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像是, DNBN的文, 今天有日飯翻成了日文 (這個日飯居然韓文五級!!)

標題就是 : 金在中, 對東方神起無盡的愛

看的我哭的.... 日飯上班中也哭的.... 我在放假才放上來, 善良吧?

(這個是在中陸陸續續接受過的各種訪問, 時間跨越蠻久的, 不過在中他說的話, 永遠都是一樣的)

2_somin0627.jpg 

 

歌曲的意義 --- 哭, 笑, 傳遞勇氣與希望

愛的意義 --- 最棒的幸福, 最大的不幸

東方神起的意義 --- 誇耀最棒的teamwork, 五人一心同體

 

3_somin0627.jpg 

4_somin0627.jpg 

 

什麼時候會感覺到 "啊~~我真是幸福的人哪" 呢?

出專輯的時候.... 當我們的專輯一張一張的增加的時候

當我早上醒來, 看到成員們在我旁邊睡著的時候

當大大小小的演唱會場, 大家拿著紅色氣球來給我們應援的時候

還有跟我們的飯, 跟工作人員們一起分享喜悅與悲傷的時候

 

5_somin0627.jpg 

 

然後, 再寫一個身為東方神起的目標的時候

我寫了 "不管什麼時候都愛著成員"

這個話我對成員都沒有說過呢(笑)

 

6_somin0627.jpg 

 

我最大的驕傲就是成員了

 

7_somin0627.jpg 

 

那麼最近有身為藝人的新目標嗎?

大概是唱到100歲吧

 

8_somin0627.jpg 

9_somin0627.jpg 

 

在中會感覺到愛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呢?

很難的問題哪(笑)

對了... 和成員在一起的時候會感覺到呢

東方神起有五個人, 有時候我會看著其他四個人

比如說演唱會排練的時候

我一個人坐在觀眾席, 看著站在舞台上的四個人, 都覺得非常帥氣

再想到 "我也是東方神起的一員" 的時候, 就有很幸福的感覺

 

10_somin0627.jpg  

 

我很尊敬其他四個人的

勞累, 密集的行程也不覺得辛苦

快樂的工作的姿態, 我覺得是最了不起的

真的很辛苦, 但卻享受著工作不是嗎?

 

11_somin0627.jpg 

 

在那之外, 大概10天左右的休假也想和大家見面

都已經這麼常在一起了說

1年365天裡面, 只有10天左右的休假, 那之外每天都在一起

我們是一起住的, 但是在那珍貴的10天裡面我也想要見到大家

我想這個即使到了結婚, 有了太太也不會改變

 

12_somin0627.jpg  

13_somin0627.jpg 

 

你重視的寶物是?

東方神起

要是東方神起沒有了, 我搞不好會死

然後, 給東方神起幫助的各位工作人員

還有飯的大家都是我重要的寶物

 

14_somin0627.jpg 

 

如果能收到一個星期的休假跟機票, 還有一些旅費的話, 你想跟誰去旅行呢?

當然是成員啊

 

果然是很喜歡成員啊, 那麼成員當中有你想仿傚的人嗎?

我想要允浩的決斷力, 跟不會動搖的堅固意志, 有天的感受力, 還有俊秀對於公私的判斷力

要是這些我全部都有的話, 不就變成很完美的人了嗎? (笑)

 

15_somin0627.jpg 

 

身為東方神起的在中的目標是?

因為我想成為歌手的契機

是想把話語寄託在歌曲裡, 傳達給很多人聽

往後也想更努力的成為, 將很多感動跟希望傳達到大家心裡的歌手

 

16_somin0627.jpg 

 

果然唱歌還是很快樂, 有人願意聽就更加的快樂, 心情會很好, 即使那是工作也令人快樂, 所以我們不努力是不行的

因為還有我們沒看到的世界, 還有再更上面的世界, 有了一起走的同伴, 唱歌這件事對我來說, 在各種意義上都是高興的事

 

17_somin0627.jpg 

 

成為東方神起, 對我來說就是我所夢想的世界變成了真實

所以夢想成為事實, 能夠和大家相會, 也能夠接受到感動, 喜悅跟幸福等各種感情

我常常在想 : "沒有成為東方神起的話, 就不能了解這樣的心情了"

因為成為東方神起, 心才大大的成長了

那是即使我看著成員也相當感受到的事

 

18_somin0627.jpg 

 

對你而言, 東方神起是什麼?

東方神起是我的寶物, 我的命, 我的人生

沒有東方神起真的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不能想像沒有東方神起的人生

雖然也有辛苦的事情, 但是給了我許多幸福的就是東方神起

 

19_somin0627.jpg 

 

雖然是感情很好的成員, 但畢竟人都會有覺得 "這個做的不對" 或是心情不太好的時候

即使那樣, 因為是重要的成員, 我決定了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愛著他們, 我覺得那樣的話就能隨時感受到成員的愛

 

20_somin0627.jpg 

 

夢想

因為東方神起是一個受到很多人喜愛的團體, 身為金在中我想要成為能夠給誰關愛的人

往後也請相信, 愛著我們, 跟隨我們吧

 

21_somin0627.jpg 

 

我說了笑話, 然後成員四個人為此大笑的時候, 我就感到幸福, 生出了力量

 

22_somin0627.jpg 

 

40歲的時候在做什麼呢?

東方神起不能做到40歲嗎?

 

23_somin0627.jpg 

 

如果有一個禮拜的休假

我想跟我們成員一起在街上慢慢的散步

我發現最近都沒有五個人一起散步

我想在遙遠的, 南方的海島, 某條路上, 我們五個一起並肩走路

 

24_somin0627.jpg 

 

"五個人永遠都一起走吧!" 這是我們全部一起決定的

以東方神起出道之後, 五個人曾經討論過, 將來也許會有個人的活動也不一定, 但是如果不是五個人的話, 就沒有身為東方神起的意義, 要五個人才是東方神起, 我們全部都確認了這樣強烈的心志

 

25_somin0627.jpg 

 

我有一句絕對想要說的話

謊言有可能變成真實, 真實也有可能變成謊言

真正的真實是存在於彼此的信賴

各位, 我們的心就像剛開始那樣都沒有改變

請永遠相信東方神起吧

請不要吵架, 也不要爭論, 在那之前先理解吧, 那就是愛啊

 

글 출처 : 동네방네 / 사진 출처 : shimmer님

후 출처 : melitehero

[출처] 100122 동방신기 영웅재중의 한 없는 동방신기 사랑작성자 샤렌마오님

(這個是圖文的原始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