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21cbf4399ee83aa11e50884c733f7.jpg 

今天涉谷的109大樓, 正在貼海報...

強..... 有夠顯眼的, 好多日飯看到拍了照^^

另外有一個也很誇張

 

img_1200119_32142191_1.jpg 

我從左邊那一條開始看的, 所以還以為兩條都是百貨公司的宣傳廣告

等到仔細看了右邊之後, 啊哈哈~~ 第一次喔, 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

右邊寫的是 : "在中生日快樂 永遠五個人在一起!!"

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順便借這篇key一下好了, 東神的29單, 打破了外國藝人的紀錄, 單曲初動破20萬張 (其實是25.6萬張)

之前的紀錄保持人, 是12年前艾爾頓強的 "Candle in the Wind 獻給黛安娜王妃" , 初動的銷量是18.4萬

這也是東神第七張O榜第一的單曲 (其實如果把米花單算進去, 應該是第八張了) , 而且連續6天第一, 韓國報導的很用力, 讚!!

 

接下來, 因為想要克制我的更文數(?)所以放在這邊的昌珉SPUR雜誌照^^

1-64fcb.jpg 

在雜誌的網頁上是這麼寫的...

"為了2月23日要發售的SPUR, 我們進行了東方神起的老么昌珉的服裝拍攝及訪問, 為了身高186公分, 而且最近又變的更纖瘦, 長成大人的昌珉, 造型師所挑選的是コム・デ・ギャルソン的男裝等模式的數種look, 然後攝影開始了, 令我十分驚訝的是, 所有的衣服都敗給了模特兒的容顏, 不, 是用比模特兒還要拿手的POSE, 跟滴溜溜變換的表情, 完美的演譯了, 卓越的笑容, 還有殘留著少年之名的害羞神情, 穿上正裝就顯得成熟的眼瞳, 對於擁有各種魅力的昌珉, 現場的工作人員們也不由得忘記了工作, 大興奮 : 「昌珉太帥了~~」, 攝影實在是太過順利, 甚至比預想的還要早結束了"

看來去演戲是有用的...

不用意外不用意外, 我們是模特昌珉嘛~~ 

攝影結束後昌珉的感想是 : "能夠穿到各種類型的服裝很高興"

SPUR雜誌還誇他在訪問當中也很謙虛有禮貌

 

 

就讓這篇變成雜文吧~~

接下來這個是我前..... 咦? 對, 前天看到的, 在中那個HERO FESTIVAL 2010生日會的視頻, 大家用各種東西寫上 "在中我愛你" 拍的, 很溫馨, 拍的很美呢, 日飯很驚訝, 那個生日會是非官方的FAN CLUB辦的, 聚集了1萬個人, 規模很大很有組織, 重點是金在中本人沒去!!

這個視頻, 讓人感受到東神飯們之間的羈絆... 

 

 

接下來是技術人材版, 聽說音樂是IRIS? 在飯一定要他演IRIS就對了, 噗!!

畫面搭的太讚了真的, 後半段是韓國廣告

 

啊啊啊啊啊啊~~~整個滿~~~滿的太有愛的視頻了~~~

晚一點我把上面打的韓文字翻出來

 

 

最後... 這個是昨天晚上看到的 (結果體力不支睡著了), 俊醬不是去拍smart雜誌照了嗎? 編輯在網頁上PO了照片, 結果大批東神飯去留言, 編輯昨天有特地回覆大家喔, 我先貼內文, 晚點翻譯出來

 

偶來嚕~~ 日文先^^

俊秀的飯們, 謝謝大家!

來看部落格的大家, 晚安, 我是smart編輯部, 也是最愛東方神起的男人, 五十嵐sobe

昨天的部落格我寫了東方神起的俊秀會在smart四月號出場之後, 真的有很多人用網路搜尋了這個部落格, 非常感謝

另外, 給了回應留言的人也非常非常的感謝, 留言雖然沒有公開, 但我們編輯部的人全部都拜讀過, 給了我們鼓勵

在回應裡面寫了詢問的朋友, 我在這邊回答大家

 

>korino

是的, 我已經完全變成俊秀飯了!  俊秀真的是一個nice guy啊~~ 這個大概也不用我來說了是吧 (笑)

 

>在中MIE

請你也對著朋友用力的宣傳我們smart吧! 我們smart今後也會應援東方神起的! 敬請期待喔!!

 

>misa

謝謝你很禮貌的回應, "秀飯真的很有禮貌耶!" 我會這麼跟俊秀轉達的^^

 

>lovejunsu

我也會被俊秀的歌聲所感動, 而且, 跳舞也超帥氣的! 不過, 俊秀的妝扮也很強啊, 請務必在smart的四月號親自確認!!

 

>mau

請一定要買smart喔! 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 會請你上smart喔

 

>kurara

謝謝你給編輯部的鼓勵留言! 我在東方神起的mobile露了面, 有點不好意思哪 (笑) 我們smart因為是男性的時裝雜誌, 所以會以跟女性雜誌不同的方式, 來迫近東方神起

 

>YURI

敬請期待四月號的smart, Fashion企畫也超充實的喔! 在我的週遭也很多東方神起的飯很驚訝的問我 : "為什麼會跟俊秀見面呢?!" (笑)

 

>hiro pe

敬請期待! 我運氣很好所以才能跟俊秀見到面, 這個快樂的心情, 想要確實的藉著smart來傳達!

 

>nanami

我也超喜歡俊秀的 (笑) 請期待2月24日!

 

託了俊秀的福, 這個smart編輯部的部落格, 比平常的搜尋數還要更多, 所以往後我們也想要再介紹俊秀的情報

近期之內, 還會報告攝影當天的花絮, 不過, 一部分的情報, 俊秀出演的情報, 寫在3/24發售的smart當中, 正確的說是2/24發售的smart裡面, 小心注意不要弄錯了喔

以上是最近用iPod一個勁猛聽 Break Out 的五十嵐s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