲得的, 回頭再付出, 我有這樣的信念

如果去無人島, 要帶成員當中的一個人去的話, 你會選誰?   昌珉 : 我誰也不帶, 我不想把成員帶到無人島去受苦

有天 : 我們的日文比之前進步了吧? 我們想要讓日文更加的進步, 也要更加努力的做日本的活動, 10年後也要想這樣和大家見面, 我和你們約定

俊秀 : 我覺得真正的男子氣概是忍耐, 為了要忍耐, 有時候也是需要勇氣的, 往前直視忍耐著, 到能夠戰勝困難跟痛苦的時候, 學習且成長, 我覺得那就是真正的男人

 

對你來說東方神起是?

俊秀 : 一個人的話, 我沒有能夠走到這裡的自信, 一起走到這裡... 現在已經是家人了

有天 : 就算很多很多事情, 全部都失敗了, 只要有成員在, "沒關係的, 機會絕對還會再來的" 我就還能夠這樣想, 是這樣子的存在, 對我來說, 大概是家人...家人以上

允浩 : 每次都說是家族, 兄弟之類的, 其實對我來說, 比那還要更多, 我覺得就是我自己, 我的分身

昌珉 : 總是相信我, 總是成為彼此的力量, 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 已經滲透進我自己本身, 不少於性命的一種存在

在中 : 已經是我的家人, 也是朋友, 也像是伙伴, 不在一起的話... 是不行的, 不是五個人的話就不是東方神起了

 

不管誰說什麼, 五個人所走過的道路, 那才是真實的, 是不能夠忘記的

明天, 五個人能夠再歡笑迎接的明天, 一定會來臨的

Always Keep the Faith

 

你們五個人說的話, 我都背起來了, 是你們親口說的喔

允浩, 每次都擅自對你期望這麼深很對不起, 但我們果然還是只能託付在你身上了, 拜託你喔

沈昌昌!! 你給我好好的跟著哥哥們, 不准自顧自的長大, 又自顧自的跑掉

有天, 歌迷給你們的信念, 是因為你們先給了我們信念, 讓這信念支撐彼此, 一起走過這段艱難的路吧, 不要忘記你那油膩的10年之約

有時候很小孩, 有時候又很男人的俊醬, 我們的心意都沒有變, 所以你也沒有變吧? 音樂劇加油, 我們等你回來

在中... 在中啊... 你到哪邊都會是最棒的歌者, 但我知道你最想待的地方只有東方神起, 這裡是永遠為你保留的位置, 所以永遠在這邊唱給我們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